瑪格利酒粕嫩白面膜皂.jpg

每次去做SPA或醫美時會被美容師稱讚:妳的皮膚也太好了吧~很白嫩耶!

讓我超開心,不枉費我持之以恆的保養

尤其工作上需要長時間帶妝拍攝,好好洗臉就是我養好肌膚的關鍵【開箱】每秒賣出2.7顆 船井生醫獨家代理韓國Cosme C

最近我持續使用韓國Cosme Chef瑪格利酒粕嫩白面膜皂(白團子),

在韓國創下每秒賣出2.7顆的佳績,還有面膜皂青春露的稱號耶~

實際用過認真覺得名副其實耶!!洗臉同時兼顧保養~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面膜皂

尤其我是敏弱肌,很挑洗臉產品,清潔力太強容易刺激肌膚,太弱又會洗不乾淨

Cosme Chef瑪格利酒粕嫩白面膜剛剛好的清潔度,溫和保濕,讓我的肌膚越洗越亮、越來越細緻

如果你最近剛好也在找洗臉產品,或是跟我一樣是超挑產品的敏弱膚質,這篇一定要收藏起來+看到最後呦【開箱】每秒賣出2.7顆 船井生醫獨家代理韓國Cosme C

【開箱】每秒賣出2.7顆 船井生醫獨家代理韓國Cosme C

 

 

Cosme Chef瑪格利酒粕嫩白面膜皂是以韓國傳統傳奇馬格利酒粕製成,

來自於「元首國宴御用」大江釀酒廠,在韓國已有百年餘的歷史,極富盛名

 

【開箱】每秒賣出2.7顆 船井生醫獨家代理韓國Cosme C

【開箱】每秒賣出2.7顆 船井生醫獨家代理韓國Cosme C

※Cosme Chef提供

通過18項美肌科學測試證實,用面膜皂洗臉就能改善肌膚的明亮度,從肌膚底層亮起來

 

船井面膜皂2.jpg

 

卵形的面膜皂看起來很有質感,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名叫作白團子

內含麴酸、乳酸菌、複合氨基酸、維生素等美肌營養成分

豐富天然保濕因子「NMF」,優異補水力,

80%保養+20%清潔,每天花60秒洗臉 就能擁有像嬰兒般白裡透紅的肌膚

 

 船井.jpg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呦~先將面膜皂浸泡在水中2-3分鐘

待面膜皂軟化後,輕輕搓揉就會產生綿密濃稠的面膜精華

 

面膜皂3.jpg

 

接著把濃密的面膜精華,塗抹在臉上並仔細地按摩

好愛這樣滑順綿密的觸感,洗起來非常的舒服

我會在下巴、鼻翼等容易長粉刺暗沈的地方加強按摩

 

 

面膜皂.jpg

 

搓揉約一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把面膜皂精華沖掉,洗完後肌膚的非常有透明感耶~

照片是完全素顏的狀態,真心不騙~肌膚變得超級透亮!!

而且完全不會有緊繃乾乾的感覺呦,敏弱乾性肌可以安心使用

我真的用過一次就愛上~現在每天都想用它來洗臉!!

 

面膜皂2.jpg

 

自從用韓國Cosme Chef瑪格利酒粕嫩白面膜皂洗臉後,我的肌膚真的越來越細緻,柔嫩度也大躍進

連白頭黑頭都變少了,肌膚透亮乾淨,底妝就能更持妝更服貼

用過真心推~不愧是在韓國最大募資平台Wadiz創造22億韓元的超強面膜皂!

更榮獲2022年護膚領域最佳品牌首獎,實至名歸!

【開箱】每秒賣出2.7顆 船井生醫獨家代理韓國Cosme C

【開箱】每秒賣出2.7顆 船井生醫獨家代理韓國Cosme C

如果你一直在找洗臉產品,卻遲遲找不到最滿意的那一款

Cosme Chef 瑪格利酒粕嫩白面膜皂真心推薦你一定要使用看看

給自己一次機會,你會發現原來素顏的肌膚能比上妝時更透亮有光澤

【開箱】每秒賣出2.7顆 船井生醫獨家代理韓國Cosme Chttps://funcare.net/mtZZL

 

 船井2.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