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green 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jpg

 

身為超級敏弱肌,洗臉真的是一大學問~

曾經因為用到不適合的洗面乳過度清潔,整個肌膚泛紅乾癢脫皮~快一個星期才恢復,超慘烈!!

從那次之後我就再也不敢隨便挑洗顏產品了

最近發現 le green 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綠白搭配簡約設計深得我心,看起來就好舒服呀

le green 以植萃為本,專為浴前的潔膚到浴後的護膚打造了一系列的洗顏及沐浴產品

如果你對植萃保養有興趣,想要在獨處的沐浴時光好好療癒自己,

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呦【洗顏霜開箱】肌膚的第零層保養 le green 2%卡霈菈

 

【洗顏霜開箱】肌膚的第零層保養 le green 2%卡霈菈

 

忙了一整天,洗澡沐浴的的獨處時光就想好好放鬆一下

洗澡前一定好好洗臉,但對敏弱肌來說每次的洗臉卸妝都是一大考驗

很常因爲洗面乳成分、搓揉肌膚的力道、水溫太高太低造成肌膚泛紅刺激

le green 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是我近期用過最親膚保濕的植萃洗顏霜

乳霜般的質地,即使不小心在臉上停留過久也不會不舒服,讓我好驚豔😍

 

【洗顏霜開箱】肌膚的第零層保養 le green 2%卡霈菈

 

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內含多種植萃成分,溫和洗淨同時滋養肌膚,達到2:5:3黃金保水比例

內含卡霈菈萃取液Exo-TTM-含微藻有機物質,能滋養肌膚,維持水分與彈性

法國櫻花-滋潤透亮肌膚、⻄班牙蘆薈-保濕滋潤並舒緩穩定膚況

義大利蠟菊 -有效舒緩敏弱問題,減輕肌膚不適感

韓國燕窩-含有多種氨基酸、微量元素和多糖,彈潤保濕

玻尿酸-使表面的角質層保持濕潤,撫平細紋維持肌膚光澤

 

【洗顏霜開箱】肌膚的第零層保養 le green 2%卡霈菈

 

乳霜般的質地,輕輕搓揉會有細緻綿密的泡沫,清爽自然的氣味聞起來很舒服

 

le green 7 拷貝.jpg

 

我會在只擦防曬沒有上妝的時候用它洗臉,剛剛好的清潔力,能透過按摩有效地帶走污垢和殘留物,同時不會破壞皮膚的天然屏障

 

【洗顏霜開箱】肌膚的第零層保養 le green 2%卡霈菈

 

豐富細緻的泡沫洗起來非常保濕,不會讓肌膚有緊繃的不適感

 

le green 9 拷貝.jpg

 

我會在鼻翼、下巴容易出油的地方劃圈加強按摩

記得洗臉按摩的力道一定要輕輕的,不能大力的拉扯肌膚,才不會讓肌膚受傷呦

 

【洗顏霜開箱】肌膚的第零層保養 le green 2%卡霈菈

 

洗完肌膚真的透亮到驚人~照片真的是全素顏呦!!膚況好得不得了對吧~~

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跟一般的洗面乳很不一樣,使用月桂醯谷氨酸鈉-溫和活性劑,

富有保濕滋潤的特性,能夠幫助皮膚保持水分平衡,減少水分流失

洗完肌膚不會緊緊的,真的超喜歡這樣潔淨輕透的感覺【洗顏霜開箱】肌膚的第零層保養 le green 2%卡霈菈

 

【洗顏霜開箱】肌膚的第零層保養 le green 2%卡霈菈

le green 13  拷貝.jpg

 

把臉洗乾淨就能好好的享受沐浴時光了~對我來說每天的沐浴保養都是珍貴的獨處時光

le green 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 溫和的洗淨呵護肌膚,讓洗臉的過程也好享受,優雅且有儀式感

 

【洗顏霜開箱】肌膚的第零層保養 le green 2%卡霈菈

 

 

愛自己就從善待自己的肌膚開始,le green 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讓我的肌膚達到剛剛好的油水平衡,

洗完臉後的保濕潔淨感真的讓我深深著迷【洗顏霜開箱】肌膚的第零層保養 le green 2%卡霈菈

推薦給任何膚質,像我一樣偏乾敏弱肌的人也非常適合呦

如果你最近剛好在找植粹洗沐、洗顏產品,真的可以使用看看

 

 

【洗顏霜開箱】肌膚的第零層保養 le green 2%卡霈菈

【洗顏霜開箱】肌膚的第零層保養 le green 2%卡霈菈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