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n氧潤藥妝 珂荷莉.jpg

 

這陣子天天洗頭,總覺得洗髮精越用越快

不曉得大家都是同一款洗髮精用到底,還是根據頭皮頭髮的狀況用不同的洗髮精呢?

常常染髮又有漂髮的我,會隨著不同的髮絲狀況換髮品

像最近天氣熱,髮頂超容易出油扁扁塌塌的,我就會使用arin氧潤藥妝的“綠森林精油香氛系列洗髮精”

這個系列有很多款,我使用的是強健豐盈洗髮精,是脆弱髮質、扁塌細軟髮專用的呦!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頭頂扁褟不夠蓬鬆、常染髮導致髮絲容易斷裂乾燥的人

這篇真的很適合收藏起來呦!!記得一定要看到最後!!

 

氧潤藥妝015.jpg

 

其實頭髮就像第二張臉一樣,頭皮頭髮的狀況都會因為氣候、溫度、飲食、作息而有不同呦!

arin氧潤藥妝的綠森林精油香氛系列,都是使用純淨精油配方,

不含SLS、SLES、矽靈、化學防腐劑、EDTA、石油成分、人工香精的,避免無效的添加物造成頭皮負擔

 

氧潤藥妝007.jpg

 

我特別喜歡這系列的這兩款:髮固多頭皮營養液(左)、強健豐盈洗髮精(右)

清潔同時保養強化頭皮健康

 

氧潤藥妝16.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一天沒洗頭,頭頂就油油扁扁的,強健豐盈洗髮精很適合你呦!

深綠的包裝很有森林氣息,非常的有質感

 

氧潤藥妝18.jpg

 

有漂髮的我為了保持髮色不太能天天洗頭

但只要隔一天沒洗,我的髮絲就會像照片這樣,髮頂扁塌髮尾亂翹

 

氧潤藥妝7.jpg

 

我的髮尾真的很乾又毛躁,每次洗頭都是保養頭髮的好時機呦!

 

氧潤藥妝8.jpg

 

強健豐盈洗髮精是透明的質地,有淡淡的植萃精油香氣,聞起來讓人感覺放鬆

 

氧潤藥妝9.jpg

 

輕輕搓揉就能夠起泡,質地細緻保濕

 

氧潤藥妝10.jpg

 

我的洗頭習慣,是先從頭皮開始按摩搓揉,然後輕輕帶到髮尾

洗頭記得一定要用指腹按摩,避免用指甲才不會讓頭皮受傷呦!

 

氧潤藥妝.jpg

 

很喜歡這款洗髮精的自然香味,讓洗髮的過程變得更享受

氧潤強健豐盈洗髮精使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洗起來感覺保濕水感,很溫和

但因為是100%不含矽靈的,所以沖洗後會微微乾乾的是正常的呦!

洗髮後可以再搭配自己常用的護髮乳潤澤保濕髮頭髮

 

氧潤藥妝2.jpg

 

將頭髮吹到七分乾,可以看到髮頂明顯變的蓬鬆了,油膩感一掃而空!!

接下來使用髮固多頭皮營養液 來保養髮絲及頭皮

營養液就像是頭髮用的保養品一樣,能調理髮質

 

氧潤藥妝3.jpg

 

髮固多頭皮營養液是按壓設計,在頭髮快吹乾時使用,適量均勻的噴灑在頭皮

 

氧潤藥妝4.jpg

 

這款 營養液擁有Capixyl™&PLA奈米微球雙專利技術支援,內含水性有機薑根萃取 及 7種天然精油

按壓擠下,用指腹輕輕的按摩讓營養液完整的吸收,會有一點點微涼的感覺,還有淡淡的木質調精油香氣

我真的特別愛這種頭皮保養的滋養液,舒緩頭皮立即有感!

 

氧潤藥妝5.jpg

 

洗完頭真的超清爽的~~髮頂整個澎起來!!

真心覺得頭頂一扁就會整個人沒精神

只要髮頂蓬鬆顏值就會大大加分啊!!

 

氧潤藥妝11.jpg

 

髮尾的毛躁亂翹也解決了,髮絲變得柔順很多

 

氧潤藥妝12.jpg

 

這陣子只要洗頭後我都一定會使用髮固多頭皮營養液

使用下來我的覺得髮絲乾燥斷裂的情形變少了~感覺頭髮變得更強韌健康

感覺是染髮人必備啊!!就靠它來保養我的髮絲了~~!

 

氧潤藥妝13.jpg

氧潤藥妝0099.jpg

 

其實洗髮精的挑選真的就像保養品一樣重要,

隨著不同的季節、髮況使用適合的髮品才能讓頭髮維持在健康的狀態呦!!

momo獨家販售 https://lihi1.cc/N89wH

10/19、10/20 兩天好康最低價!現省$151元,市價$1050元 破盤下殺$899元

 

氧潤藥妝14.jpg

氧潤藥妝107 拷貝.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