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AB 超級敏弱肌專用.jpg

 

你也是超級敏弱肌嗎?

很常聽到讀者跟我說:肌膚越來越敏感,好像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

身為敏弱肌的我真的非常能體會,肌膚敏感起來真的又紅又不舒服呀!

最近我使用到來自美國熱銷超人氣敏感肌保養品牌 First Aid Beauty

第一次用剛好是醫美術後對它的親膚感真的超驚艷~對敏弱肌實在太友好了!!

如果你也覺得敏弱肌保養品難挑~甚至想要放棄什麼都不擦

這篇建議你馬上看下去,記得還要收藏存起來!!

 

FAB0001.jpg

 

 

我的膚質常常會因為氣溫、口罩摩擦、或作息飲食等等,乾癢泛紅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尤其工作上需要試用許多不同的保養品,加強肌膚穩定度成為我最大的課題!

美國FAB是我肌膚敏感不適時穩定膚況的超級救星!!

 

FAB20.jpg

 

這次我要分享是美國FAB三款產品:

溫和深層洗卸潔面乳、強效修護燕麥舒緩化妝水、SOS 燕麥保濕霜(左到右)

三款真的都超好用~尤其是SOS燕麥保濕霜舒緩保濕的效果非常強大!!

 

FAB7.jpg

 

超敏感肌穩定的關鍵其實就是從洗卸開始

我是主張早上不洗臉的,早上我都只用清水沖洗後就直接進行保養

這款溫和深層洗卸潔面乳我會在晚上卸妝時使用

可以卸除防曬等淡妝,洗完後就不用再另外使用洗面乳囉!

 

USfab010.jpg

 

USfab5.jpg

 

洗面乳的泡沫很綿密,在臉上輕輕按摩後沖掉就能夠帶走髒污

 

USfab04.jpg

 

敏弱肌洗臉切記不能大力搓揉拉扯呦!

按摩的手法一定要輕柔,洗臉的時間也要控制好,避免洗面乳在肌膚停留過長造成刺激

 

USfab08.jpg

 

洗完臉保濕感十足耶~剛剛好的潔淨度,肌膚感覺很舒服不緊繃

 

USfab006.jpg

 

我覺得肌膚最脆弱的時候就是洗臉卸妝後

接著就使用美國FAB強效修護燕麥舒緩化妝水,快速保濕我的肌膚

美國FAB很多產品都有使用北美高純度微米燕麥萃取,膠狀燕麥粉, 能夠強化肌膚屏障、讓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

 

FAB10.jpg

 

美國FAB強效修護燕麥舒緩化妝水倒在手上是乳白色水感的質地,保濕輕透不黏膩

 

USfab1.jpg

 

很喜歡這款化妝水清爽的燕麥香氣,我會大面積的使用在偏乾的兩頰及額頭

用輕拍的方式,立即就感受到肌膚補足水分,非常的滋潤

 

FAB1.jpg

 

對敏弱乾性肌來說化妝水真的超重要的,一定要拍好拍滿,讓肌膚喝飽水

美國FAB全系列是不添加任何的香精、酒精(乙醇)、類防腐劑及 1300 多種歐盟定義的潛在有害肌膚成分的

超敏弱肌可以安心使用,拍完燕麥化妝水近看膚質肌膚的水潤感看得見!!

 

FAB8.jpg

 

這款是我特別喜歡的美國FAB SOS燕麥保濕霜!!聽說全球每10秒賣出一瓶耶!!

一瓶就能夠舒緩敏弱肌最困擾的  乾燥、泛紅、脫皮、緊繃、暗沉 和 粗糙

 

USfab07.jpg

 

美國FAB SOS燕麥保濕霜是奶霜一般的滑順的質地

 

USfab2.jpg

 

 試用在手背上輕輕推開就可以感受到水潤感,屬於比較濃密的質地,但完全不厚重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塗滿全臉囉!

 

USfab3.jpg

FAB6.jpg

 

我會直接使用在偏乾的兩頰及額頭可以用按摩搭配輕拍的方式幫助吸收

 

FAB04.jpg

 

擦在臉上非常的親膚溫和,但又不會因為太溫和而無感

抹開立刻感受到超強的滋潤度,

我會在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增多用量,厚敷十分鐘後擦掉隔天起來肌膚完全沒有油膩感

SOS燕麥保濕霜也是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無動物實驗的呦!真的非常適合敏弱肌使用

 

FAB.jpg

 

超愛使用後的膚況,非常滋潤卻不油膩,感覺肌膚吸飽水

 

FAB2.jpg

 

SOS燕麥保濕霜也是我想要簡單保養時的好夥伴,

擦完強效修護燕麥舒緩化妝水後只用它就夠了!

成分單純,保濕感十足,不會讓肌膚有過多的負擔

 

FAB11.jpg

 

綜合我身為敏弱酒糟肌多年的保養心得就是:絕對不能因為怕刺激就什麼都不擦

或挑選沒什麼效果,只是為了擦心安而擦的保養品

只要好好保養,每天多觀察自己的膚況,敏弱肌也能夠是穩定健康的好膚質呦!!

美國 FAB在 momo獨家上市,真的是近期我用過舒緩敏弱最有感的保養品,大推薦呦!!

 

First Aid Beauty FB: https://www.facebook.com/FirstAidBeautyTW

First Aid Beauty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irstaidbeautytw/

限時領$50折價券 https://pse.is/3pkn2n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