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萃 珂荷莉.jpg

 

常遇到第一次見面的人跟我說:你看起來真的超年輕,應該最多才25歲吧!

每次聽到我都會暗自竊喜,對於肌膚保養我可是非常有自信的呦!

連男友都很好奇為什麼我的肌膚隨時看都是Q彈Q彈的

其實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的就是:眼周及臉部肌膚了

只要把關好看起來就會超減齡呀~

最近都在使用CLARINS克蘭詩黃金家族的兩罐明星產品:克蘭詩黃金亮眼萃(光圈眼萃)、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一用真的驚為天人~質地好滑順,剛剛好的油水比例,擦在肌膚上非常好吸收,可以說是我2021專櫃保養品推薦了

如果你最近剛好在觀望要入手哪家專櫃眼霜或保養品,這篇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克蘭詩2.jpg

 

光從瓶身設計這兩款就讓我愛不釋手~感覺擦保養品就是視覺與觸覺的享受

真的好美好有質感呀!!金黃色的按壓瓶身,搭配裡面的肌粹和眼粹,就像藝術品一樣

光擺著看就讓人心情好好~

右邊大瓶的是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左邊的小瓶的是克蘭詩黃金亮眼萃

 

克蘭詩101.jpg

 

 

我的保養習慣是先從全臉肌膚開始再加強眼周肌膚,

我會在早晚化妝水後使用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可以當作精華液使用呦!

 

IMG_1221 2.JPG

 

克蘭詩.jpg

 

真的非常愛這款激萃的質地,是水油2:1的雙管精華

曾聽過很多人不敢用油來保養,擔心會太過油膩

其實完全不會呦!!剛剛好的油水比例讓質地更好吸收,還能突破保養停滯期呢~

 

克蘭詩97.jpg

 

按壓頭還有大滴、小滴的用量設計,可以依照膚況或膚質調整用量,真的超貼心的

 油性、混和性膚質可以用大滴,乾性肌或冬天可以用大滴

 

克蘭詩104.jpg

 

 

輕輕推開是滑潤清透的觸感,透過手溫推勻就可以將油水融合

按摩一下子就會完全吸收了,吸收力很優秀!

 

克蘭詩98.jpg
 

 

擦在臉上會聞到淡淡的香氣,味道超好聞的,是自然又淡雅的香味

在臉上按摩吸收力真的超好,內含創新超級成分"黃金薑黃"

使用感受親膚舒適,我自己是敏弱偏乾肌用起來非常OK!

 

克蘭詩95.jpg

 

擦完後為肌膚的保水滑嫩感深深著迷,肌膚變得好細緻呀~

黃金雙激萃是油溶性的激萃,但質地上非常的輕盈,推薦給油性肌的男友用也得到好評

狂問我這是什麼~擦起來也太厲害了吧!!

 

克蘭詩96.jpg

 

剛好我最近也在體驗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小銀瓶),也是加強肌膚的緊實及細緻感的精華液

 

克蘭詩105.jpg

 

我覺得兩款功效很像,但更偏愛克蘭詩黃金雙激萃輕盈的質地,水油比例剛剛好

近看擦完後的肌膚,除了眉毛外是全素顏呦!!

感覺肌膚超亮超保濕,我覺得最讓人驚艷的就是使用後肌膚的平滑感

 

克蘭詩94.jpg

 

你們從幾歲開始注意到眼周保養呢?等到細紋長出來就來不及啦~建議大家可以早點開始呦!!

 

克蘭詩3.jpg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又叫光圈眼萃,璀璨金色的外觀真的超吸睛!

 

克蘭詩08.jpg

 

光圈眼萃一樣有大滴及小滴的設計,大滴可以當作眼膜保養、小滴則當作日常眼霜

真的超喜歡這樣貼心的巧思呀~

 

克蘭詩103.jpg

 

其實我以前不太敢擦眼霜,曾經有擦了眼霜長眼周肉芽的經驗,後來還到皮膚科打雷射...

從那之後我對眼周保養品的質地就超級挑惕!

光圈眼萃是水乳2:1的比例,剛剛好的滋潤度完全零油膩

 

克蘭詩100.jpg

 

想小小驕傲一下我目前真的完全沒有眼周細紋,但是難免會有黑眼圈及眼周暗沈

這時就可以用光圈眼萃來調理保養

我會用輕點的方式,將眼萃點在眼下並帶到眼尾

 

克蘭詩92.jpg

 

用指腹輕輕按摩眼萃就能完整吸收,

光圈眼萃讓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24H保濕抗乾紋

這真的超厲害的~有它不用再擔心眼下卡粉或暗沉了!!

 

克蘭詩93.jpg

 

亮眼和保濕感真的很強大,

內含96%自然植萃,還有超級食物黃金薑黃 及 ALPHA-V年輕蛋白

擦起來真的水感不油膩,簡直是眼周修護之神~!!

 

AD1.jpg

 

使用兩週後,我發現眼周暗沈改善很有感耶~而且眼下的小乾紋都不見了

看起來年輕不年輕就是差在這裡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因為怕太滋潤找不到適合的眼霜或是繁複的卸妝倒是眼周乾乾的

克蘭詩這款光圈眼萃認真推薦你可以入手!!

看近拍照完全可以看出來,完全沒上妝真素顏,眼周肌膚真的水潤、澎彈有感

現在即使素顏沒擦眼周遮瑕膏,我也能夠很有自信!

 

克蘭詩102.jpg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真的是我2021年專櫃保養推薦必買的!!要買就要買真的有感的啊!!

這是我第一次用克蘭詩家的保養品,一用就被圈粉了~

強烈推薦你們也試試看!!

想試用克蘭詩黃金家族點這邊:https://lihi1.cc/O23Mv

 

 

克蘭詩07.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