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S.石墨烯超彈力美體褲0001.jpg

熱愛戶外活動的我每天都一定要跟狗狗出門跑跑

外出跑跳穿長褲太悶,穿短褲又怕曬黑或被蚊蟲叮!

最近我發現一款超厲害的美體褲,彈性十足好活動又不會悶熱,而且還能提升代謝苗條曲線呦!

這款美體褲是SPEEDS.石墨烯超彈力美體褲

別看它看起來像普通的韻律褲,其實真的穿起來很不一樣!

剪裁合身有型,不管運動、外出、睡覺、任何時候都可以穿,真的超好穿的!!

想知道SPEEDS.石墨烯超彈力美體褲有多厲害~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文末還有特別的團購優惠!!記得一定要看到最後呦!

 

美體褲001.jpg

美體褲006.jpg

 

常看我分享的人都知道我很愛運動,所以有非常多的運動壓力褲及瑜珈褲

但這款SPEEDS.石墨烯超彈力美體褲是我穿過最特別的!!

使用特殊材質石墨烯產生遠紅外線共振,穿著的時會感覺身體被溫和的包覆,進而提升身體循環

 

美體褲005.jpg

美體褲20.jpg

 

 

SPEEDS.石墨烯超彈力美體褲使用的是一體成型無縫技術,彈性超棒,穿起來貼膚柔軟

像我帶狗狗出門常常跟著他跑跳或蹲坐,美體褲穿起來自在不緊繃,完全不會有拘束感

 

美體褲13.jpg

美體褲8.jpg

 

最近我超愛穿這款美體褲出門的,簡單搭個短上衣加運動鞋就很時尚呀!

 

美體褲6.jpg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透氣度佳不會有悶熱感,

也不像一般運動褲過於透氣排汗,有時候一停下運動反而會覺得冷

SPEEDS.石墨烯超彈力美體褲能持續將溫度維持的剛剛好,穿著感受特別舒服

 

美體褲7.jpg

 

近看美體褲的細節,特別喜歡它的收腹高腰剪裁,讓整體比例看起來修長

而且在臀部、大腿、小腿採用的是蜂巢式漸進軽壓力設計

能夠完美的貼合下身曲線又不會有壓迫感,穿起來讓體態看起來更好

 

美體褲4.jpg

 

真的超愛美體褲穿起來的腿部線條,看起來大腿小腿的比例佳,視覺上變得更修長了!!

 

美體褲18.jpg

 

我會把它當做運動褲、日常休閒褲、或是內搭褲穿

真的超有彈性,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美體褲3.jpg

 

 

外出穿搭時可以用美體褲取代一般的黑長褲,搭配一件長版T再揹個包包就很好看呀!!

 

美體褲9.jpg

 

美體褲019.jpg

 

美體褲尺寸超齊全,21腰到49腰都可以穿呦!

附上詳細尺寸表: (我自己穿M-L寸很舒適)

thumbnail_image_6483441.jpeg

 

真心覺得SPEEDS.石墨烯超彈力美體褲很值得入手,修飾身型的效果極好

而且又有石墨烯讓穿著活動的代謝力更好,根本就是一舉數得啊!!

最最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千元有找!!

真的是好物才推薦!!一定要買!!

 

限時超優惠開團連結>>https://gbf.tw/ivxut

 

美體褲10.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