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jpg

 

關注我一陣子的讀者都知道,運動是我一直堅持的事

運動讓我放鬆壓力也更有自信,

但其實前幾年因為不正確的姿勢,運動後常常覺得膝蓋不舒服

這才發現正確的運動觀念及營養輔助品的重要!

台鹽生技關鍵錠Plus是關節保養食品,更榮獲「2019 monde selection銀獎」SNQ的品質肯定

從年輕時就該開始好好保養,避免運動傷害

 

關鍵錠.jpg

 

我喜愛高強度的運動,例如拳擊有氧、彈跳床、飛輪等,大量流汗,跑跑跳跳

真的很需要補給品來保養關鍵部位!

 

關鍵錠4.jpg

 

台鹽生技關鍵錠Plus內涵關鍵三成分:獨特製程的Ⅱ型膠原蛋白 結合Ⅰ型膠原蛋白 及專利薑黃素,

有助增強體力,促進代謝,更有保護關節最重要的葡萄糖胺+軟骨素相輔相成,讓行動無極限不卡卡 

 

關鍵錠5.jpg

 

它是金黃錠狀的,味道自然,小巧好吞嚥

我會一天吃2-3顆作保養
 

關鍵錠9.jpg

 

不只適合年輕人,更適合爸爸媽媽或長輩銀髮族呦!

像我常常聽到爸媽及親戚提到,上了年紀稍微健走一下或爬樓梯都會覺得膝蓋怪怪的,不如年輕時靈活

適時的補充關鍵錠PLUS,每天吃增強行動力與保護力,守護健康

 

關鍵錠8.jpg

 

更特別的是關鍵錠PLUS內含維生素C

軟骨素+維生素C相互搭配作用更有效果,讓行動力源源不絕

保健食品不是仙丹,雖然不會立即見效,但長時間補給就能慢慢感受到改變

 

關鍵錠3.jpg

 

除了補充保健食品再分享一下我的膝關節保養小秘訣

不管是做任何運動,懂的用對施力點非常重要!

像我一開始高強度跑跳,都用膝蓋支撐出力,長時間下來就造成膝關節不適、髕骨外翻

其實做任何運動都不能只靠關節出力,要充分訓練到核心及腿部肌群,才不會讓關節承受過大的壓力而耗損

 

關鍵錠6.jpg

 

經過運動時注意調整姿勢 及 營養補給品的補充

現在運動幾乎都不會感覺到不舒服了,有吃真的有差

 

關鍵錠10.jpg

 

進入輕熟齡階段,身體健康真的要靠自己的自律及保養

每個月花一點錢在保健食品上,投資自己的健康穩賺不賠

 

 

關鍵錠2.jpg

 

不管是年輕人還是年長者,都要擁有良好的運動習慣及正確的保健食品服用觀念

才能越活越自在,越活越健康呦

台鹽保健食品館

 

9/10~11/11台塩周年慶明星商品- 關鍵錠PLUS優惠組合!

二瓶逼近5折優惠,再贈送3日份體驗包!

https://www.taiyen.tw/products/1

 

關鍵錠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塩生技關鍵錠PLUS
    全站熱搜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