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A鹿卡髮品.jpg

 

你跟我一樣常常染髮、燙髮嗎?

為了拍攝上鏡、做造型更好看,我有固定染髮的習慣

大約2-3個月染一次頭髮,再加上常用電捲棒,我的髮質很脆弱,髮尾常常會分岔斷裂

所以我對洗髮、護髮產品、護髮油真的很挑~

如果沒有慎選洗護髮產品,髮色真的會褪超快又很容易毛躁呀!!

最近發現一個台灣品牌NUKAH鹿卡晴初系列,完全滿足我的需求!!

能維持染後頭髮保濕,還能減緩染髮後退色

如果你也是常染燙、髮質脆弱,或想要維持髮色的人,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呦~

 

鹿卡2.jpg

 

以前很常用開架的洗髮精,換了好多個牌子都一直沒有找到真正好用的

不是洗起來太乾澀、就是洗起來頭髮變得很重很扁禢

後來我的設計師建議可以試著使用專業的洗髮護髮產品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發現NUKAH鹿卡這個品牌有很多好評推薦,

針對台灣的環境氣候製作研發,是專為台灣人製作的沙龍級髮品品牌,很多美髮沙龍都用他們家的髮品

NUKAH鹿卡晴初系列更是專為染後受損髮質量身打造的修護系列,讓我超心動的!!

 

鹿卡6.jpg


鹿卡19.jpg

 

NUKAH鹿卡晴初系列有四款,從左到右分別是:

晴初修護洗髮精/晴初修護護髮乳/晴初薈萃護髮油/晴初薈萃修護霜

整組用起來完美修護髮絲、保持髮色,也加強了吹髮、捲髮前的抗熱保護

我會分別介紹其中三款,分享我的真實心得呦~

 

鹿卡8.jpg

 

好好洗頭就是保養頭髮及頭皮的第一步!

為了更好的維持髮色,我大約兩天洗一次頭,

晴初修護洗髮精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染後護色洗髮精

洗完頭髮有蓬鬆度和保濕感,而且完全不會讓頭髮退色太多耶~

 

鹿卡晴初 shampoo.jpg
 

晴初系列都是柔嫩粉色的瓶身,看起來好有質感給人浪漫又愜意的氛圍

 

鹿卡13.jpg


晴初洗髮精是透明的質地,聞起來氣味很柔和

我大約會按1-2下

鹿卡20.jpg

 

輕輕搓揉就有細緻的泡沫

鹿卡的髮品都是低化學、溫和成分

不傷害頭皮頭髮,經過SGS安全檢驗,用起來讓人很放心!!

像我是肌膚和頭皮比較敏感的人,曾經用過洗髮精太刺激,洗髮的時候沾到臉部肌膚讓臉過敏和冒痘痘

晴初洗髮精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情形,按摩髮絲及頭皮時很舒適,感受到滿滿保濕感

 

鹿卡10.jpg

 

我也超愛晴初修護洗髮精的香氣,

帶有淡淡輕甜的果香,主香調是櫻桃覆盆子,再揉合了莓果及柑橘的香甜

還有淡淡草本植物的清香,按摩髮絲及頭皮時一邊聞著好聞的香氣,真的好享受呀~

晴初修護洗髮精剛剛好的潔淨度,能溫和的洗淨PM 2.5殘留的髒污

因為是弱酸性PH4.5-5.5,能避免洗髮時毛鱗片過度打開,延緩色素的流失

以前用過主打染後持色的洗髮精,都會讓頭髮越洗越亮,反而讓髮色越洗越沒有質感

鹿卡晴初染後修護系列完全不會呦!!

洗後能讓髮絲維持在很接近剛染完的髮色

 

將洗髮精沖洗乾淨後接著使用晴初修護護髮乳

鹿卡22.jpg

 

它的香氣跟洗髮精很像都是甜美的果香加上淡淡草本香

 

鹿卡21.jpg

 

我會直接塗抹在髮尾中後段,避開髮頂才不會讓頭頂塌塌的

 

鹿卡14.jpg

 

護髮乳的質地超級滑順,富含維他命E、保濕性甘油、水解蠶絲蛋白、水解膠原蛋白、棕櫚醇等

為髮絲的強韌與保濕度作打底修護,

大約停留3-5分鐘就可以沖水囉!!

使用後髮絲超級柔順完全不打結

 

鹿卡17.jpg

 

接著介紹這款晴初薈萃護髮油是鹿卡的明星商品,也是我每天必用超級推薦的呦!!

 

鹿卡23.jpg

 

晴初薈萃護髮油是透明玻璃瓶設計,看起來就像精品香水一樣,閃耀著淡淡粉紅光澤真的超美

 

鹿卡5.jpg

 

不只洗髮時會帶走色素,過度的加熱吹整也會破壞髮絲及加速顏色的流失

所以在吹頭髮及使用電捲棒前一定要使用抗熱產品!

 

DSC00569.jpg

 

而且晴初薈萃護髮油是免沖洗的,在吹髮前塗抹能減少吹風機熱傷害

按壓式的設計,我大約會壓兩下,均勻地塗抹在容易受損的髮尾

 

鹿卡11.jpg

 

護髮油的質地很輕盈,超好吸收,完全不會讓髮絲黏黏的或有厚重感

內含摩洛哥堅果油能夠增加柔順度,山茶花油增加保溼度,以及維他命E補充流失的營養

晴初系列都輕甜的果香草本氣味,聞起來很舒緩不會過度甜膩

 

鹿卡12.jpg

 

塗抹後將頭髮吹到全乾,就完成洗髮及保養的程序囉!!

 

鹿卡.jpg

 

洗完保養完頭髮真的超美~輕盈又柔順

洗後讓髮色均勻透亮,髮色超有質感,有比較真的有差,鹿卡晴初系列跟以前用過的護色系列相比之下好用超級多~

如果你也是染後受損族,或是染後色素流失的很快,這組真的超推!!

 

鹿卡3.jpg

 

超愛這種髮頂蓬鬆,髮尾滋養不毛躁的感受,頭髮很有光澤感又輕盈~

整個人的氣質更加分了!!

 

鹿卡4.jpg

 

NUKAH鹿卡晴初系列是我2022年度用過的染後修護洗髮精的No.1 

不管是保濕感、蓬鬆感、持色度我都給滿分,溫和的洗淨力對敏感性頭皮也很友好

真的大推薦每個有染髮的人都可以入手一組呦!!

 

鹿卡晴初系列

 

鹿卡7.jpg

LUKA.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