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認識我一陣子的讀者都知道我是保養控,各大品牌的好評產品我都想使用看看

一直在網上看到很多人推坑英國ELEMIS的卸妝膏~聽說味道好聞而且卸得超乾淨,讓我很好奇真的那麼好用嗎?

趁著這次ELEMIS推出新品卸妝膏的機會,我也下單啦~~

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有:海洋膠原修護精萃、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海洋膠原精油卸妝

真的讓我驚艷到不行,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推薦了

ELEMIS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獨特的乳化技術,一邊卸妝一邊養膚,實在太享受了!!

如果你也在觀望ELEMIS的卸妝膏和保養品,這篇實際使用心得一定要收藏起來+看到最後呦【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如果你總是找不到那款最適合自己的命定卸妝商品,真的不用猶豫,就是這款了!!

ELEMIS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讓我一用就愛上,是會想回購的產品

跟我一樣是敏弱肌的人,一定都知道慎選卸妝和清潔產品超重要,一不小心用到太刺激的卸妝就可能會受傷泛紅

ELEMIS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充滿空氣感的膏狀質地,抹在臉上非常的滑順親膚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內含九種植萃精油,一抹在臉上就能聞到馥郁的香氣,讓我馬上驚呼:天呀~~也太好聞了吧!!

油膏狀的質地,但不用擔心會很黏膩呦~接觸到水就可立即乳化帶走彩妝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全臉按摩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囉~看照片就知道有多好用,真的是卸完妝的素顏零修圖呦

彩妝完全卸除得乾乾淨淨,而且非常的清透保濕,摸起來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 的彈潤感

享受卸妝ME TIME的同時聞到好聞的精油香氣,第一次用到這樣特別的卸妝膏,真的太喜歡了【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卸完妝一定要好好保養,接著使用海洋膠原修護精萃,

它是精萃油的質地,但吸收力飛快,完全不會有悶熱厚重感

最近我保養都跳過化妝水直接用這罐,省時又高效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海洋膠原修護精萃有獨家調和油水完美比例,結合三種海藻萃取,吸收力延展性都極佳,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完全臉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超愛使用後的透亮光澤感,保濕之外也維持最佳的油水平衡

如果你還是對油保養感到卻步,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這款精萃油,滋養但清爽,真的超舒服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身為乳霜控,每天上妝前和睡前都一定要用乳霜鎖住所有保養成分及水份

ELEMIS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淡藍色瓶身看起好有海洋感,質感100分

白色乳霜質地非常的細緻滑順,超好推開,快速吸收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我用過超多品牌的乳霜,認真覺得 ELEMIS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的質地、細緻度、吸收力都名列前茅

滋養保水但非常的輕盈不油膩,延展性好!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全臉擦完感覺柔嫩度、透亮感都大躍進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使用一段時間感覺乾燥舒緩了,也越來越澎彈透亮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真的好喜歡ELEMIS的產品呀~卸妝及保養的同時都能聞到淡雅自然的香氣,保養ME TIME就是每天的療癒時光【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首頁: ELEMIS|台灣官方線上旗艦館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活動頁: 官網活動多重優惠囤貨->錯過可惜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開箱】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卸妝即養膚 海洋膠原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