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jpg

繁忙的工作,快節奏的生活,好好睡覺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

尤其身為創意工作者+自己當老闆,面對緊湊的工作行程,大小瑣事超多有時壓力真的很大

常常躺在床上仍舊不停的動腦,很難放鬆休息

最近我開始穿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

才發現原來睡覺穿什麼真的有差耶!!

只要一穿上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就覺得非常舒服、特別好入睡

如果你最近在找居家服,或是跟我一樣難入睡淺眠,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呦!!

 

one boy速眠衣3.jpg

 

相信ONE BOY大家都耳熟能詳,堅持台灣製造的好品質,有超多好感評價

最著名的就是他們家的冰鋒衣,兼具時尚美觀及機能性

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代言人是賈靜雯&修杰楷

形象照極有質感又舒適,讓我超級心動

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由比利時廠商廠商獨家技術支援,是台灣唯一含有CBD大麻二酚成分的居家休閒服飾

 

one boy速眠衣5.jpg

 

有男版、女版,及女版長版三種版型,超多圖案可選,我挑的這件是女版淡黃色

第一次摸到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真的讓我很驚訝,摸起來也太輕薄棉柔了吧!

跟以往穿過的任何衣服都不一樣!

穿在身上特別的輕盈親膚,完全沒有壓力,身體溫度也維持的剛剛好

特別喜歡這樣加寬的領口設計,不會有拘束感

 

one boy速眠衣10.jpg

 

仔細研究了一下衣服的材質,才知道原來纖維裡有CBD大麻二酚成分

能舒緩身心,心神放鬆了就能睡得更香更沉

 

one boy速眠衣6.jpg

 

真的好愛這樣舒適柔滑的材質,讓我想要穿著它一整天耶!!

 

one boy速眠衣9.jpg

 

one boy速眠衣11.jpg

以前我沒有睡覺穿睡衣的習慣,總是隨意地抓一件寬大的T恤就當睡衣穿

結果常常睡到一半因為衣服太悶被熱醒,或是材質太粗糙讓身體癢癢紅紅的

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寬鬆修身有彈性,真的超好穿不騙人!!

 

one boy速眠衣.jpg

 

我的工作每一次拍攝都需要創新,身心好好放鬆才能讓靈感源源不絕

而衣服舒不舒適、好不好穿,身體第一個知道

穿上它超輕鬆,在床上怎麼翻滾都很舒適,完全不會卡卡悶悶的

 

one boy速眠衣2.jpg

 

晚上穿速眠衣睡覺,讓我覺得特別放鬆,透氣舒適的的材質讓身體感覺很清爽

 

one boy速眠衣12.jpg

 

實在太好穿,真的想要多囤幾件,不只可以當睡衣平常也可以當居家服穿呦!

也想要買幾件給男友穿呀~

 

one boy速眠衣4.jpg

 

我很重視美感,在家也不能像個魚乾女衣服隨便穿

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不管顏色、版型、材質我都非常滿意,讓居家穿搭也充滿時尚感

 

one boy速眠衣13.jpg

 

不管你是上班族,或是育兒工作忙碌兩頭燒的新手爸媽,我都很推薦可以入手一件穿穿看

絕對會打破你對居家服的印象,原來居家服也可以這樣有型好看又好穿!

 

one boy速眠衣15.jpg

 

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讓居家服充滿質感及機能性

現在在官網及全省門市都可以找到呦!

很推薦大家可以親自去門市摸摸看質感,絕對會非常驚艷【實穿心得分享】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 睡覺穿什

 

【實穿心得分享】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 睡覺穿什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 https://oneboy.tw/W4YDX

 

one boy速眠衣14.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