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優惠】Zenyum隱形矯正之旅 升級我的微笑曲線

 

有超多上鏡需求的我~一直很在意笑起來好不好看,真的好想要完美的笑容

小時候沒顧好因為一顆缺牙沒去處理,擠壓之下造成上排門牙有一點飛出去

讓我拍照時都不太敢露齒笑,擔心牙齒看起來凸凸的

幾個月前在網路上看到Zenyum隱形牙套,很多案例及好評讓我超級心動【2023最優惠】Zenyum隱形矯正之旅 升級我的微笑曲線

經過免費線上評估及多方考慮後,我終於開始Zenyum隱形牙套矯正之旅啦~~

到現在已經進行4個月了!!這篇文章要跟你們分享我配戴Zenyum隱形牙套4個月的心得

還有專屬優惠呦~想要大方露齒笑的人,一定要收藏起來+看到最後呦!!

5分鐘快速免費評估>> https://bit.ly/3Y8hL2S

 

【2023最優惠】Zenyum隱形矯正之旅 升級我的微笑曲線

 

為什麼我會選擇Zenyum?

其實我本身的牙齒很整齊,但小時候不注重保養的關係,上方臼齒有缺牙沒補

下方臼齒也因為蛀牙太深拔掉並植牙

所以在選擇矯正方案上就變得有所局限

因為有一顆植牙無法移動的關係,我比較不能選擇傳統的金屬牙套+拔牙矯正

也擔心工作上鏡需求,傳統的金屬矯正比較不美觀

讓我開始尋覓起隱形牙套矯正~

而隱形牙套廠家也非常多,我也對比過很多家及聽取了很多醫生的建議

以我的狀況其實能矯正的範圍不大,但利用隱形牙套將門牙角度拉回,創造更完美的微笑曲線是可行的

 

選擇Zenyum的優點

Zenyum有非常方便的線上評估系統,只要點擊就能免費評估>> https://bit.ly/3Y8hL2S

初步線上評估 只需要簡單的回答基本問題、上傳四張牙齒狀況照

專業的醫師及諮詢專員很快就會回覆告知是否適合配戴Zenyum

最重要的是Zenyum收費透明,共有三種方案,都是均一價格,像我的療程是輕矯正費用72000,

會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適合的方案

 

Zenyum科技模擬系統

通過初步線上評估後,專員會安排至Zenyum的合作診所看診,收集牙齒資料,建置3D口腔模型

*此階段需支付診所掛號費及口腔資料搜集費用3,000元

約2-3週後,醫師就會依據蒐集到的資料、當天與諮詢的內容,設計出專屬治療計畫

收到3D動畫預覽配戴的預估效果,就可以開始考慮是否要進行矯正,確認後才需支付隱形牙套療程的費用呦

 

分享我的3D牙齒模擬圖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未配戴前的門牙突出比較多,牙齒也比較擁擠

下方是模擬配戴20副隱形牙套後的狀況,前牙收進多了,角度也變得比較美觀

 

zenyum文章用2.jpg

 

 

確定進行矯正計畫之後,會需要等1-2個月的時間製作專屬牙套

下面的照片是收到第一副牙套拍的~真的超級開心!!想了好久終於可以開始矯正之旅啦

Zenyum隱形牙套的矯正方式會一次給你全部20副的牙套

透過每兩週換一副牙套的方式,慢慢改變微笑曲線

 

【2023最優惠】Zenyum隱形矯正之旅 升級我的微笑曲線

 

配戴起來我個人感覺只有剛換牙套的前三天會覺得酸酸痛痛的,

後續幾天就不太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算是非常溫和可接受的

唯一比較困難的就是要有高度的自我約束能力,一天需戴滿20-22小時,確保達到最佳的效果

 

【2023最優惠】Zenyum隱形矯正之旅 升級我的微笑曲線

 

我從7月到現在已經配戴四個月,換過10副牙套啦~

我覺得拍照起來不管是閉嘴笑或是露齒笑,線條都更好看了

真的很期待20副牙套全部配戴完畢的成果

 

【2023最優惠】Zenyum隱形矯正之旅 升級我的微笑曲線

 

透過專屬連結(https://bit.ly/3Y8hL2S)完成免費線上評估,

透過合完成付款就可以多折扣1000元的牙套費用呦 🌟

如果你也是一直想要有更好微笑曲線的人,推薦你可以免費評估看看~給自己一次機會,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晚【2023最優惠】Zenyum隱形矯正之旅 升級我的微笑曲線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