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hill拍拍圈 .jpg

你也是時尚穿搭的愛好者嗎?

投身時尚網路產業已經好多個年頭,時尚可說是完全融入我的生活

不管當天是否有工作或拍攝,只要出門我都一定要好好整裝,很重視搭配性

累積多年的穿搭經驗,我發現一款好看、耐看、耐揹的精品包真的可以讓整體穿搭質感大大加分

揹精品包不是為了炫富,擁有一款經典的精品包更能完美的展現個人品味

最近我愛上逛PopChill 拍拍圈| 二手精品二手包正品買賣平台,是台灣最大的二手精品網

在這裡你可以用合理的價格買到狀況佳的二手精品包

也可以販售自己揹不到、或風格不適合自己的包包

PopChill 拍拍圈還有非常完善的第三方精品鑑定系統

讓大家能在平台上安心逛安心買包,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如果你最近也剛好購置精品包,這篇文章非常推薦你一定要收藏起來+看到最後呦!

立刻逛逛>> https://www.popchill.com/

POPCHILL3.jpg

 

應該很多人都覺得購買精品包的門檻很高,

到專櫃門店買擔心被冰,想比價也不好意思,在網路平台上買又怕買到假貨

PopChill 拍拍圈是一個有10萬件精品的「二手品牌精品買賣平台」,用手機APP和網頁都非常好操作

讓挑選及買精品變成一件輕鬆容易的事

真的是熱愛時尚穿搭的我們的一大福音

在PopChill 拍拍圈上有各大國際精品,舉凡Chanel、LV、Hermes或是輕奢品牌coach、BV、TB包都可以搜尋到

而且不管是網頁版或是APP版的介面都很清晰簡單好操作

 

POPCHILL

 

拍拍圈有一個我超推薦的功能就是『安心購』,讓買二手精品更有保障

買家下單買二手精品時只要加價$299 (滿萬元的商品免費贈送),就可以取得了「安心購」的服務。

「安心購」的商品,並不是賣家直接出貨給買家

而是賣家先出貨給平台,由平台仔細的鑑定是否為正品後,才出貨給買家

平台會仔細檢查商品是否和賣場描述一致,包含顏色、尺寸、材質、瑕疵、配件是否齊全等等…

如此貼心且謹慎的服務,真的可以感受到PopChill的用心及對假貨零容忍的態度

 

POPCHILL

 

拍拍圈的真偽驗證系統也是國際認證的第三方系統:

主要使用 Entrupy、Legit App 兩家公司的鑑定方式 跟LV集團使用的是同一個系統呦!

Entrupy 鑑定為LVMH 集團投資公司 的Entrupy 的鑑定技術,

全世界有 44 個國家的海關單位專業認可,使用 AI 和顯微鏡來評估物品的真實性

安心購的精品在出貨前會使用專有設備和應用程序掃描物品,

並透過機器學習進行分析,並得到正品證明書

讓每個顧客都可以安心快樂的購買二手精品

 

POPCHILL拍拍圈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幾款我擁有的精品包

我個人喜歡多變的穿搭風格,所以特別愛好搭配且獨特的單品

像這款MOSCHINO的鏈包就是我前幾年購買的,獨特的包面設計真的超有記憶點

精品包的優點就是很有設計感,而且質感好,很難褪流行

而且若是購入LV或是Chanel 之類的包款不但保值還有可能漲價呦!!

真的別再說買包奢侈了,揹精品包展現個人風格之外也可以說是種投資呢~

 

POPCHILL2.jpg

 

Vivian Westwood也是我很愛的輕奢品牌,這款小巧的晚宴包放入手機及簡單的化妝品剛剛好

一咖提著就可以參加Party囉~

真的不管什麼時候拿出來看都一樣耐看又時尚

 

POPCHILL.jpg

 

PopChill拍拍圈上不只有精品包呦~還有各式女裝、女鞋、配件等等

網站上也不定時會有折扣活動,像最近就是輸入new首單滿1000折150,輸入zero免運 (兩者只能擇一使用)

真的時不是就想逛一下呀~

 

popchill.jpg

popchill3.jpg
 

最後介紹這款是我近期最常背的Burberry TB LOGO包,這品牌最近真的蠻火的

在PopChill上也都可以找到呦~而且價格實在很可愛!!讓我有點想手滑了~

熱愛穿搭時尚的大家~真的要馬上逛起來呀!!

PopChill拍拍圈官網: https://www.popchill.com/

 

popchill2.jpg

POPCHILL5.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