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生醫未來健康絕世好凍.jpg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工作一忙吃飯不定時,嗯嗯就特別不順暢

有時候兩三天才上一次,身形腫腫的好不舒服

跟你們分享我最近的排空代謝秘密武器- 冠軍生醫未來健康絕世好凍

之前就吃過他們家的隋棠代言的益生飲,很好喝而且效果超好

這次的新品絕世好凍更是超強排空機!!如果你有日常卡卡 棒不出來的問題

這篇文章一定要按讚+看到最後呦!!

 

冠軍生醫6.jpg

 

未來健康絕世好凍是全方位藝人邵雨薇代言的,

代言照整個美翻~想跟她一樣有輕盈好體態,吃這個就對啦!!

漸層橘色盒裝的設計非常有質感,一盒10包

 

冠軍生醫13.jpg

 

撕開直接食用超方便,我個人沒有常常遇到排不出來的問題,所以不會每天吃

會在特別卡好幾天沒上廁所的時候吃一包

內含13種超級專利成分,結合酵素及雙專利益菌,調整體質同時幫助消化

 

IMG_6992.JPG

 

絕世好凍有四效合一的功能,調理、代謝、淨化、美姬一條滿足

口感也相當好吃呦~內含漢方成分羊角豆萃取、決明子萃取,再加上專利蔬果酵素、專利仙人掌酵素等有效成分

淨化輕盈超有感,像我吃一包6小時內立刻會去廁所報到!!

 

IMG_7005 3.JPG

 

好吃之外是真的可以做大排空,像我會安排在週末吃

工作日常常外食,蔬果吃得少,再加上行程滿精神緊繃就容易不順

放假一定要好好加強排空一下!!

 

IMG_7001 3.JPG

 

如果你是真的很卡、蔬菜吃的少、常外食的人可以每天飯後一包

我因為有規律運動,常常自己煮飯,所以不會每天吃,只會在特別卡棒不出來的時候吃

 

IMG_7003 3.JPG

IMG_6999 4.JPG

 

我認真覺得嗯嗯有沒有順 整個人的狀態會差很多,

順暢輕盈讓心情好放鬆,拍照起來也特別好看呢~

 

0710.jpg

 

30歲前的好體態好體質靠的是天生麗質,30歲後真的就要靠日常調理保養了

冠軍生醫 未來健康絕世好凍為日常做體內環保,有進有出加強循環及代謝,就能輕鬆維持好的狀態呦

 

Future.H 未來健康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3418864674

 

 

IMG_7008 3.JPG

冠軍生醫7.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