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ay美博士.jpg

 

每天面對著變化多端的天氣、快節奏工作、壓力、空污等等,都是對肌膚的極大挑戰

對我來說,維持穩定的膚況就是最重要的事!

尤其工作上需要經常面對高清的鏡頭,膚況一不好馬上就會影響成品

今天要分享我維持細緻肌膚的秘密武器-Dr. May美博士 B3淨膚抗痘精華

Dr. May美博士獨家的「無水超濃精華」完整添加對肌膚有益成份,滴滴濃縮、滴滴有效

B3淨膚抗痘精華更是像我一樣的敏弱肌都能安心使用的溫和精華

如果你最近剛好有粉刺痘痘或肌膚粗糙的問題

這篇文章一定要收藏起來+看到最後呦

 

Dr.May7.jpg

 

我是敏弱乾性肌,肌膚沒有太多的瑕疵,但在生理期前後 或 壓力大的時候特別容易冒悶痘及粉刺

每次遇到這個時期都會覺得自己的肌膚好糟呀~~整個人都變得沒自信

還好最近我都用Dr. May B3淨膚抗痘精華,滴管設計,針對粉刺及痘痘處少量使用就超有效!!

 

Dr.May.jpg

Dramay7.jpg

 

Dr. May美博士是由一群博士組成的美妝醫美品牌,

以科學角度看待「美」,並成立「未來香氛實驗室」以學術研究的態度,應用於保養品中,相信科學能帶給肌膚美好的改變

而這瓶B3淨膚抗痘精華適用於任何膚質,推薦給容易有悶痘、紅腫、顆粒感的肌膚

 

Dr.May6.jpg

 

B3淨膚抗痘精華內含:B3+K2 1%BHA水楊酸 +「FRSAB®專利自由酚」

FRSAB®專利自由酚」是美博士的專利成份,從300株植萃精選11種對肌膚最有效的成分,

經IRB人體實驗證實(29位亞洲女性),只要1%濃度FRSAB®,連續使用10天提升15%肌膚緊實度、17%亮白度

如果是像我一樣敏弱的膚質,建議酌量局部使用,觀察肌膚的耐受度呦!!

 

Dr.May8.jpg

 

透明的精華液質地,延展性極佳,吸收度超好

肌膚比較敏若不穩定的時候,建議局部使用在有顆粒感,或是想要改善變細緻的地方

如果有全臉肌膚粗糙黯沉的問題,也可以少量薄薄的塗抹在全臉肌膚上

 

Dramay6.jpg

 

只要薄擦一點點就可以囉~清透質地吸收度好,不會造成肌膚脫皮

 

Dr.May4.jpg

 

我會特別針對下巴痘的地方做加強,改善紅腫超級有感!!

 

Dr.May9.jpg

 

像我持續使用在毛孔粗糙的兩頰及泛紅冒痘的下巴

肌膚的細緻改善超多~變得光滑透亮,原本紅紅的悶痘也不見了!!

 

 

Dr.May001.jpg

Dr.May2.jpg

 

對我來說保養品的使用真的不是一整年同一套用到底,

我會每天觀察肌膚的狀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才能精準的解決肌膚問題

Dr. May B3淨膚抗痘精華是我穩定紅腫冒痘肌膚的救星級產品!!每個月都不能沒有它!!

 

Dr.May3.jpg

 

買保養品絕對不能跟風買,一定要對症下藥,科學的保養

如果你跟我一樣肌膚偏乾敏弱,偶有悶痘粉刺問題,Dr. May B3淨膚抗痘精華真心推薦可以入手

針對想解決的肌膚區塊酌量薄擦,並仔細的觀察每天的膚況

產品用對了,你一定會很驚喜的發現肌膚越來越好,找回原本真實美麗的膚況

 

Dr. May B3淨膚抗痘精華:https://drmay.tw/Vyw5M

 

Dr.May5.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