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攝影機推薦 SpotCam Mibo真雲端智慧AI寵物攝影機 .jpg

 

常看我分享的人都知道~我家有三隻毛孩:貓咪旺旺、切囉,還有柯基KEY

三隻都是超活潑好動的小朋友,所以平時不在家時為了可以隨時注意他們的狀況

我會在毛孩的房間裝設寵物攝影機,但以前用過的寵物攝影機畫質不是很好,也常常會故障

最近終於發現一款超好用的寵物監視器:SpotCam Mibo真雲端智慧AI寵物攝影機

比較過才知道真的有差,這台免插記憶卡,是市場唯一終生免費24小時全時雲端錄影方案

另外也有加值型雲端錄影方案,最高可達365天與免費影像匯出 真的超級實惠的!!

如果你最近也剛好想要添購寵物攝影機,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呦

 

 

第一眼看到SpotCam Mibo真雲端智慧AI寵物攝影機 就讓我驚呼: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簡約白色的球型設計,非常有質感

SpotCam Mibo真雲端智慧AI寵物攝影機 支援水平360度、垂直90度擺頭,還有8倍數位變焦

監視角度和畫質都非常清楚,能夠全天候不間斷的看顧毛孩們~真的讓我太滿意了

 

 

開箱一下SpotCam Mibo的配件,

包含充電器、壁掛底盤、小鹿頭飾、軟金屬支架、磁吸底盤 

能根據家中的擺飾提供不同的裝置方式,我覺得超級貼心

我自己就是用軟金屬支架將監視器固定在窗台,免鑽洞不會破壞牆壁

另外還有夾式金屬支架,可讓使用者自由選購呦

 

 

整隻攝影機裝置起來實在是太可愛了~尤其是小鹿耳朵頭飾最吸睛,專屬毛孩使用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溫馨

 

 

使用設定上也很簡單,首先要到APP STORE下載APP,並創建帳號連接自己的寵物監視器

以前用過它牌的寵物監視器,常常會遇到APP連接開啟很慢的問題

SpotCam處理速度都很快,也不會當掉,讓我覺得很滿意

除了支援iOS、Android手機之外,電腦也可以使用操作,並同時支援WiFi和有線網路連線

選擇性很多,非常的方便

 

IMG_2831.PNGimage010.png

 

 

讓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畫質,2K(2304 x 1296)解析度,每秒30 幀高清解析度,畫質非常清晰

尤其晚上監看的時候有 6顆高功率遠紅外線LED 內建紅外線濾光片

畫質真的非常好,而且即時監看擺動監視鏡頭完全不卡頓

直接看畫面最清楚!!

白天的畫質,畫面很清晰顏色也很立體

 

IMG_2832 2.JPG

 

夜間畫質更是驚人的好!!

即使晚上寵物們就寢關燈也可以隨時回放或即時觀看房內的狀況

 

IMG_2847 3.JPG

IMG_3007 2.jpg

 

透過SpotCam APP可以即時觀看,也可以隨意的回放之前的監視畫面

全時段雲端錄影,不用再裝記憶卡

並內建麥克風與喇叭,可以按下通話與寵物對話

房間內的聲音也聽得很清楚

image003.png

 

還有即時警報包含動態偵測、聲音偵測、寵物追蹤、人類追蹤、斷線警報等等

功能真的超齊全的!

統整以上這些功能我覺得已經超越一般寵物監視器很多了~

除此之外SpotCam APP還有更多影像及聲音AI加值服務

 

IMG_2833.PNG

 

像我自己是加值毛孩照護組合,

多了貓狗叫聲偵測、電子圍籬、毛孩時光屋三種AI服務

可以到這邊看更多方案介紹:https://www.myspotcam.com/tc/welcome/cloud_vca/?mo=no&tab=pet

 

IMG_2837.PNG

 

以下為加值毛孩方案的畫面“偵測到貓狗叫聲”,在事件中可以查看

 

IMG_3331.PNG

 

 

毛孩將自己的一生都奉獻陪伴給我們,真的很希望能好好的照護看顧他們每一天

SpotCam寵物監視器讓毛爸毛媽出門上班、外出購物時,只要打開APP就能隨時到到家裡寶貝們的狀況

如果毛孩們有任何異常,也可以快速回放,真的是智慧又方便的好幫手!!

 

這裡買:https://spotcam.pse.is/Mibo_PetCam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