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寢具new.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晚上睡覺明明有開冷氣了卻還是睡得滿身大汗

冷氣開太強睡到早上又會被冷醒,真的讓人很頭痛呀!!

為了良好的睡眠品質,我決定換一組親膚透氣的床包和涼被

上網搜尋寢具時剛好逛到伯尼寢具,款式花色都超多,看起來好有質感,配色完全不單調,讓我超心動

如果你最近剛好想要添購天的床包組或是涼被,這篇文章一定要收藏起來+看到最後呦

 

伯尼寢具12.jpg

伯尼寢具10.jpg

 

之前就擁有過一組天絲床包,跟一般棉質的床包不同,絲滑的觸感躺起來真的超舒服

因為有定期更換枕頭被套的習慣,準備好幾組來替換是一定要的

逛伯尼官網時看到這組-60支天絲|床包兩用被組(奶蓋可可)

顏色完全是我的菜呀~跟一般的床包都是同一色系很不一樣

是奶蓋可可色搭配質感淺灰,也太美了吧!!

 

伯尼寢具9.jpg

 

伯尼寢具的60支天絲床包,整組包含枕頭套、床單、同色系的天絲被

整套換上質感好好呀~奶蓋可可色讓人感覺很放鬆舒服

60支天絲床包表布使用100%萊賽爾纖維,摸起來比一般市售的天絲更加柔軟

 

伯尼寢具2.jpg

 

天絲纖維有絕佳的親水性、吸濕、透氣且涼爽

非常適合台灣潮濕又悶熱的氣候,尤其是夏天開冷氣睡天絲床包,根本就是極致的享受呀!

被子也是雙面配色,這真的是我擁有過最有設計感的床備組了!

 

伯尼寢具6.jpg

 

最近睡這組每天都睡得很香,早上起來精神也很好

 

伯尼寢具3.jpg

 

像我很容易鼻子或皮膚過敏,天絲床包組防瞞抗菌,很適合敏弱膚質的人

絕佳的濕度調控,快速地吸濕排氣,不會讓身體因為濕熱而癢癢的

 

伯尼寢具4.jpg

伯尼寢具13.jpg

 

近看床單及被子的質感都是100分,60支天絲很緻密,經專業的水洗固色處理,讓床包更耐用耐洗

小提醒:建議清洗時裝入大型洗衣袋中,並使用中性洗衣精呦 清洗後自然風乾或是低溫冷烘

不可用高溫烘乾,不可漂白,以免破壞天絲纖維呦!

 

伯尼寢具11.jpg

 

現在每次換到這組奶蓋可可的床包都讓我愛不釋手

不管是材質、觸感、透氣度、還是用色設計我都超級滿意,讓整間臥室的氛圍都更舒適了!

真心超愛~大推薦!!

 

伯尼寢具8.jpg

IMG_5604 2.JPG

 

接著分享冰玉涼感紗涼被,真的不騙人這是我擁有過最好蓋的涼被了!!

摸起來絲滑透涼,而且完全不重很輕薄

共有四色可選,我挑的是藍灰色,不管什麼花色的床包都很百搭

 

伯尼寢具15.jpg

 

冰玉涼感紗涼被使用防蟎冰玉纖維,通過涼感SGS檢測,涼感值高達0.273,是優秀等級的呦!

像我睡覺的時候冷氣有時候會設定時,改這條涼被睡到早上也不會被熱醒,柔軟又清涼

 

伯尼寢具16.jpg

 

真的不誇張,一接觸到肌膚就能感受到透涼

使用雙面涼感紗表布搭配超細滑棉花裡層,能夠吸收熱能,釋放涼感

 

伯尼寢具14.jpg

 

自從有這條冰玉涼感紗涼被,我真的沒辦法再接受其他被子了!!

吹冷氣睡覺一定要蓋這條,才能睡得香甜舒服呀~

 

伯尼寢具21.JPG

 

睡眠品質好不好真的跟床包被子有很大的關係!!

為自己挑選有質感又透氣親膚的床被組,更容易放鬆入睡,還能大大提升臥室的美感及生活品質

真的很推薦你們到伯尼寢具的官網逛逛~

還有超多不同款式、花色及材質的床被呦!!

 

涼被: https://bony-bed.com/LXctR

床組: https://bony-bed.com/KTQp2

line好友: https://lin.ee/uWwkOCx

 專屬優惠代碼 :coralie(全部小寫) 輸入現折100

 

伯尼寢具17.jpg

伯尼寢具18.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