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系列 .jpg

 

最常收到讀者或粉絲的詢問:是怎麼維持體態的?身材怎麼可以一直都這麼好?

其實維持體態真的需要持續不斷的努力,還有聰明的方法

隨著年紀增長,不再像以前一樣想吃什麼就吃,完全不用擔心熱量了

這次我要分享我個人維持體態的秘訣:飲食、運動,還有輔助食品

 

船井5.jpg

 

對我來說,維持體態最重要的是心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但也不能太過放縱

維持愉快的心情,吃好的食物,穩定的運動頻率,再加上聰明挑選輔助食品

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系列:極纖錠/極纖酵素是我最近發現維持體態的好幫手

餐前一包極纖錠,大餐後吃極纖酵素,減少罪惡感,減少多於熱量吸收囤積

 

船井7.jpg

船井.jpg

 

珍珠鮮奶茶 搭配 半筋半肉牛肉麵是我的最愛,好好犒賞辛勞工作後的自己,

但其實這樣吃熱量真的爆表啊~~

吃東西前我都會先好好的計算一整天可能攝取的熱量,並算好一天能吃多少食物

若多喝了一杯奶茶,就不再多吃點心、餅乾或高糖水果,多吃了一點澱粉,晚餐就改以蔬菜或是蛋白質肉類為主

這樣一增一減就能避免吃下過多的食物

 

船井8.jpg

 

船井生醫burner倍熱極纖錠有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健康食品』的小綠人標章健字號

不易形成體脂肪,專利三重配方有效加強能量燃燒代謝力

 

船井9.jpg

 

我會在吃午、晚餐前30分鐘先吃一包極纖錠,包裝小巧方便攜帶,特別適合常外食的現代人

讓我在餐前增加飽足感、加速代謝力

 

船井2.jpg

 

一次一包,撕開就可以直接吃,方便又快速

聞起來跟吃進嘴裡都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超商、藥妝店都可以及時補貨,外出旅遊忘記帶也不害怕!

 

船井13.jpg

 

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多喝水“呦!

一般人每天所需的喝水量大約是以體重*30cc以上,最近天氣特別熱,喝水可以加強代謝,也能預防中暑

我自己吃了極纖錠後感覺會比較容易口渴,特別需要增加喝水量,

也因為水喝的比較多,讓嗯嗯變更順暢,把體內的囤積都代謝排掉後,肌膚也跟著變得透亮

 

船井14.jpg

 

健康輔助食品一定要聰明食用

我特別會在工作行程繁忙比較沒有時間運動,

或是今天想吃的東西比較多、熱量比較高的時候更記得要吃,有助提升我的日常代謝力

如果有運動的話也會在運動前吃一包極纖錠,不僅提升運動時的代謝力,更能夠延長運動後燃力

這樣不僅減輕身體及心理的壓力,也更能放鬆心情,間接對維持體態才有正面的幫助

船井生醫是近30年的台灣品牌,有許多安心認證、專利、實驗、國家第三方認證

食用後沒有任何心悸、噁心、頭痛、疲倦、等不舒服的情形,真的讓人很放心

 

船井15.jpg

 

船井burner倍熱極纖酵素讓我享受大餐更輕鬆,不會太有罪惡感

我個人覺得最有感的是“嗯嗯”變得更順暢了!

 

船井3.jpg

 

極纖酵素是夾鏈袋裝的設計,一次二到三顆,建議在午餐後吃

它有舒暢x輕盈x淨化x分解配方,高達217種蔬果高倍濃縮精華酵素,能補足外食不易補足的營養

 

船井4.jpg

船井16.jpg

 

最特別的是有添加衛福部核准的「脂肪分解酵素」加強對油膩的分解力,還有韓國專利啤酒酵母胜肽,有助減少想多吃垃圾食物的念頭

 

船井17.jpg

 

除了吃的飲食站佔70%以外,另外一個維持體態的加分項就是30%的運動!

像我會固定一週做2-3 次的有氧或重量訓練,每次持續 30分鐘以上

運動前不會吃太多,避免肚子不舒服,運動後把握黃金1小時內用餐,熱量不易囤積

發現開始運動搭配極纖錠後,運動時的排汗量增加了,暢快流汗的感覺讓身體也跟著輕盈起來。

 

船井6.jpg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其實我真的不是天生纖瘦,而是經過長時間的調整飲食及 規律的運動

我發現要維持體態控制吃下去的東西 遠比 做多少運動來得有效率

聰明選擇安全無虞的保健、健康食品輔助

盡量吃原型食物,少吃加工食品,吃飽就停不暴飲暴食

最最重要的還有多喝水!!

像我真的很愛喝珍奶,但喝多少飲料我就會喝加倍的水來維持平衡

以上都是我長期以來的經驗分享

 

船井12.jpg

 

想要有理想的體態千萬不能盲目的相信偏方或來路不明的產品

挑選自己需要的,視情況服用,並隨時觀察身體的感受,才能窈窕又健康

船井burner倍熱極纖錠、極纖酵素讓維持體態不再那麼辛苦,更減輕了心裡的負擔

對自己好一點選擇品質有保障的輔助食品,不苛刻給自己太多壓力

只要肯努力就能活出心目中理想的樣子!

https://bit.ly/32ddbF8

 

日常紀錄3.jpg

船井10.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