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lir Room Bra Angellir夜間3D美 珂荷莉.jpg

 

一直在尋找睡覺也可以穿的內衣,希望睡眠同時也能維持完美的胸型

穿有鋼圈的內衣睡覺覺得卡卡的不舒服,

不穿內衣沒安全感,擔心胸型跑掉

今天我要分享來自日本的Angellir夜間3D美胸衣,完全讓我對美胸衣完全改觀

它是一件一天24H都想要穿著的舒適美胸衣!無論外觀或是穿著感受都讓我十分滿意

 

Angellir美胸衣1 珂荷莉.jpg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穿美胸衣,之前穿美胸衣的經驗都不太好,很多穿起來都像是附胸墊的運動內衣

Angellir夜間3D美胸衣從 質料 到 剪裁都非常用心,與市售的美胸衣完全不一樣!

它使用的是彈力網布料穿起來貼膚舒適~柔軟好穿

 

Angellir room bra美胸衣2 珂荷莉.jpg

 

從肩帶到下胸圍都採用彈力往向內包覆拉提,往中心聚攏

跟一般內衣背扣不同,它採用前扣式的“三段式排扣設計”,更有集中的效果

這件美胸衣是完全無鋼圈的,穿起來輕鬆自在無束縛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衣9 珂荷莉.jpg

 

搭配寬版肩帶,能夠溫柔的包覆副乳,不會擠出多餘的肉肉

我上胸比較沒有肉,美胸衣雖然無鋼圈但有特製的胸墊,輕柔地將胸部集中

不會有壓迫感!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衣 珂荷莉.jpg

 

我很愛這件的顏色,裸粉色的蕾絲看起來精緻浪漫

不管是內著或是當小可愛外搭我覺得都合適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衣 珂荷莉.jpg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睡覺時穿著的感受,接觸胸部較嫩肌膚的部分用的是100%純棉,

搭配柔軟的彈性網,即使身體伸展也能貼合曲線~完全不跑位

睡覺時穿著零壓迫感,更增添迷人的性感

 

美胸衣12 珂荷莉.jpg

 

尤其是躺下來的時候,托高集中的效果真的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線條真的比有鋼圈內衣更完美!

沒想到睡覺穿得美胸衣也能有這樣驚人的穿著感受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衣 珂荷莉.jpg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衣3 珂荷莉.jpg

 

細看美胸衣的質料,粉嫩的蕾絲做工精緻,車線完美

摸起來手感柔滑,質感滿分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衣美胸衣15 珂荷莉.jpg

 

內有下厚上薄的胸墊,能夠襯托自然胸型

 

美胸衣17 珂荷莉.jpg

 


側面也完整包覆,完全不會有贅肉

側邊加高的設計穩定包覆,躺臥或大動作翻身也不會亂晃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衣7 珂荷莉.jpg

 

背後也用寬版彈力網將肉肉全部包起來,

一般包覆性好的內衣都做得比較老氣,但Angellir的設計完全正中少女心

純真又性感~讓人隨時都想穿著它呀!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衣 珂荷莉.jpg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衣010 珂荷莉.jpg

 

美胸衣衣穿上就讓人放鬆,更充滿自信!

真的沒想到無鋼圈的美胸衣穿起來也能這麼美~這麼吸引人

讓我都想要再多買幾件了!!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衣5 珂荷莉.jpg

 

這款美胸衣除了我穿的裸粉色外,還有黑色及海軍深藍色可以選擇呦!

我自己是很愛這款粉色的,可愛及魅惑感兼具

Angellir夜間3D美胸衣我給他滿分~無論是舒適度、美觀度、集中度我都非常滿意~

想要找一件睡覺可以穿得美胸衣的女孩,真的很推薦!!

 

Angellir夜間3D美胸衣官網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衣 珂荷莉.jpg

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衣14 珂荷莉.jpg

 

希望你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我們下篇文章見呦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