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ubRosa內衣  珂荷莉.jpg

 

每隔一段時間回顧自己的照片,都覺得有所不同

最近的我看起來更從容自在,越了解自己的喜好,越發現美其實是由自己定義的,

選擇適合自己的不盲從,內衣的挑選也是一樣,穿得自在沒有壓力,最能展現性感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AnsubRosa-輕熟美人的秘密的內衣

剛剛好我的年紀也來到了輕熟階段(笑),但比起二十初歲的我,我更愛現在的自己呦!

接下來我會分享在 AnsubRosa挑選款的兩款內衣 及 睡衣,都是我喜歡的舒適風格~

馬上一邊分享一邊聊聊吧!

 

ansubrosa 17內衣珂荷莉.jpg

 

對我來說,性感是自然不造作的,

穿上喜歡的內衣,自在舒適的氛圍是我最喜歡的性感

這套內衣是AnsubRosa律動輕呼吸 舒適美背無鋼圈內衣

它有多種顏色可選擇,我挑了親膚的裸色

裸色與黑色的搭配整體看起來顯眼時尚,又充滿舒適感

 

ansubrosa 3內衣珂荷莉.jpg

 

ansubrosa 2內衣珂荷莉.jpg

 

這款內衣是無鋼圈設計的呦~穿起來一樣很豐滿,完全看不出來沒有鋼圈對吧!

利用稍微加厚的托高設計,讓胸部更集中

無鋼圈設計,穿起來輕鬆無束縛

我一般穿著32D的內衣,這件厚度剛剛好,不用特別拿加大一號就很好穿

 

ansubrosa 08內衣珂荷莉.jpg

 

我特別喜歡它胸口及側邊點綴的黑色蕾絲,是整件內衣的亮點

在休閒中帶有別緻,更有小惡魔般的性感

這套是我今天要分享的三件中的最愛完全是我喜愛的風格!

 

ansubrosa 05內衣珂荷莉.jpg

 

細看一下側邊透膚的蕾絲,作工細緻,穿起來親膚舒適,完全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斜邊用部分蕾絲取代全蕾絲的設計,讓內衣保有穩定性穿起不會鬆鬆的

內褲一樣是裸色搭黑色的配色,看起來很有整體感,非常迷人

 

ansubrosa 6內衣珂荷莉.jpg

 

最吸睛的是的美背設計,利用釦子就可以從一般內衣變身為交叉美背

平常若穿搭露背款式的洋裝就很好搭配,多種穿法讓穿搭更有可能性

輕輕扣起就讓性感度大大提升!

 

ansubrosa 7內衣珂荷莉.jpg

 

背面看起來性感,正面豐滿集中

這件內衣穿得舒服又能打造飽滿的胸型,完全符合女孩的需求,

認真的喜愛推薦這款內衣!!!

 

ansubrosa 10內衣珂荷莉.jpg

 

它搭配的內褲也很好看呦!

小褲上寬版蕾絲更有修飾臀部的效果

讓臀部看起來更挺更翹~

 

ansubrosa 11內衣珂荷莉.jpg

 

如果是第一次買AnsubRosa內衣的女孩,我很推薦從這套入手

知性舒適又不失性感的設計,適中的穩定度,穿起來柔軟有彈性,

我真的挑不出缺點~~這款就是非常好看又好搭!

 

ansubrosa 29內衣珂荷莉.jpg

 

馬上介紹第二款:漫波奇蹟 蕾絲無鋼圈內衣

最近真的很愛搜集無鋼圈內衣,一來是因為舒適度高,二來設計上有些都比有鋼圈內衣還美呀~

這款是胸前黑色蕾絲交叉搭配車線固定,看起來猶如精品一般細緻

 

ansubrosa 21內衣珂荷莉.jpg

 

這件是無襯墊的,一開始拿到很擔心穿起來胸部平平,沒有效果

穿上發現也太厲害了吧!它的立體薄襯設計就算沒有下厚上薄的襯墊,也能夠打造出集中美胸

利用偏緊的下圍設計讓胸部更包覆、 往中心靠攏,

完全不用擔心穿起來鬆垮垮的~

 

ansubrosa 09內衣珂荷莉.jpg

 

無鋼圈穿起來就是特別舒服,自在無壓力,穿一整天也不會疲累

胸前的大片蕾絲,讓胸型更有豐盈的視覺效果

 

ansubrosa 20內衣珂荷莉.jpg

 

它有加高的側邊及背片,穩穩包覆側邊及背肉,

穿起來穩定性佳不會擠出肉肉

 

 

ansubrosa 26內衣珂荷莉.jpg

 

即使是躺下來,胸型依舊立體,美胸效果無庸置疑~

不要再以為無鋼圈會讓胸部平平了!這件既使不加襯墊也非常厲害!

照片認真實拍~~完全沒有再加水餃墊或 Nubra呦!

 

ansubrosa 22內衣珂荷莉.jpg

ansubrosa 23內衣珂荷莉.jpg

 

加寬加高的側邊,讓舉手投足更包覆穩定

 

ansubrosa 24內衣珂荷莉.jpg

 

側邊及背後都是為透膚的蕾絲設計,增加透氣度也更有設計感

順帶一提,它是加寬三排扣的呦,除了好穿外,更有極高的穩定度

 

ansubrosa 25內衣珂荷莉.jpg

 

從側邊看也是極美~~

作工精細的蕾絲,立體薄襯更沒有內衣變形的困擾

 

ansubrosa 28內衣珂荷莉.jpg

 

這件還有裸色可以選擇呦!

不過我偏愛黑色,喜歡它低調的奢華感

 

DSC00492.jpg

DSC00491-2.jpg

 

再來要介紹AnsubRosa的睡衣- 獨佔思念 緞面睫毛蕾絲連身睡衣

我挑選的是質感緞面灰色,穿起來特別有氣質

 

ansubrosa 13內衣珂荷莉.jpg

 

其實,我沒有穿睡衣的習慣~ 平常睡覺都是穿寬大的T恤當睡衣XXD

偶爾想要性感一下,這件睡衣是很棒的選擇

它有大V領極性感的設計,外邊包覆細緻的睫毛蕾絲,讓胸型唯美展現

因為這套真的蠻性感的(羞)~我裡面內搭的第一套的裸色內衣

看起來效果依舊很棒!

 

ansubrosa 15內衣珂荷莉.jpg

 

絲滑的緞面睡衣,側邊有大範圍的柔軟睫毛蕾絲,搭配開衩

這件睡衣走的就是極致性感的風格

 

ansubrosa 9內衣珂荷莉.jpg

 

而且它屬於不挑身形的款式,輕薄舒適,穿著睡覺也不會有壓迫感呦!

 

ansubrosa 19內衣珂荷莉.jpg

 

側邊看起來真的太性感了XXD (自己說)

 

ansubrosa 12內衣珂荷莉.jpg

 

這款還有粉色 及黑色呦~灰色是我的首選!

灰色就是一種獨特的氣質,性感中帶有知性的質感,是我最愛的風格

透膚的側邊讓腿看起來更長,比例更好

 

ansubrosa 33內衣珂荷莉.jpg

 

睡衣要迷人正面曲線要注意外,背面也很重要

它是交叉綁帶的美背設計,用料都非常柔軟不咬肌膚,真的無可挑惕

 

ansubrosa 16內衣珂荷莉.jpg


 

這件睡衣質感真的很好,穿起來舒適絲滑

細看它的蕾絲,極細的觸感及絲滑的緞面結合,光澤度與透膚兼具

 

ansubrosa 32內衣珂荷莉.jpg

 

偶爾穿上睡衣浪漫一下,真的可以發現自己不同的風貌呦

 

 

ansubrosa 31內衣珂荷莉.jpg

 

AnsubRosa的內衣及睡衣真的都正中我心,有舒服零壓力的無鋼圈設計,並兼具豐滿的推高效果

誰說一定要鋼圈加超厚襯墊? 穿得舒服一樣可以展現性感

性感不需要刻意,只要穿上喜愛的內衣,由內而外就會散發出自信魅力

 

AnsubRosa內衣:http://www.ansubrosa.com/#tea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nsubrosa.tw

購買網站:https://www.my-bras.com/l.php?djz5b9

 

即日起到8/7到網站購買內衣,輸入折扣碼:ca716

就可以折扣100元呦!滿500就可以折抵,真的非常優惠

快去逛逛吧

 

ansubrosa內衣珂荷莉.jpg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我是珂荷莉~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呦

instagram coralie.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