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夢思悅心之旅 頂級名床美眠體驗 珂荷莉.jpg

 

長大了才深深體會到:睡眠是人生大事!睡眠品質的好壞會影響心情與生活

其實我也常常睡不好,一方面是太愛喝茶了~

再遇到趕件工作壓力大時,常常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都難以入眠

這次我到席夢思台北品牌概念館參加悅心之旅美眠體驗

躺在席夢思頂級床墊上,進行舒壓精油按摩,真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放鬆!

如果你也想知道如何睡個好覺~就馬上看我的分享吧!

 

席夢思 珂荷莉06.jpg

 

席夢思全台有兩間品牌概念館,分別位於台北及高雄

我今天來的是位於中山區的台北館,非常的大器優雅

 

美眠體驗是席夢思與Angel Life芳香醫護研究學校合作,選用北印度希馬拉雅山的蒸餾精油,

配上正統英國芳療按摩法 及 專業芳療老師進行一對一的按摩

來體驗記得換上輕便自在的衣服,才能好好的放鬆呦!

 

36630285_2087228221493023_473776270463729664_o.jpg

 

品牌旗艦店除了展示多種頂級床墊外,最特別的二樓備有精品飯店般的質感套房

來賞床的客人都能擁有一小段時光,自由舒適的小睡,盡情體驗床墊

 

席夢思 珂荷莉10.jpg

 

這間套房是山茶花套房,美眠舒壓體驗會在這裡進行

微光的房間裡讓人感覺浪漫溫暖,牆上更有夢幻的山茶花畫,低調奢華

一走進房內就能感受到舒適溫馨的氣氛

 

DSC09261.jpg

 

房內都有全新的席夢思毛巾,用來更換、 鋪床,不用擔心有衛生問題呦!

 

席夢思 珂荷莉07.jpg

 

山茶花房裡的床墊是席夢思Beautyrest BLACK系列床墊- Connie

使用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 及 Beautyrest三環鋼弦彈簧能夠恰到其份的撐起身體的重量

搭配晶鑽級高傳導的AirCool記憶膠,讓人一躺下就感受到服貼與舒適

 

席夢思 珂荷莉2.jpg

 

房內剛剛好的氣溫下,揚起柔和的樂音,

躺在床上時,芳療師先讓我敷上天然玫瑰精露眼膜,

眼膜敷起來冰涼,香氣恬淡好聞,老師更貼心地表示,眼膜成分很純粹,不用擔心弄花妝容呦!

敷著眼膜,閉上眼更能深刻的體會到床墊軟硬剛好,輕貼著身體的每一寸

 

美眠體驗強調在五感俱足的氛圍下體驗頂級床墊的夢幻睡感

首先會進行“芳香精油嗅香舒壓”,老師先讓我聞兩款精油,看我偏愛哪一款香氣

我選了山雞椒精油,有舒緩疲勞放鬆心情的效果

 

席夢思 珂荷莉.jpg

 

躺在舒服的頂級床墊上,聽著悅耳柔和的音樂,老師開始用精油為我做肩頸、背部及頭部的按摩

工作常常使用手機及電腦,我的脖子常常又緊又痠痛

老師深淺搭配的按摩手法,讓我的心神開始遠離,好舒服啊!

平時睡前躺在床上,頭腦總要胡思亂想一番,好不容易才能睡著

躺在頂級床墊上,感受精油按摩的香氣及觸感,腦海真的有空無毫無雜念的感覺

感受到好久沒有的真正的身心靈放鬆,真正的休息。

 

席夢思珂荷莉02.jpg

 

這樣放鬆的感受真的太深刻了!心神好像飛上雲端一樣

以前也有給人按摩的經驗,但都沒有席夢思美眠體驗這樣的全身放鬆

頂級床墊真的非常好睡,帶給我從未體驗過的舒適感,一下子就可以悠然入眠

 

席夢思 珂荷莉3.jpg

 

肩頸按完後,會慢慢地按到頭部,其實這時候我已經飄飄然了

陷入非常深層的休息中,沒有做夢,心裡也沒有雜念,身體扎扎實實的放鬆下來

真的沒想過席夢思頂級床墊試躺竟然這麼舒壓,體驗到好幾年沒有的徹底放鬆感

(平常真的太緊繃了XD)

 

席夢思珂荷莉03.jpg

 

芳療按摩結束後,喝一杯無咖啡因的熱茶,幸福感油然而生

好好的睡一覺,真的是一件既簡單又困難的事

席夢思美眠體驗讓我對舒壓、放鬆有更進一層次的認識

以前總以為睡到自然醒,或是大吃一頓就是舒壓,原來身心靈深層的平靜才是真的放鬆!

 

席夢思珂荷莉04.jpg

 

美眠體驗完後,接下來就可以去試躺席夢思每一張頂級床墊了!

這是二樓的另一間套房:蘭花

風格與山茶花很不一樣,更加的華麗但不失典雅,床單與牆上都有花卉圖案

 

DSC09352.jpg

DSC09354.jpg

 

這張床也是席夢思BLACK系列- Jacqueline ,是加拿大製造,原裝進口

它採用三環鋼弦彈簧,穩定性更好。搭配晶鑽級高傳導Air Cool記憶膠 及 Latex高密度天然乳膠

在柔軟與彈性中取得絕佳的平衡,躺起來身體能夠貼合床墊,零壓力。

 

席夢思珂荷莉01.jpg

 

雖然都是席夢思床墊,但每張床由於不同的設計,都有微妙的不同

所以挑床墊一定要親手碰觸,親身躺過才更準呦~

 

席夢思 珂荷莉8.jpg

 

在這樣雅致的空間裡,放鬆心靈盡情的體驗床墊

席夢思這樣的規劃真的非常貼心

給人像家一般的私密感受,且更舒適美好

 

席夢思 珂荷莉9.jpg

 

接著介紹幾款品牌旗艦館的獨賣款床墊- Brilliance輝煌系列,也是Black系列當中最頂級的呦!

由日本原裝進口的頂級床墊,跟前面兩張不同,使用Coli on coli雙層獨立筒 搭上Beautyrest專利三環線彈簧

上層與下層不同的搭配設計,更強韌穩定

這張床更特別的是有負離子纖維,在睡眠中釋放,睡得更清新清爽

 

DSC09427.jpg

 

因為每個人的體重身形都不同,所以非常建議每張床都花一段時間試躺

更能夠找到最符合自己喜好與需求的床墊呦!

 

席夢思 珂荷莉15.jpg

 

這張床我覺得睡起來比較Q彈,有硬度,穩定性很高

 

席夢思 珂荷莉5.jpg

 

另一張也是獨賣款:Ultimate Grandeur 宏觀系列,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這張是Coli on Coli 雙層獨立筒設計,底層的Beautyrest獨立筒彈簧符合人體工學,躺起來真的很舒服

 

DSC09475.jpg

 

這張床的觸感偏柔軟的,可以感受到身體每個曲線都貼合在床墊上

我個人很喜歡,即使是身材偏瘦體重偏輕的人,也可以感受到床墊完美的貼膚

 

席夢思 珂荷莉11.jpg

 

仰睡側睡都很好睡~

躺完席夢思頂級床墊後,回家真的會嫌棄自己的床了啦

 

席夢思 珂荷莉012.jpg

 

除了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外,更有乳膠與記憶膠 及 負離子纖維,舒適性與支撐力兼具

 

DSC09468.jpg

 

席夢思也有電動按摩床呦!

這張床可用遙控器操控床鋪升起,在床上看書、看電影 或 滑手機更加舒適

調整床尾的高度,也有抬腿的效果

 

席夢思 珂荷莉23.jpg

 

床的旁邊有USB插口可以隨時充電,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DSC09533.jpg

 

席夢思旗艦店內的每個角落都獨具風格,採光明亮,打造出放鬆雅緻的氣質

 

DSC09555.jpg

 

現代快節奏的生活,資訊流通快速,雖然便利但無形中也帶來壓力

每天晚上放下煩惱、放下工作,擁有屬於自己的美眠時間真的很重要

體驗了席夢思悅心之旅,我才真正發現工作上追求卓越外,更要學會徹底的放鬆休息

這個下午體驗席夢思頂級床墊 與 芳療舒壓按摩,我排空了自己的心

真的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鬆與平靜。

 

這樣的感受等你們來體驗呦!快來體驗席夢思頂級床墊的夢幻睡感吧

現在到台北/高雄品牌概念館體驗,報我的名字就可以獲得精美筆記本一本呦!

報名網址:http://goo.gl/un5wmK

 

 

 

 

席夢思 珂荷莉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席夢思 美眠體驗
    全站熱搜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