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gel保濕緊緻賦活組 珂荷莉.jpg

 

肌膚保養之於人生,有著絕對的關係

不是囫圇吞棗,一個勁地把所有保養品抹在臉上,而是細細的感受每一款產品的質地

就像人生一樣,每個階段都該有意識地過,優雅地享受過程

“嘗試、觀察,與享受”是我保養肌膚的三大訣竅

最近認識了St.Angel保濕緊緻賦活組,輕盈保水的質地讓我感到新鮮且愉快

 

st angel14.jpg

 

第一次接觸St.Angel保濕緊緻賦活組,清新質感的風格,讓我有美好的第一印象

St.Angel保濕緊緻賦活組共有三款:高效保濕活膚露 、全效緊緻賦活精華、極緻水潤多效保濕凝露

如果你喜歡輕透水感的使用感受,或是你跟我一樣喜愛嘗試新產品,這組真的很推薦呦!

 

st angel8.jpg


不曉得大家挑選保養品最優先考慮的是什麼呢?

敏弱肌的我最重視:不致敏 與 保濕的質地!這個系列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洗完臉後的第一步驟,就是使用化妝水

St.Angel高效保濕活膚露是偏濃密、富水潤感的精華露質地,跟一般水狀的化妝水很不一樣

 

st angel15.jpg

st angel12.jpg

 

我會大量使用在偏乾的雙頰,輕輕塗抹並推開,活膚露就能夠快速吸收

活膚露滋養的質地能夠舒緩洗完臉後的緊繃與乾燥

 

st angel4.jpg

 

添加大量Hyalo-Oligo,提升滲透力與保濕度

全臉使用感受很舒適,大大提升了肌膚的潤澤度,肌膚柔嫩且明亮

 

st angel45.jpg

 

第一步全臉補水後,接著使用St.Angel全效緊緻賦活精華

滋潤但不黏膩的質地是我喜愛這款精華的原因之一

 

st angel2.jpg

 

沿著輪廓線,將全效緊緻賦活精華仔細地按摩

透明滑順的質地,延展性極佳

我會特別加強使用在線條比較凹陷 及 容易產生細紋的地方,例如眼下或法令

透過滋養且清爽精華液調理紋路,讓膚況變得飽滿澎潤

 

st angel7.jpg

 

慢慢感受每一寸肌膚被保養品全方位浸潤,就是我最享受的時刻

 

st angel.jpg

st angel16.jpg

 

最後使用極緻水潤多效保濕凝露,為鎖水並加強潤澤

 

st angel3.jpg

 

最喜愛這樣觸感軟滑的凝凍狀質地了!

極富水感但完全不厚重,大量塗抹能後讓臉部變得飽滿豐潤

在保養的最後一到手續,為肌膚做到保護、鎖水而且不堵塞毛孔

 

st angel11.jpg

 

輕盈滑順的觸感,讓肌膚充滿彈力與光透感

 

st angel18.jpg

st angel17.jpg

 

肌膚只要做好保濕緊緻,就能看起來更年輕

 

st angel10.jpg

 

在肌膚保養上,我是個探險家 與 觀察家

每天觀察自己的膚況,了解自己吃了什麼、做了什麼 或 怎麼樣的作息,導致肌膚乾燥黯淡?

用了什麼讓肌膚感受很棒,並隨時做紀錄

產品挑選上也沒有品牌迷思,只重視質地、觸感與肌膚的感受

 

St.Angel保濕緊緻賦活組透過輕盈水感的質地,毫無負擔的打造出飽滿光滑的膚況

即使是肌膚敏弱乾燥時也可以安心使用呦!推薦給你們:)

 

St.Angel官網

St.Angel粉絲頁

 

st angel6.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