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jpg

家有4歲柯基和兩隻12歲、3歲多的橘貓

除了讓他們吃好睡好外,我也會買保健食品保養他們的身體

動物就像人一樣不好好保養的話,隨著年齡增長靈活力也會下降呦~

前陣子我家柯基Key出門跑跑扭傷腳,連續休養了十幾天才完全恢復

讓我意識到一定要從年輕開始幫他保養

在網路上搜尋很多關於寵物靈活力的保建食品,找到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

是「邵庭的電商品牌POPOLA」耶~讓我超心動

而且是貓狗日常保養都可以吃的呦!!

如果你最近也在找寵物的保健食品,或是家有高齡寵物

這篇文章一定要收藏起來+看到最後呦!!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13.jpg

 

一收到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我就被圈粉了~

粉色的包裝搭配紅色的販賣機圖案,也太可愛了吧!!

光看著就讓人心情超好!!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14.jpg

 

一盒裡面有8支瓶裝的玻尿酸+一個專用小針筒

每瓶的圖案都不一樣耶~真的好Q呀!!

一瓶是20毫升,建議一天吃一次,加強保養一天可吃兩次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12.jpg

依照寵物的體重給予不同的量,

寵物10kg以下保養每次2cc, 11-20kg每次4cc

21kg以上的寵物每次5cc

建議開封前要先搖晃均勻才不會沈澱呦!

用小針筒直接抽取真的超方便~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6.jpg

 

內含雞冠萃取、膠原蛋白、豬軟骨素、葡萄糖胺,都是維持良好零活力的重要成分

液態好吸收,還添加了草莓濃縮汁,低糖低鈉口感更好

一打開Key馬上湊過來想喝!!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7.jpg

 

可以直接用針筒餵或是加入寵物的日常吃的食物裡呦!

Key一直狂舔針筒~可見真的很好喝呀!

這款寵物口服玻尿酸是犬、貓、兔、鼠動物都可以吃的

不含西藥、防腐劑與塑化劑,吃起來更放心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8.jpg

 

平常除了乾糧外我也會煮雞胸肉鮮食給貓貓狗狗吃

加入寵物口服玻尿酸更濕潤也增加口感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3.jpg

 

用針筒很方便控制用量,我家貓貓大約5kg,一次吃2cc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4.jpg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5.jpg

 

貓咪迫不及待地開吃了~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的適口性很好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9.jpg

 

貓咪和狗狗都吃的超香~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10.jpg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11.jpg

 

現在我每天都會給他們吃寵物口服玻尿酸,持續保養

尤其像我家老貓和柯基真的都超需要!!

柯基犬種隨著年紀增長很容易有腰椎及關節問題,強烈建議一定要從年輕就開始保養呦~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jpg

 

內附一個小蓋子,開封後沒食用完就可以蓋起來放進冰箱中保存,真的好貼心呀!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18.jpg

 

狗狗貓貓就是我們的家人,給他們全方位的保養,才能健康快樂的陪我們好久好久

POPOLA網站上還有很多貓貓狗狗用的產品,真心推薦大家上去逛逛呦!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

專屬9折優惠碼: coralie9pola (優惠碼期限:8/29-9/11)

POPOLA官網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17.jpg

POPOLA寵物口服玻尿酸2.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