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葉方塊健身車.jpg

 

常看我分享的人一定知道,我熱愛健身,運動是我會堅持一輩子的事!

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讓人充滿自信也更有活力

除了每週固定上健身房外,有時外出工作回家時間太晚 或 行程忙碌沒辦法上健身房

這款輝葉方塊健身車HY-20152,讓我在家也能隨時想動就動~安靜、方便、又有效率!

 

輝葉方塊健身車23.jpg

 

以往對功能性較強的健身車印象都是“體積大、重量重、比較佔空間”

這台輝葉方塊健身車HY-20152完全讓我改觀,外型的精巧、清新時尚、可折疊好收納

折疊起來厚度只有18cm,重量輕至18KG,最大可承重100KG

雖然體積小小的但它能帶來的運動強度完全不減少,幾乎可以與健身房的飛輪車相比了!

 

輝葉方塊健身車11.jpg

 

現代人工作長時間維持坐姿,腹部及大腿容易肥胖,這款健身車可以精準的鍛鍊腹肌與腿部

騎乘時少了腳踏車的手把,為了維持平衡會迫使核心出力,很適合久坐、久站少運動的人

像我自己會利用在家有空的時間隨時運動,讓自己每天都有一定的運動量

 

輝葉方塊健身車.jpg

 

運動最擔心無聊無法持之以恆,騎乘這款健身車時空出來的雙手就可以滑手機、看書、聽音樂

讓在家運動更有趣、更有動力

 

輝葉方塊健身車2.jpg

 

我會利用騎車的時間,聽著喜愛的音樂一邊翻雜誌或看書,尋找下次拍攝的靈感

這樣的時刻特別的舒壓、療癒

 

輝葉方塊健身車28.jpg

 

喜歡挑戰或高強度運動的人,方塊健身車絕對可以滿足你!

可調8段阻力,在家也能擁有飛輪車的騎乘感受

藉由阻力的變換,更可以達到間歇訓練及拉提心肺功能的效果

 

輝葉方塊健身車17.jpg

 

椅墊的高度也能隨心所欲的調整,共有八段坐墊高低調整

從像我一樣158公分的女生到170幾公分的男生都可以騎乘,不用擔心高度不夠的問題

而且挑整的方式簡單,只要將椅墊下的調整鈕拉出後旋轉,調整到喜歡的高度後在鎖緊就可以囉!

 

輝葉方塊健身車20.jpg

 

輝葉方塊健身車21.jpg

 

寬大、高質感、軟硬適中的坐墊,讓騎乘時舒適,更能提升運動的時間



輝葉方塊健身車30.jpg

 

維持中、高強度的阻力,認真的騎15-20分鐘,真的會騎到全身流汗~感覺好暢快啊!

 

輝葉方塊健身車8.jpg

 

想要稍微運動一下,就可以調整到輕鬆的阻力,悠閒的騎車,讓身心放鬆

輝葉方塊健身車6.jpg

輝葉方塊健身車16.jpg

 

一整天辛勞的工作與壓力,身體常常會處於緊繃的狀態

利用騎車運動的時間,就可以做一些上半身的伸展運動,放鬆緊張的背部及肩膀

 

輝葉方塊健身車3.jpg

 

現代人很多肩頸問題都是長時間固定姿勢所造成的

每天花10-30分鐘運動一下、同時做一些緩和放鬆的運動很有幫助呦!

 

輝葉方塊健身車4.jpg

 

好收納是這款健身車最吸引我的地方,運動完腳踏墊輕易的就可以折疊收起,完全不佔空間

 

輝葉方塊健身車32.jpg

輝葉方塊健身車33.jpg

 

底部有水平調整緩衝軟墊,能夠維持平衡,更不用擔心移動時刮花地板

 

輝葉方塊健身車29.jpg

 

坐在健身車上穩定,即使飛快踩踏也不搖晃,小小的體積卻有超強的功能性!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輝葉方塊健身車24.jpg

 

輝葉方塊健身車7.jpg

 

每天做完運動後,不用擔心健身車放在原地太佔位子

支撐腳架只要往內收起,就可以利用後方的滑輪作移動,輕輕鬆鬆就可將健身車收納角落

 

輝葉方塊健身車10.jpg

輝葉方塊健身車25.jpg

 

超薄的機身直接放置在夾小的角落,既美觀又省空間

 

 

輝葉方塊健身車26.jpg

 

運動是一件令人愉快無壓力的事,如果覺得上健身房費用高又懶得出門,輝葉方塊健身車是最佳的選擇!

它讓還未有運動習慣的人漸漸的愛上運動,讓熱愛運動的人不受空間及時間的限制,隨時想動就動

精緻、時尚、功能性高的方塊健身車讓運動更簡單、更有效率~非常推薦呦

MOMOhttps://reurl.cc/D1AA6j

輝葉官網:http://bit.ly/2OYXcnS

輝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eiyeh1977/

 

 

輝葉方塊健身車12.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