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Strata.jpg

天氣轉涼,有時候又忽冷忽熱,最近肌膚真的比較難照顧

身為敏弱乾性肌的我,肌膚常因為氣溫、空汙、壓力而不穩定

為了維持健康的膚況,我會使用NeoStrata果酸專家的專業保養品來保養

第一代果酸就是針對油性/混合性肌膚所熟知的甘醇酸以及杏仁酸成分

不過第三代乳糖酸是針對易敏感肌膚研發,而且也比第一代果酸更加保濕

夏天時就分享過第一代果酸成分”甘醇酸”居家煥膚,冬天就改用第三代果酸成分“乳糖酸抗老保濕系列”來保養

乳糖酸非常適合敏弱肌、熟齡肌、乾性肌使用呦!

 

NeoStrata珂荷莉6.jpg

乳糖酸是保濕力最強的果酸,有高超的聚水保濕力,適用於敏弱、熟齡及受損的肌膚

像我自己有時候熬夜工作,隔天肌膚會變得乾燥無光彩,這時候就是使用NeoStra乳糖酸保養的最佳時機

NeoStrata 抗老保濕系列有三款(由左而右)

乳糖酸乳液 Bionic Lotion 100ml

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 Bionic Face Serum 30ml

乳糖酸眼霜Plus Bionic Eye Cream Plus 15gm

 

NeoStrata果酸專家 乳糖酸珂荷莉 .jpg

 

這三款讓我今年冬天超依賴,膚況不佳的時候就用它,想要簡單保養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呦!

 

NeoStrata珂荷莉.jpg

 

首先使用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 Bionic Face Serum

保養最黃金的時間,就是洗完臉後馬上擦,讓肌膚立即地得到潤澤與滋養

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有30ml,拿起來很沉很有份量

它是按壓設計,更能控制用量,也很衛生

 

NeoStrata珂荷莉4.jpg

NeoStrata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jpg

 

輕壓一些在手背上,它是透明黃色的質地,有點黏稠,看起來有點像果糖

它非常好推勻,推開後讓肌膚變得光滑透亮

 

NeoStrata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2.jpg

 

一開始使用時,我有點擔心這款精華液會不會太黏

經過多次使用後,我發現它推開後保濕效果特別好!

以往保養我都要擦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再加上乳霜,這款精華液不需要先拍化妝水就可以直接使用

個人覺得它介於精華液與精華油間的質地, 微黏稠鎖水力更足夠

 

NeoStrata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3.jpg

 

全臉按摩均勻塗抹,可以感受到它的滋潤度

它有乳糖酸10%、維他命A、維他命C、維他命E,能夠深層潤澤,撫平小乾紋, 改善乾燥缺水

吸收後感覺很舒服,我特別喜愛它濃郁的質地,擦起來好有感啊!

 

NeoStrata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5.jpg

 

就像在肌膚表層敷上了透明面膜,將營養鎖在肌底

NeoStrata果酸專家的保養品,用到這款已經是第二個系列了,甘醇酸夏天在控油表現得很出色,乳糖酸則非常適合冬季乾冷的天氣

 

NeoStrata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4.jpg

 

精華液之後,再擦乳糖酸乳液 Bionic Lotion 

這款乳液質地很厚實滋潤,但不會粘膩

它有乳糖酸3%、葡萄糖酸12%、維他命E、白芒花籽油,能夠一次做足保濕修復肌膚

 

NeoStrata珂荷莉3.jpg

NeoStrata乳糖酸乳液5.jpg

 

它是乳白色扎實的實地,很濃郁

 

NeoStrata乳糖酸乳液6.jpg

 

輕推開,可以立即感受到高保濕度,因為有維他命E及白芒花籽油能夠避免水分散失,深層的滋養肌膚

葡萄糖酸還可修護日照而受損膚況

 

NeoStrata乳糖酸乳液.jpg

 

我喜歡大範圍的使用在兩頰,深深的感受到肌膚被浸潤了

跟一般水乳狀的乳液不太一樣,乳液中帶有一點油份,讓保濕度更提升

 

NeoStrata乳糖酸乳液2.jpg

 

很愛乳液在臉上被推開的感覺,感受每一寸肌膚慢慢的滋潤了,心情也跟著變好

使用起來非常舒適,保水度足夠,讓肌膚變得柔嫩

 

NeoStrata乳糖酸乳液3.jpg

 

用精華液及乳液保養完後,肌膚真的會有透亮的光芒,

乳糖酸就像是溫柔的力量,安撫鬧脾氣的肌膚,讓身心得到舒緩療癒

 

NeoStrata乳糖酸乳液4.jpg

 

乳糖酸眼霜Plus Bionic Eye Cream Plus

年齡漸長,我越來越注重眼周的保養

這款眼霜有葡萄糖酸3%、乳糖酸1%、白楊素、寡胜肽、四胜肽、酵母/小黃瓜/綠茶等萃取

能夠提亮緊緻眼周,減輕眼下小乾紋產生

 

NeoStrata珂荷莉2.jpg

NeoStrata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7.jpg

 

它的質地水感滋潤,不會油膩悶熱,輕推開後吸收得很快!

 

NeoStrata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8.jpg

 

我的上眼皮很容易因為保養品擦太滋養而長肉芽,所以眼霜我只會使用在眼下及眼尾周圍

我會用指腹輕點在眼周,記得不要用力拉扯,才不會有細紋呦!

 

NeoStrata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6.jpg

 

眼霜的質地保濕絲滑,有酵母、小黃瓜、綠茶等天然植萃精華能提高緊實及保濕度

白楊素提亮眼周暗沉,乳糖酸與葡萄糖酸有很高的保濕度,緊實眼週肌膚

用指腹輕輕按壓,就能夠讓眼妝徹底吸收

 

NeoStrata乳糖酸眼霜PLUS3.jpg

 

擦完後眼周很清爽滋潤,我會在睡前或妝前使用

妝前使用可以讓後續的遮瑕膏更服貼,不乾燥脫妝

眼周的保養真的不能太晚,從年輕開始保養,提早預防眼下或眼周的小乾紋呦!

也建議大家初接觸眼霜產品,先酌量使用,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若會有肉芽產生,就要調整用量呦!

 

NeoStrata乳糖酸眼霜PLUS2.jpg

 

NeoStrata果酸專家的產品整體用下來感受良好,這系列保濕穩定膚況的效果顯著

讓我愛不釋手,推薦給熟齡肌或是肌膚敏弱/乾燥的人呦!

更多NeoStrata果酸專家訊息可參考

妮傲絲翠醫學美容FB: 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

 

或至以下網購通路逛逛吧

NeoShop官方旗艦店>> https://goo.gl/2KNwhI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bixhEp

Yahoo購物中心>> https://goo.gl/edTW9v

Yahoo超級商城>> https://goo.gl/Zdicvg

 

實體通路康是美也有販售唷!!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唷

 

NeoStrata珂荷莉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Strata果酸專家
    全站熱搜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