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綠金10.jpg

 

透亮光澤感的肌膚是很多女生都夢寐以求的

隨著年齡增長、環境、壓力等因素,肌膚常常容易暗沉或有小斑點

想要有透白美肌,就要從每天的持之以恆的保養開始

今天要分享的是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非常的特別,均採預購制下單後才生產,為了保持成分的新鮮及有效

馬上看我的分享吧

 

台灣綠金13.jpg

 

常看我分享的人都知道,我是敏弱肌,工作常需要試用各種不同的保養品及彩妝品,真的很害怕過敏啊!

對於保養品我很挑剔,每次收到新產品我都會先酌量的試用幾天,才敢全臉使用

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我使用了一陣子都很舒適~

不添加、酒精、A酸成分、類防腐劑,用起來舒服才敢分享給大家!

 

很喜歡它深藍有質感的包裝設計,透明蓋下的就是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

純白瓶身,看起來簡約時尚

 

台灣綠金14.jpg

 

為了保持有效的成分,採用真空的按壓設計瓶身

因為成分很新鮮,建議在一個月內使用完畢呦!

我會在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拍完化妝水後,當作保濕精華液使用

 

台灣綠金.jpg

 

大約輕壓一兩下就可以使用全臉囉!

 

台灣綠金8.jpg

 

先試用在手背上,它是透明微稠的質地

輕輕抹開後就換變得水感滋潤

 

台灣綠金9.jpg

 

經過了一個夏天,膚色多少都會變得比較黑一點

秋冬就是最適合使用這款精華液的時節,趁著冬天白回來!

直接塗抹在臉上,它的質地水潤絲滑

 

台灣綠金6.jpg

台灣綠金7.jpg

 

輕輕抹開後,可以感受到它很好吸收,不會讓肌膚有悶熱的黏膩感

 

台灣綠金2.jpg

 

由下至上的按摩臉部,讓精華液更好吸收

這款精華液有保濕成分賽洛美、吸附型玻尿酸,及亮白成分榖胱甘肽、熊果素

從補水開始為肌膚打底滋養肌膚,也有添加比菲德氏菌讓吸收更有效

 

台灣綠金3.jpg

 

這款精華液是無香味的,它有高濃度的保濕及透白成分,完全不刺激,使用起來很舒適

按摩完後,記得用手掌的溫度按壓讓吸收更好更快速

 

台灣綠金4.jpg

 

擦完精華液後,原本洗完臉後的緊繃感都消失了,肌膚變得很柔嫩

如果跟我一樣是乾性膚質,記得在精華液之後再擦乳液或是乳霜,讓肌膚更鎖水呦!

 

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使用起來不會有刺激感,我很喜歡擦完後肌膚潤澤的感覺

要達成白皙肌膚不可能是一兩天的事,建議大家給肌膚一個月的保養計畫,天天使用這款精華液,感受一個月內肌膚的變化

我現在大約用了兩週,肌膚健康有光澤

 

台灣綠金5.jpg

 

雖然每個月要試用產品很多,但亮白保養品總是會在我的保養品清單中

想要有透白美肌需要持之以恆的保養,像我自己無論任何季節出門都一定會防曬

每週一定也會固定使用亮白保養品,改善因為勞累壓力而出現的肌膚暗沈

 

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是一款使用起來舒適無壓力的精華液

目前持續愛用中呦!

 

更多介紹https://www.primytw.com/product/product&product_id=6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IMY-213688192743663/

我的代碼:c109,可享95折優惠呦!

 

 

台灣綠金11.jpg

 

*本篇為合作文,使用後真實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