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truth珂荷莉.jpg

 

對於透亮白皙肌膚的追求,一直是亞洲女性的目標

現代女性越來越忙碌,身兼多職,工作事業繁忙,也許是家庭生活忙碌

短短的保養時光更是特別的獨處時間

像我自己工作量大時,肌膚因為氣溫或是壓力偶有暗沈不穩定的情形

最近使用了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好喜歡它的保濕感與肌膚的透亮度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06 珂荷莉.jpg

 

WHITE TRUTH是一款多功效的美白凝凍,可以當作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按摩霜、眼霜及面膜

其實一開始看到介紹我也有點懷疑~這樣一瓶真的有辦法做到嗎?

我本身是敏弱偏乾肌膚,一般的亮白產品常因為內有酒精,對肌膚有刺激性使用起來不舒服

但用到這款凝凍非常驚艷!也太保濕了~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07 珂荷莉.jpg

 

打開來他是白色的凝凍狀,Q彈高水分

有傳明酸及21種植萃亮白保濕成分,更特別的是有和漢,自然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08 珂荷莉.jpg

 

建議每次使用10元硬幣的大小,可以依照每天的膚況做調整呦!

凝凍水潤感十足,延展性極高,輕輕推開就會化為水狀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14 珂荷莉.jpg

 

我自己習慣在晚上洗完臉後直接使用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珂荷莉.jpg

 

大範圍地塗抹在比較容易乾燥的兩頰,我的肌膚很薄,兩頰偏乾常常會有泛紅的情形,

這款凝凍一擦上就能感受到滋潤滑順,非常的舒服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2 珂荷莉.jpg

 

原本是白色的凝凍狀,輕抹開後就會化為水狀,非常的好吸收

用這款凝凍按摩肌膚真的超享受的!

我會針對比較容易生成斑點的顴骨處多做塗抹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3 珂荷莉.jpg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10 珂荷莉.jpg

 

說它可以一瓶多效真的不誇張,水感及滋潤感真的可以當作精華液及乳霜使用!

很喜歡使用後肌膚自然的澎潤感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8 珂荷莉.jpg

 

舒適的成分,就連脆弱的眼周也可以使用

我會在容易乾燥的眼下及眼尾處做按摩,不會熏眼,更能加強保濕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7 珂荷莉.jpg

 

柔滑潤澤的感覺真的很讓人著迷,全臉都可以按摩使用

肌膚變得柔嫩,心情也和緩放鬆,每天都想要這樣的保養時光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11 珂荷莉.jpg

 

我會整臉保養再帶到頸部

輕輕按摩,凝凍就能徹底地吸收,補給水分及滋潤,讓肌膚不再乾燥不穩定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4 珂荷莉.jpg

 

使用後肌膚有自然的光澤,保濕做足,肌膚有透明的彈潤感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5 珂荷莉.jpg

 

想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需要持之以恆的保養,我會在日間擦防曬隔離,晚上使用凝凍保養

只要用心的對待肌膚,就會得到好的回饋

最近使用發現隔天起床肌膚不會臉泛油光,也不會乾乾的,有剛剛好的水潤度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9 珂荷莉.jpg

 

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我會厚塗一層作晚安面膜使用,

隔天上妝能夠明顯感覺底妝更服貼,不會有小乾紋出現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多少都有越來越乾燥,或是暗沈的情形

用這款凝凍按摩,讓肌膚像喝飽水一樣,自然有透亮的光澤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6 珂荷莉.jpg

 

WHITE TRUTH光感淨透凝凍使用起來舒適度極高,質地親膚,延展性吸收度我都給它很高分

不管是晚上當作按摩霜細細使用,或是匆忙的晨間保養,它能夠維持我肌膚的保濕明亮

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更多資訊https://reurl.cc/Wk9X9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12 珂荷莉.jpg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13 珂荷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