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2ME卡帶唇膏 珂荷莉.jpg

第一眼看到這款彩粧品,深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復古的黑白卡帶造型,讓我忍不著懷疑~這真的是彩妝嗎?

原來它是台灣品牌XS2ME卡帶盒唇膏!

翻過來背後就放著小巧的唇膏

這系列共有12色,分為亮面色系&霧面色系,每個顏色都獨特有自己的個性

馬上看我的分享吧!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01 珂荷莉.jpg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12 珂荷莉.jpg

 

XS2ME卡帶唇膏是白色簡約的外觀,外觀雖然精巧,但容量有2.3g呦

其實對像我一樣擁有非常多唇膏,喜歡天天變換顏色的人來說~2.3g就非常足夠了!

畢竟我到現在還從未用完一支唇膏過XD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02 珂荷莉.jpg

 

先看看它的色調,從粉色調、紅色調、橙色調、土色調都有,任何色系的妝容都非常好搭配

這款唇膏使用純精油製成,無香精添加,在擦的時候不會聞到化學味道

分為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極綻色亮彩時尚唇膏兩種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17 珂荷莉.jpg

 

實際試色在手上,前四個顏色是極綻色亮彩時尚唇膏,屬亮面水潤質地

後八個是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是霧面絲絨質地

不管是亮面或是霧面顏色很飽和、亮麗顯色

 

Xs2me卡帶唇膏盒12色試色 珂荷莉.jpg

 

秋冬是最適合擦唇膏的季節,無論是暖色、亮色或是濃郁的顏色都非常適合

接下來我嚴選了幾個我喜歡的顏色,分享給你們

首先我挑了一個最近很流行的落葉咖啡色調的橘色,濃郁的咖啡色系

 

#M0409 Lover Boy

這個顏色是我唇膏收藏中所沒有的,帶有咖啡色的橘色就像是楓葉一般的有層次

我覺得這樣的色系無論是白皙肌色,或是偏黃膚色都很適合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 珂荷莉.jpg

 

它的唇膏切口小巧,吻合唇形,擦起來蠻好上手的

推薦大家使用的時候可以先從唇中開始,慢慢往外塗,可以打造漸層暈染的效果

我個人最近喜歡用唇刷上色,喜歡突出飽滿立體的唇形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2 珂荷莉.jpg

 

這款唇膏的顯色度極好,濃郁飽和的色澤,微霧中又有光澤感,讓我特別喜歡

唇膏使用無毒成分製成,並使用SGS檢驗合格的原料,讓人用起來更放心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3 珂荷莉.jpg

 

擦在嘴上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受,非常的舒適

絲絨飽和的發色,水潤的光澤

只要一擦上唇膏,就能夠立即擁有時尚的表情

如果粉色,紅色系的唇膏都擁有了,很推薦可以擁有一款咖啡橘色的唇膏呦

稍微改變顏色,就能有截然不同的氣質呦!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5 珂荷莉.jpg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18 珂荷莉.jpg

 

#M0609 One More Chance

第二支我還是挑選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秋冬就是偏愛柔霧感多一點

這支是偏深的豆沙色,帶一點乾燥玫瑰色系的感覺

這樣的顏色不挑人,也不挑年紀,一抹上就有優雅溫柔的氣質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6 珂荷莉.jpg

 

一直對這樣的玫瑰色系情有獨鍾,飽滿厚擦非常好看

像我是嘴唇比較乾的人,其實這支唇膏直接擦也不會太乾,但我還是習慣先塗一層護唇膏

這樣能夠讓霧感唇膏更柔順,擦起來更有絲絨感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7 珂荷莉.jpg

 

真的很開心台灣彩妝品牌能做出這樣有層次的顏色,不再是無趣的粉紅色、紅色

而是更值得細細品味,有深度的顏色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8 珂荷莉.jpg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9 珂荷莉.jpg

 

前兩色都是比較內斂沈穩的顏色,接下來我要推薦極綻色亮彩時尚唇膏兩種,

#B1105 Call Me Baby

顯白活潑的桃粉色,閃亮光澤感的唇色,在秋冬冷冷的季節裡添加一點輕快感

偶爾調皮一下也很不錯呀~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15 珂荷莉.jpg

 

亮面色的光澤感十足,滋潤度也比較高,不顯唇紋

很喜歡這樣讓人難以忽視的存在感

不用擔心這個顏色會太芭比粉紅,它是顯白的桃紅色

薄擦會有韓妞青春洋溢的可愛感,厚塗則是走紅毯般的巨星架勢

是一款休閒及正式場合都適合的顏色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16 珂荷莉.jpg

 

這個顏色在自然光下看起來也非常的粉嫩迷人,

XS2ME的唇膏體積小,非常精緻,完全不用擔心背小包包出門太佔位子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11 珂荷莉.jpg

 

我習慣隨手放幾隻在包包裡,隨時補妝或換顏色都好方便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19珂荷莉.jpg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14 珂荷莉.jpg

 

同場加映一色-#M0808 Palette

這個顏色我也非常喜愛,屬於偏紫色調的紅色,看起來有成熟的高級感

微性感與雅緻兼具,擦上它瞬間充滿俐落洗鍊的美人感

擦上它就能夠散發女明星般的氛圍!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4 珂荷莉.jpg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13 珂荷莉.jpg

 

我一直覺得唇膏有著不可思議的魔力,一擦上就能呈現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風格

可以是自然淡雅,可以是明艷性感,也可以俐落大方

XS2ME卡帶唇膏無論顏色多樣性、顯色度、持色度,以及最重要的價格

我都給很高分~絕對是值得擁有!

XS2ME 官網

XS2ME粉絲頁

XS2ME IG

 

#XS2ME #XS2GIRLS #ExtraSassyToME #卡帶唇膏

xs2me極綻霧絲絨時尚唇膏12 珂荷莉.jpg

 

*本篇為合作文,使用後真實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