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 CHANG香朵娜經典擴香液浪漫玫瑰 珂荷莉.jpg

 

自從家中放了擴香液,整個氛圍都不一樣了

每天回到家,打開門,迎接我的是撲鼻而來的柔和香氣,療癒了疲勞的身心

認識了Donna Chang香朵娜擴香液,我才知道原來生活質感的升級,是這樣的簡單!

 

香朵娜donna chang 珂荷莉8.jpg

 

越是忙碌的生活,越要重視“放空時光”

放空是需要學習的事,對於工作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步調緊湊,常常不小心努力過頭XD

玫瑰花香,是個經典百蚊不膩的味道,溫柔的讓人沈醉

DONNA CHANG玫瑰擴香使用來自曼谷頂級奢華SPA最純粹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總是讓我回到家時,感覺好像進入了頂級SPA會館,

準備用香氛進行一場書放身心壓力的寵愛體驗~

 

香朵娜donna chang 珂荷莉17.jpg

 

它聞起來不濃烈但很馥郁優雅,就好像沐浴在玫瑰花瓣水中

有別於歐系玫瑰的濃郁花香,它的複方玫瑰香調更讓我著迷~

是以玫瑰為核心香味,尾韻中又綻放出細緻甜美的暖陽香,層次感十分豐富

絕對是每個女孩或女人重愛自己最溫柔的香調



香朵娜donna chang 珂荷莉5.jpg

在家裡放入DONNA CHANG玫瑰擴香液,聞到我最愛的柔美的玫瑰香氛,就能提醒我放慢腳步,不要過於急躁

 

DONNA CHANG香朵娜的擴香有兩種大小,

左側的是經典擴香液,霧面質感玻璃瓶身,搭上玫瑰粉色的裝飾,光是擺放著就讓人覺得舒服

右側是典藏擴香液,小巧精緻的瓶身,點綴細緻的白色線條,搭配DONNA CHANG字樣的紅色絲帶,極有質感

 

DSC04963.jpg

 

我會依照空間大小,選擇要放哪一罐擴香~

經典擴香液適合放在大坪數的客廳或是房間,而典藏擴香液我喜歡放在床頭,或是工作桌旁邊

這款擴香液使用100%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藉由水竹將香氣擴散開來

香氣高雅有層次,聞起來令人放鬆,不會有壓迫感

 

香朵娜donna chang 珂荷莉10.jpg

 

DSC04910.jpg

 

與噴散在身上的香水不同,玫瑰擴香能讓室內空氣充滿愉悅的香氣,

香氣高雅有層次,聞起來令人放鬆,不會有壓迫感

彷彿置身於一座屬於自己的浪漫玫瑰花園中,讓人沈醉。

 

香朵娜donna chang 珂荷莉4.jpg

香朵娜donna chang 珂荷莉14.jpg

 

放假時,我喜歡待在家,

放下工作,播放音樂看看雜誌

搭配上迷人的玫瑰香氣,這樣的獨處時光,令人陶醉

在工作上全力以赴,閒暇時優雅自在,我喜愛這樣的平衡感

 

香朵娜donna chang 珂荷莉.jpg

香朵娜donna chang 珂荷莉2.jpg

 

想有更好的生活品質,首先要學會好好的休息

在家中點綴擴香液,感受香氣帶來的愉悅感

在身心越放鬆、越舒適的時候,越能產生想法與創意
 

 

香朵娜donna chang 珂荷莉7.jpg

 

香朵娜donna chang 珂荷莉15.jpg

 

香氣,講究的不只是初次相遇的好印象,更重要的是長時間品聞也不厭煩

香朵娜DONNA CHANG擴香液,我在任何時刻聞到它 都覺得好香啊!

 

香朵娜donna chang 珂荷莉3.jpg

 

不得不提一下,擴香禮盒寶裝也好美啊~

以紅色上面有著DONNA CHANG的質感緞帶,打起蝴蝶結來看起來更精緻。

從包裝、瓶身到香氣,都是如此迷人~散發著讓人很難抵抗的魅力,

不論是送禮或自己使用,都充滿幸福正面的美好感受

 

對於擴香液的投資,我覺得非常值得,少少的花費,就能提升生活質感

耐聞的香氣,讓每天都有愉悅的心情 及 舒適的居家環境

 

DSC04952.jpg

香朵娜donna chang 珂荷莉16.jpg

 

從小地方著手,就能讓生活更有情調

營造高雅清新的居家質感,真的非常的推薦呦

以往,都要苦惱於非得飛一趟泰國才能找到DONNA CHANG,

就在去年,香朵娜將它引進了台北京站B1香朵娜專櫃~

現在,在台灣就可以方便買到這讓人飄飄然、幸福到會滿足的微笑的玫瑰擴香囉!

櫃位地址分享給你們: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1
 

DONNA CHANG曼谷香氛迷官網

 

香朵娜donna chang 珂荷莉9.jpg

*本篇為合作文,心得為使用後真實感受分享*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