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X.COM 珂荷莉 new.jpg

 

我的第一個名牌包,是在LONGCHAMP特賣會買的

用兩折的價格購入萬元的名牌包,當下只覺得:哇!賺到了~好看又便宜,沒有想太多

這兩年從事美妝時尚部落客工作,跟很多品牌接洽合作

我發現名牌,不只是奢侈品,它更乘載的夢想,傳達著信念,代表著各自的形象

因為認同,所以購買。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二個名牌包"Vivienne Westwood手提包",來自YOOX.COM

 

vivienne westwood YOOX 2 珂荷莉.jpg

 

vivian westwood YOOX 3 珂荷莉.jpg

 

YOOX.COM是來自義大利的時尚精品網購品牌,在這裡可以找到數百個知名國際設計師品牌

像是FENDI 、GUCCI 、BALENCIAGA、 DOLCE & GABBANA 、MIU MIU、 PRADA等等

你可以用網購的方式買到國際品牌的衣服、配件、家飾等質感商品

不同於精品店只有展示當季商品,YOOX.COM你可以找到每個品牌最獨特商品,並用最優惠的價格購入

 

YOOX.jpg

 

初打開YOOX的網站,令人非常興奮,這裡就像一條集結了國際精品的時尚大街

不同的是,你只要按按鈕 或搜尋,就可以快速瀏覽、 選購商品

時尚變得更親近人,更有溫度

 

YOOX.COM

 

我在YOOX.COM 邂逅了這只Vivienne Westwood的包包

Vivienne Westwood是英國歷史悠久的龐克品牌,其實我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少女漫畫“NANA”

它鮮明獨特的風格,不守舊勇於嘗試的品牌精神讓我非常認同,也讓我喜歡上這個牌子。

人生不就是一場冒險,依循著同樣的軌道過日子,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大的可能性

 

vivienne westwood  YOOX 珂荷莉.jpg

 

經典的紅皮革 襯上Vivienne Westwood的金色LOGO

點綴在日常穿搭中,令人難以移開目光,經典配色與款式,完全不會退流行

 

vivienne westwood  YOOX 8 2 珂荷莉.jpg

 

包包可以透露出個人風格,

我喜歡俐落簡單的風格,  所以挑選小巧搶眼的包包

帶出門沒有負擔,但有畫龍點睛,完美點綴穿搭的效果

 

vivienne westwood YOOX 14new 珂荷莉.jpg

 

對我來說,喜歡品牌最大的原因,是自我認同

在挑選單品時,我會去注意每個品牌主打的形象,是不是跟自己的信念一樣

就像因為認同創新、 創意與多變,我選擇Vivienne Westwood

認同勇敢,追求自己的人生與夢想,我噴Chanel Gabrielle嘉柏麗香水

名牌對我來說絕對不只是奢侈高檔,而是一種信念。

 

vivienne westwood  YOOX 10珂荷莉.jpg

vivienne westwood  16new 珂荷莉.jpg

 

如果購物需要一個理由,我覺得是讓人擁抱夢想

提著Vivenne Westwood的包包,感受它的質感與顏色,激起自己對生活或是工作的熱情

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了。

 

vivienne westwood  YOOX 17new 珂荷莉.jpg

 

回歸到YOOX.COM,在這個網站,你可以盡情選購最符合自己風格的設計師精品

品牌非常眾多,有時候我會因為喜歡一個單品,而去搜尋他的牌子

久而久之我認識的牌子更多了,接收到更多不同風格文化的設計師精神

讓我非常著迷

 

vivienne westwood  YOOX 9 珂荷莉.jpg

 

如果你也喜歡Vivienne Westwood的包包,

YOOX網站上可以看到更多https://goo.gl/kU36f8

網站上也常會因應節日而有折扣,最近的就是11/23-11/27《黑色星期五 Black Friday event》有多種優惠促銷!

馬上就是感恩節和聖誕節了,想要入手屬於自己的風格的單品,一定要把握折扣季呦!

可以點擊圖案直接去網站:

 

 

vivienne westwood YOOX 15new 珂荷莉.jpg

 

希望你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YOOX.COM 珂荷莉2.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