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jpg

 

我是一個熱愛麵食的人,可以好多天不吃飯~但一定要吃麵!

比起西式的義大利麵、焗烤千層麵,我更愛中式的湯麵

最最喜愛的就是牛肉麵了

今天我要在家下廚,自己煮好吃的清燉牛肉麵呦!!

馬上繼續看下去吧

 

十味觀牛肉麵 珂荷莉.jpg

 

外食很油膩,我平常就喜歡自己下廚

但趕稿工趕拍攝的時候,常常沒時間上市場買食材~

只要有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一樣可以在家享受熱騰騰的牛肉麵

十味觀 清燉牛肉筋麵一箱有四份,每份有:一包關廟手工意麵、清燉牛肉筋湯包

(牛肉麵少不了青菜,可以自己買簡單的小白菜或青江菜搭配呦)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03.jpg

 

好吃的麵條在牛肉麵裡也非常重要!關廟麵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麵條,是我心目中麵條的第一名!

手工意麵粗細適中,關廟麵最大的特色就軟硬剛剛好~有口感又好吃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jpg

 

我自己的烹調習慣,會把麵跟湯分開煮。水滾後就可以將關廟意麵丟進去囉!

大約煮四分鐘就可以了!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2.jpg

 

關廟麵好香喔~~光看白白的麵條我就要流口水了!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3.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清燉牛肉筋湯

湯放在真空袋中保鮮,剛收到的時候是冷凍的,我用流水解凍大約一個小時就完成解凍了!

如果是隔天要吃,也可以前天晚上先拿下來退冰,非常方便。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5.jpg

 

牛肉湯的份量非常足夠,是一人獨享的大碗份量呦!

這個湯頭是用牛肉、牛大骨及數種嚴選食材,燉熬12個小時而成,省去了自己熬湯的麻煩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6.jpg

 

加熱水滾後,就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蔬菜

(青江菜現在很便宜,配色鮮豔又好吃!)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7.jpg

 

除了甘甜的牛肉湯外,裡面還有半筋半肉的超大塊牛肉喔!

總共有八塊!外面賣的牛肉麵都沒有這麼大份量的牛肉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8.jpg

 

將牛肉湯斟滿,馬上熱騰騰香味四溢的清燉牛肉筋麵上桌啦~~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9.jpg

 

熬煮的金黃的牛筋、滑而不膩,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12.jpg

 

我對牛肉麵很挑惕,一般外面賣的牛肉麵我都不愛吃牛肉,因為常常煮的太老,太硬咬不動

十味觀的牛肉筋麵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選用上等牛肉,軟硬適中,有點像是在吃燉的軟嫩的肉骨

清燉的湯頭鮮美,少了紅燒湯的油膩感,喝起來很順口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13.jpg

 

搭上香Q的關廟意麵真的是絕配!愛吃麵食的人一定會喜歡

我習慣少量多餐,食量不大,但這碗麵我忍不住一次吃光光~XD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14.jpg

 

牛肉麵一定少不了醬料!

這罐十味觀川味紅油辣子一定要推薦!連我不敢吃辣的人都覺得非常好吃

絕對是麵食的最佳搭檔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21.jpg

 

在製作上結合四川辣味的藝術,有朝天椒的辣勁及花椒的麻,搭配紅油的香,

入口後辣味層層堆壘在口中,散發出道地四川風味

尤其是它的麻~真的太迷人了~~!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16.jpg

 

勺一匙加入牛肉麵裡,讓清燉牛肉麵的口感往上提升一個層次

絕對不是那種會讓人辣到肚子痛的辣,而是香麻的感覺

真心推薦,吃麵一定要加這一罐!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18.jpg

 

大塊的牛肉,配上Q彈白嫩的麵條,再加上一點紅油辣椒,真的是視覺與味覺的一大饗宴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17.jpg

 

稍微攪拌一下,馬上開吃啦!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19.jpg

 

混合了甘甜與香麻的味道,真的要吃過一回才知道!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15.jpg

 

在家吃美食真的很簡單,有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 川味紅油辣子醬,自己煮的牛肉麵,一定比得上外面賣的牛肉麵

跟我一樣愛吃麵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囉!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 珂荷莉20.jpg

 

十味觀清燉牛肉筋麵在COSTCO好市多可以買得到呦!

更多資訊http://www.shiweiguantw.com/

#創新聯合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十味觀#好市多
 

 

牛肉麵.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呦

珂荷莉instagram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