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01.jpg

還沒從事部落客工作前,我是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沒有像現在一樣有機會接觸那麼多品牌,在保養品挑選上真的是精打細算

一定要找到容量大、CP值高的!

今天我分享非常適合小資女,怎麼用都不心疼的:SKIN BELOVED肌膚寵愛 分子釘精華露

這個系列是超大包裝的精華露,沁涼水藍色的瓶身,看起來讓人很放鬆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skin.jpg

SKIN BELOVED肌膚寵愛 分子釘精華露分為兩種:

淡藍色的是杏仁酸分子釘精華露,偏深藍色的是玻尿酸分子釘精華露

一瓶有500ml,超大包裝,每天使用超划算的!

接下來我會分別介紹兩種不同的功效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19.jpg

 

首先分享杏仁酸分子釘精華露,

最近迷上追宮廷劇,一看就是好多集,常常睡得不夠就要早起工作

忙碌晚睡讓我的肌膚長出好多細小的粉刺

這時候就很適合使用這款杏仁酸分子釘精華露

杏仁酸濃度不會太高(1%),全臉使用也沒問題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14.jpg

 

這款精華露是自動幫浦式壓頭,用化妝棉或手往下壓就可以壓出精華露

非常的方便順手!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18.jpg

 

我一般會壓三下,就可以浸潤整塊化妝棉

使用在手背上,它是透明的,質地有點像偏濃的化妝水

它有杏仁酸、分子釘、傳明酸、維他命C、維生素B3、歐洲越桔果萃取,等保養成分

讓肌膚乾淨明亮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6.jpg

 

我只要睡不好,就會在下巴長細小的粉刺

可以用杏仁酸分子釘精華露,輕拍或濕敷在容易生粉刺的地方,讓肌膚乾淨舒緩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12.jpg

 

輕輕的用畫圓的方式由內到外擦拭全臉,可以搭配輕拍按摩讓精華露更好吸收

輕拍過的地方會變得透亮保濕

我是敏弱偏乾肌,習慣在膚況比較差的時候使用,大約一週3次就可以囉!

SKIN BELOVED精華露都是無礦物油 無酒精 無色素,讓肌膚無負擔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2.jpg

 

 

接下來分享玻尿酸分子釘精華露,它的質地較杏仁酸的再濃一點點

我會在洗臉後當化妝水使用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10.jpg

 

因為我本身是偏乾肌,所以跟杏仁酸精華露相比,這款我的用量更多

不得不說它的按壓頭設計真的很便利

可以更控制用量,用多少壓多少,完全不怕浪費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3.jpg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5.jpg

 

擦拭在手背上,就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力,用起來非常舒適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8.jpg

 

其實有時候看起來顯老跟肌膚乾燥有很大的關係

我會全臉大量使用精華露,它保濕不粘膩

輕拍擦拭全臉後,會發現臉變得彈潤許多

它有玻尿酸、分子釘、維生素原B3、維生素B5、傳明酸、孔雀石萃取物的保養成分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17.jpg

 

使用後可以近看肌膚,變得濕潤有彈性,也更細緻了

我的肌膚敏弱,但這款用起來舒適,不會讓肌膚泛紅

使用完精華露後,後續再擦上乳霜或是上妝都很OK,不阻礙保養品或粉底的吸收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7.jpg

 

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也推薦可以用精華露來濕敷呦!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11.jpg

 

SKIN BELOVED的分子釘精華露500ml超大容量,價位只有399,我覺得非常划算

而且質地保濕,親膚舒適,就算豪邁地大量使用也完全不心疼

挑選保養品若有預算限制,推薦可以參考這款精華露呦!

 

SKIN BELOVED官網
SKIN BELOVED粉絲頁

 

#SkinBeloved肌膚寵愛 #分子釘精華露 #玻尿酸 #杏仁酸 #全天候美肌模式

SkinBeloved分子釘系列4.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