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檸女孩 珂荷莉jambajuice 6.jpg

常常面對鏡頭拍照、 錄影,一直以來鼻子不夠立體讓我好困擾

兩年多前嘗試過打玻尿酸、 晶亮瓷,效果一開始非常好

但時間久了玻尿酸會垮下來,鼻梁反而變寬,不好看

 

這次在葛鎂診所做了4D埋線隆鼻,終於拯救了我的寬鼻樑了! 

在網路上搜尋到葛鎂診所 李存昌醫師的優良好評

我這次特別指定李醫師幫我做呦

 

葛鎂診所12 .jpg

 

葛鎂診所位於台北市大安區,診所內是明亮有質感的TIFFANY綠配色

有舒適的沙發區,等候的時間可以看電視,一點都不怕無聊

讓人感覺很舒適,心情好放鬆呀!

 

葛鎂診所09 .jpg

 

還有可愛的小道具可以拍照呦~

讓我在看診前拍的很開心,紓解了緊張的情緒

 

葛鎂診所7 .jpg

 

馬上見到李醫師本人了,非常親切且專業

李醫師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仔細地向我解說4D埋線的原理 及能夠達到的成果

 

建議大家如果之前有做過相關的醫美療程,都要仔細地跟醫生說呦!

 

葛鎂診所006 .jpg

 

醫師說依每個人的條件不同,鼻子跟臉型的比例不同,可埋入的線數也不同

像我的話大概埋四條就能有不錯的效果

4D埋線與玻尿酸注射最大的不同,是能夠達到硬挺的效果

不會像玻尿酸久了可能有擴散變寬的缺點

 

葛鎂診所9 .jpg

 

埋線前先拍照紀錄,

從正面看來可以發現,整張臉看起來我的鼻子蠻寬的

雖然有山根,但看起來不夠立體

 

葛鎂診所 .jpg

 

側面看起來鼻樑處有點凹,真的很羨慕外國人一樣的鼻子啊XD

 

葛鎂診所4 .jpg

 

接下來敷上麻藥,等候30分鐘就可以正式埋線囉!

 

葛鎂診所007 .jpg

 

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做之前一直很緊張的問醫師:會不會痛

李醫師都很溫柔有耐性的回答:

整個過程大約半小時就可完成,過程中有任何不舒服都可馬上告訴醫師

 

整個過程真的超快,完全沒有想像中的痛!

只有偶爾有酸酸的感覺,其他都不會不舒服

約莫半小時就埋線完成啦!

 

 

葛鎂診所07 .jpg

 

4D埋線隆鼻不會有大傷口,所以馬上就可以拍照紀錄

跟之前相比,鼻子很明顯的變立體了,不再垮垮的感覺

因為剛做完還會有點腫,大約5天會慢慢消腫

 

葛鎂診所02 .jpg

 

45度角看起來最明顯,整個輪廓變得好精緻

原本的扁塌都不見了~真的很厲害!

 

葛鎂診所04 .jpg

 

只會在鼻下有小小的傷口,貼上美容貼就會慢慢痊癒囉

 

貼心小提醒:

做完後可以正常上妝,但要注意平常洗臉卸妝的動作要輕柔

避免擤鼻涕 或 太誇張的面部表情

兩週內不要到太高溫的地方,例如泡溫泉及三溫暖

 

 

葛鎂診所2 .jpg

 

立刻來個對比圖:

側面真的整個變精緻了!!

而且超自然~~~完全不會假假的,真的太喜歡了

我已經在內心瘋狂撒花了

葛鎂診所4D埋線.jpg

 

做完五天後,消腫後效果越來越好

可以看到原本看起來沒什麼鼻子,現在整個變得細挺

 

葛美診所.jpg

 

附上幾張做完的工作照

鼻型真的好自然好美(自己說XD)

 

加美檸女孩 珂荷莉jambajuice 6.jpg

加美檸女孩 珂荷莉jambajuice 8.jpg

fg化妝包 珂荷莉.jpg

 

用埋線能有這麼好的效果,我真的超滿意的

真的很謝謝葛鎂診所李存昌醫師~

讓我擁有細緻立體 又自然的輪廓

 

葛鎂診所5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