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每天手機不離身,尤其工作常有拍攝需求,我特別重視照片及影片的顏色及畫質,發色漂亮及清晰對我來說超重要!

這次很開心能開箱試用 SHARP AQUOS sense8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日系手機,拿到實機整個超驚艷,顏色也太美了~而且真的好輕呀!

夏天喜歡出門玩水,露營,討厭包包背太重的人~這支SHARP AQUOS sense8真的很可以

世界最輕、日系底片感發色,單手自拍超方便,任何時刻都能輕鬆拍出美美的自拍照,不愧是日本安卓手機銷售排行第一名!!

如果你也對這SHARP AQUOS sense8 有興趣,這篇文章一定要收藏起來+看到最後呦【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SHARP AQUOS sense8 第一眼吸引我的是極美的霧金粉色,低調優雅,很有質感

搭載6.1 吋 IGZO OLED 螢幕,螢幕畫質很漂亮,剛剛好的尺寸,女生單手拿也沒問題

最特別的是拿起來極輕,僅有159g,超輕盈~這是我近幾年拿過最輕的手機了吧!!

除了霧金粉、還有嫩芽綠、礦石藍 共三種顏色可選呦,我覺得三色都很耐看

 

IMG_0950 3 拷貝.jpg

 

馬上來開箱完整配備!!

質感輕量環保的紙盒包裝,內附手機本體、透明手機殼、充電器、轉接頭和電線

雖然機身很輕盈,但規格可是一點都不馬乎呦!

SHARP AQUOS sense8 內建5,000mAh電池,超強續航力,連續使用兩天都不擔心不斷電

搭載高效能處理器「Snapdragon® 6 Gen 1 Mobile Platform」

 

【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拿在手中手感超好~真的好喜歡這個霧粉色呀!!拿起來超有氣質

 

【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裝上手機殼也很好看,像是我很容易摔到手機的人

這支有16項軍規測試可防水、防摔~感覺也太適合我了吧!!

 

【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拿到手機的第一天既直接飛奔到海邊玩~即使玩水踏浪也不擔心會進水壞掉

SHARP AQUOS sense8 有防水IPX5/IPX8、防塵IP6X,

並附有指紋辨識功能、口罩臉部解鎖功能~使用上超級方便

 

【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我最喜歡浮動式快門設計,單手就能輕鬆自拍,拍多少張都不怕手痠,拿起來很輕很順手

這張自拍照沒有用任何軟體調色調或濾鏡,前鏡頭原相機直出

這個發色也太美了吧~~喜歡這樣帶有日式底片風格的感覺,拍起來超顯白好看

 

【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捕捉風景也超好拍,有OIS光學防手震,能夠捕捉清晰影像呦!

 

【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來看看後鏡頭原相機的拍攝照片,顏色真的好好看呦

跟一般用過的他牌手機很不一樣~自帶獨特的色調與清晰感

 

【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將眼前的美景及人物都真實還原,不管是色調還是變形控制都不失真

 

【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其實我之前都是使用蘋果手機,這次拿到AQUOS sense8 真的有被驚艷到

想要自拍隨意點螢幕就可以清晰拍下,而且真的好輕完全零負擔

出門玩帶這支就足夠了~不用再帶單眼或是其他相機

而且螢幕還有減少50%藍光,呵護雙眼的設計,3C不離身的人真的可以考慮入手

 

LE408528 拷貝.jpg

 

看到照片的畫質和顏色我相信大家一定被毒到了吧~~真的有夠好看【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不用套濾鏡或是用美顏APP,隨點螢幕隨時自拍,防水防摔

還有5,000mAh電池,超強續航力,自拍超多張也不怕一下就沒電了

如果你最近想要跳家,換系統或是換一支更輕的手機~SHARP AQUOS sense8絕對是首選!!

 

【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哪裡買?

https://aquosmobile.sharp.com.tw/WebSubSite/aquos/sense8.html

 

【開箱】SHARP AQUOS sense8 絕美極輕手機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珂荷莉Coralie 的頭像
    珂荷莉Coralie

    珂荷莉 Coralie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