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飛雅醫美.jpg

立志當一個看不出年齡的小姐姐~~現在醫美保養很發達,真的每個人都可以達到啦【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像我就是從25歲就接觸醫美保養,到現在已經超多年了,

每年親戚朋友看到我都驚呼:你怎麼可以越來越年輕~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

這次我到佳飛雅醫美 JAVAYA Clinic進行了玻尿酸淚溝療程,整個人看起來又更有精神~輪廓自然澎潤

如果你也有淚溝凹陷顯老的問題,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呦【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佳飛雅醫美 JAVAYA Clinic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49號

電話號碼:02 2368 5717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會選擇佳飛雅醫美診所 是因為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的好評推薦

診所的醫療團隊很專業,從整形外科、微整到 微創痔瘡手術 及 私密美型都有專業分工的醫生~讓我覺得很心動

佳飛雅醫美診所就位於台北中正區,距離捷運站超近,走路就可以到交通很方便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診所的空間精緻舒適有質感,等候區的沙發也很鬆軟舒服~讓人覺得很放鬆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這次幫我治療的醫師是佳飛雅的吳健豪醫師,是專業的微整注射專業醫師

醫師一眼就看出我有淚溝的問題,尤其我左邊眼下之前因為注射過多玻尿酸,有一點條狀的痕跡,困擾我超級久

吳健豪醫師很有信心的說沒問題一定可以幫我解決到好!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流失,蘋果肌及眼下的部位真的會越來越凹陷,適度的填補就能找回立體輪廓,真的太期待重返年輕了!

 

LE401381 拷貝.jpg

 

正面看超明顯,我的蘋果肌完全是平的呀~~

淚溝凹陷的陰影用再多遮瑕膏都遮不住,看起來很顯老、沒精神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吳健豪醫師細心的解說大約注射的cc數,我的右邊臉比左邊臉的蘋果肌更凹陷一點

透過拉提注射可以讓外輪廓更精緻,交談間可以感覺到醫生很專業又仔細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接著就是快樂地敷麻藥時間啦~~大約20分鐘就可以了

我真的超級期待!!終於可以跟淚溝說掰掰了【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我這次施打的是蜂巢玻尿酸,是在韓國很受歡迎且CP值很高的牌子

施打前吳醫師仔細的做記號,規劃大約注射的位置,

經過我多年的醫美經驗,講真的打淚溝真的很仰賴醫生的技術

填補真的不是哪裡凹就打哪裡,任何的小細節都很重要!!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打單邊大概15-20分鐘,整個施打過程大約30分鐘就結束了

醫師施打的同時也會悉心的詢問我的狀況,如果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立刻跟醫師反應呦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整個過程完全能感受到醫師的仔細與用心,因為有事先敷麻藥。疼痛感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很OK呦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附上一張醫師專注的神情【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施打的過程中醫師都會慢慢提整,讓兩邊蘋果肌淚溝的立體度達到完美的平衡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來看看打完當下立即的效果~蘋果肌真的澎起來啦,看起來直接減齡五歲【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玻尿酸屬於微整,隔天都可以正常上妝沒問題呦

我兩邊總共打了2cc,飽滿的輪廓讓我很滿意

蘋果肌拉提了,感覺法令的陰影也變淺了

*小叮嚀:施打完玻尿酸後的一個月都避免大力按壓,或是去泡三溫暖呦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馬上來看看施打後一個月的成果吧【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看起來真的超級完美的!!輪廓更緊實,眼下澎澎的,超級顯年輕

現在化妝我再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做眼下的遮瑕了,真的超滿意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我的工作幾乎每天都要面對高畫質的單眼鏡頭,不管是拍動態還是拍影片都完全HOLD得住啊!!

原本打過多的條狀感也消失了~蘋果肌飽滿流暢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認真讚嘆吳醫師的美感,整個人年輕了不只五歲吧!!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現在自拍隨便找角度都很好看,沒有淚溝真的差太多了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淚溝不見了,眼神變得更亮眼~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看到這邊你也心動了嗎!!真心推薦佳飛雅醫診所

醫生跟護理師都非常的溫柔貼心,醫生的技術也極好,真的可以很放心交給他們呦【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以上是我真實的醫美心得,如果你也有醫美相關問題~歡迎跟我一起分享討論呦!!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佳飛雅FB

 

【台北醫美分享】佳飛雅醫美玻尿酸淚溝 找回年輕澎澎臉 讓我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珂荷莉Coralie 的頭像
    珂荷莉Coralie

    珂荷莉 Coralie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