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jpg

 

一直耳聞宜蘭的赫蒂法莊園景致極美,是去宜蘭一定要踩點的觀光勝地

最近發現藝人小嫻愛用的保養品也是他們家的耶~

赫蒂法輕妍系列保養品 結合在地創生使用當地綠植研發出的保養品,讓我超心動

這次很榮幸能夠搶先體驗赫蒂法輕妍系列保養品:輕妍水嫩輕乳霜、輕妍極淨修護眼膜、輕妍淨化植萃洗卸凝露

整套用下來真的讓我超驚艷,不愧是來自風景秀麗、極富人文氣息的宜蘭在地保養品

真的能感受到天然、親膚,與以往用過的保養品很不一樣~

如果你對赫蒂法輕妍系列保養品有興趣,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呦【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輕透玻璃瓶包裝,減塑設計,瓶身拿起來手感極好

真的好愛這樣綠色與木質色瓶蓋的設計,擺放在桌上欣賞就很賞心悅目,非常有質感

由左到右分別是:輕妍水嫩輕乳霜、輕妍極淨修護眼膜、輕妍淨化植萃洗卸凝露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赫蒂法堅持使用自然無負擔成分天然植萃成份,全膚質適用~敏弱肌也可以安心用呦

身為用過無數乳霜的美妝部落客,我真的太愛這罐輕妍水嫩輕乳霜了!!

輕盈不厚重的質地,自然好聞的氣味,使用時就好像在做森林浴一樣,親膚的質地帶給我自然療癒的感受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按壓設計,水乳霜的質地,抹在肌膚上保濕感十足,完全不黏膩

內含滿滿的植萃成分:

雛菊花萃取-提亮膚色,維持光澤度,打造透明感膚質

玻尿酸-高效保濕,提供肌膚強效補水,擊退乾燥細紋,維持肌膚保水度

山苦瓜萃取-含安定性維他命C,亮白超有感

非洲吊燈樹果萃取、皂樹樹皮萃取-緊緻肌膚,維持肌膚彈性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乳霜好不好用,只要一抹到臉上就知道

輕妍水嫩輕乳霜質地豐潤,延展性極佳,輕輕按摩就能快速融入肌底,為肌膚注入滿滿的保濕屏障,同時提亮潤澤

這真的是我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乳霜了~使用後真的能感受到澎潤及補水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我會早晚用在全臉,能感受到洗完臉肌膚的乾燥緊繃被立刻緩解了

不只質地好用,香氣也非常好聞,一擦上就能感受到天然植萃的修護力

任何膚質都很適合使用,也不挑季節,是一款即使是夏天也能輕鬆使用的輕乳霜呦!!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接著分享輕妍極淨修護眼膜,眼周真的是很容易洩漏年齡秘密的地方耶

像我就是超挑眼霜、眼膜的體質,太滋潤容易長小疙瘩,太乾又會不夠飽水

輕妍極淨修護眼膜 質地超輕盈,完全沒有黏膩感

薄擦可以當作眼霜,塗抹一層還能當眼膜密集保養,一瓶多用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透明水潤質地,大約這樣的大小就能擦完整個眼周,延展性、吸收度100分

輕妍極淨修護眼膜含安定性維他命C,塗抹在眼周清爽無負擔,一抹即吸收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我會輕點在眼下並帶到眼尾,用按壓的方式讓眼膜快速吸收

記得避免用來回塗抹的方式,才不會因為拉扯造成小細紋呦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不管是單擦或稍微薄薄敷一層,都能快速讓眼周肌膚得到舒緩,深層保濕眼周肌膚,細紋乾紋掰掰啦~

自從用了這款就覺得眼周變得提亮很多,也不會長小肉芽,完全可以安心使用呦!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赫蒂法輕妍淨化植萃洗卸凝露也是我超愛的品項~應該說這整個系列找不出我不愛的吧!!真的都太好用了~

使用方式超特別,乾用可以卸妝、濕用能夠洗臉清潔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透明凝膠質地,不用擔心卸妝洗臉時過度拉扯肌膚,即可輕鬆卸除彩妝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獨特包覆乳化技術~輕鬆按摩10秒就能拉絲帶走髒汙

我會在平常上輕薄底妝或是防曬的時候使用

淨化毛孔、深入肌底,帶走累積髒汙,洗完臉後不乾澀緊繃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不只可以當卸妝,也能用來當早晚的洗面乳使用呦

內含7種珍稀植物萃取成分:

山苦瓜萃取-亮白賦活

山茶花萃取-保濕舒緩

沙棘果萃取-幫助肌膚抵禦外來傷害

馬鬱蘭萃取液-香氣清新

綠茶萃取物、酵母發酵液、多糖保濕體-展現肌膚自然光澤

用完真的只有舒服,溫和潔淨的感受,肌膚完全透出光澤~

自然澎潤的好膚質,真的要從洗臉卸妝就好好保養起來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HEALTDEVA赫蒂法輕妍系列 整組用下來我真的只有讚嘆!!

真的太好用了吧~~溫和的保濕感,自然的香氣,高效的修護力

即使是剛做完醫美的脆弱膚質都能夠安心使用!!不愧是讓自然女星小嫻都愛到不行的保養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找一款穩定膚況、補水、加強肌膚抵禦力的植萃保養品

赫蒂法輕妍系列強力推薦給你~絕對會一用愛上【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赫蒂法官網逛逛

 

 

【開箱】HEALTDEVA赫蒂法 輕妍系列保養品全新上市 藝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