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jpg

 

聊到保養真的有好多心得想分享說不完

對於保養肌膚熱愛的程度也影響了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常常會被問到:我想買化妝水有哪一家推薦的嗎?防曬你推薦哪一家呀?保養油好用嗎?會不會長痘?

挑保養品我完全不會迷信名牌或專櫃,對我來說只要成分精純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用的!!

這次分享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的保養品,是我用的第二組啦~

上一次推薦他們的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和面膜,我都超愛

這次要分享適合夏天的兩款減法保養產品:鉑翡斯超能前導精華露+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

簡單兩步驟就讓肌膚保濕又完美,

正值換季如果你剛好在找適合夏天的保養、或是對前導精華、保養油有興趣

這篇文章一定要收藏起來並看到最後呦!!

下星期也剛好是母親節了~鉑翡斯這組也超適合送給媽媽呦!!

 

鉑翡斯00120.jpg

 

已經是第二次收到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的保養品了

收到時還是還是忍不住驚呼一下~真的極有質感

禮盒真的超美的,好愛質感藍綠搭配金色燙金的設計

裡面裝著:鉑翡斯超能前導精華露(左)+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右)

 

鉑翡斯4.jpg

鉑翡斯6.jpg

 

如果你跟是25歲以上或是30、40世代輕熟女性

認真推薦你一定要懂的『油保養』

尤其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乾燥脆弱情形會越來越明顯

選好的前導精華及保養油更能讓保養流程事半功倍呦!!

 

鉑翡斯2.jpg

 

根據我多年的保養心得,保養步驟不需要太繁複,只要用對產品一兩項就足夠了!!

身為敏弱肌,對我來說肌膚最脆弱的就是卸完妝的時候

一定要立即抹上保養品,把握保養品吸收最好的黃金時刻

偏乾肌的我用普通化妝水真的不夠,一定要用精華露之類的產品

鉑翡斯超能前導精華露一瓶等於:前導+化妝水+精華,就是一瓶抵三瓶概念

超適合生活忙碌沒有太多時間擦瓶瓶罐罐的人

 

鉑翡斯00121.jpg

 

鉑翡斯超能前導精華露是淡藍色玻璃瓶身,摸起來很扎實手感極佳

光擁有就覺得好美~好開心呀!!

 

鉑翡斯3.jpg

 

早晚洗臉後,我會將適量超能前導精華露倒於手心,大範圍的塗抹局臉部肌膚

 

鉑翡斯13.jpg

 

超能前導精華露的是清透水潤的質地,

輕拍在臉上很有潤澤度,能被肌膚快速吸收,完全沒有黏膩感呦!

肌膚瞬間感覺到保濕與亮澤,洗完臉後的緊繃感也慢慢舒緩了

超能前導精華露內含通過 ECOCERT 認證有益肌膚之天然有機植物活性成分,

以及鎖水磁石、綠茶、積雪草、甘草、洋甘菊、虎杖、黃岑等萃取,

給予肌膚長效保濕與鎮定舒緩的效果

能立即的整緻肌膚紋理,那種肌膚透潤保水的感覺真的超級明顯!!

 

鉑翡斯12.jpg

 

輕輕地精華露塗抹按壓全臉,直到感覺整張臉都足夠保濕為止

這個步驟真的很重要~能讓後續保養品更好的導入與吸收

 

鉑翡斯14.jpg

 

整張臉都被超能前導精華露給浸潤了,

感覺肌膚變得透亮,小乾紋暗沈都得到了緩解,恢復到最柔嫩的膚況

 

鉑翡斯20.jpg
 

接著用這瓶超美的金萃純油-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

鑽研保養這麼多年,每天都非常細微的觀察自己的膚況

我學會了在不同的狀態下,選擇不同質地的保養品

當我遇到肌膚暗沉乾燥很明顯,擦了什麼效果都不顯著的時候

就是最適合用『油保養』的時候!

 

鉑翡斯7.jpg

 

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是100% 天然有機,精萃自第一道冷壓,以皇室規格嚴萃之摩洛哥堅果純油,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才知道原來摩洛哥堅果非常珍貴,產量極稀少,價格每年都很浮動

這罐內含100%純度的金萃油,是一款絕對頂級美容純油!!

能帶給肌膚絕佳保濕、滋養、緊實的感受

 

鉑翡斯0016.jpg

 

金萃油開蓋.jpg

 

打開蓋子裡面是滴管的設計,調整用量很方便,用多少壓多少

 

金萃油開蓋2.jpg

金萃油質地試用.jpg

 

 

 

我特別愛在夜間保養時使用它,純度 100% 之精萃油,感光性高,在晚上使用能讓保養效果加倍

因為油足夠精純,所以只需要幾滴就足夠塗抹全臉,用量真的很省!!

 

 

金萃油質地試用2.jpg

 

雖然叫做油,但完全沒有油油黏黏的感覺呦!

輕盈的油質地,塗抹在臉上能感覺到肌膚立即性的保濕與細緻

內含油酸(Loeic Acid)、亞麻油酸 (Linoleic Acid) 的成分,能幫助調理細緻肌膚紋理,加強保水力

 

 

 

金萃油臉部.jpg

 

含有豐富的植物固醇,能加強肌膚的屏障功能,並有效提升保濕與鎖水度

一擦上摩洛哥堅果純油,肌膚摸起來變得彈潤細嫩

像我遇到熬夜趕工睡不夠,膚況暗沈超乾,

用這款純油就能讓肌膚恢復原有的潤澤度,快速解決乾荒問題!!

 

鉑翡斯0017.jpg

 

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由內含 80% 的不飽和脂肪酸,

包含了八種必須脂肪酸,並有 43% 油酸、以及高達 37% 以上身體不能自行合成、需由飲食中獲取的亞麻油酸及橄欖油酸

以及高達 2 倍以上的 620mg/Kg 維他命 E,都是對肌膚有卓越抗老效果的成分呦!

 

鉑翡斯15.jpg

 

超愛用油保養後肌膚的澎潤感,告別粗糙與暗沉,回到明亮健康的膚況

每天保養先用超能前導精華露喚醒肌膚,再用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調理紋理保濕鎖水

簡簡單單的兩步驟,就能維持良好細緻的膚況呦!!

夏天到了,真的很推薦這樣的減法保養,少去繁複的保養過程,只給肌膚足夠精純的成分
 

 

鉑翡斯017.jpg

鉑翡斯21.jpg

 

不管到了幾歲保養都會是我持續堅持的事,看到肌膚穩定又漂亮讓我每天都充滿正能量!!

這兩款超好感推薦給你們~也希望我的保養心得對你們有幫助呦

 

西班牙頂級美容油鉑翡斯ProphecyMorocco

 

鉑翡斯.jpg

鉑翡斯0019.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