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我是一個很愛買飾品的人,飾品不用多但一定要精緻有質感,才能完美點綴穿搭更有加分的效果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EM STUDIO客製化刻字飾品,能把代表自己的元素刻在項鍊、戒指、手鍊上,有專屬於自己的感覺

讓我好心動立刻逛起來>> https://emstudio.shop/珂荷莉激推客製飾品

這次我挑了EM Studio與命理師聯名製作的祈遇.純銀水晶、愛心吊墜Y字項鍊、打結造型手鍊,

EM Studio的飾品不僅可以客製化刻字,還可以刻手繪圖,將自己專屬的元素融入日常生活,超級特別! 

每款都刻上代表我及生活中最愛的元素,收到真的愛不釋手~好美呦😍

如果你最近剛好想挑禮物送人、或是犒賞自己,想要一款獨一無二的禮品

這篇一定要收藏起來+看到最後呦【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EM STUDIO是由Eve和May姐妹創立的飾品品牌,以細緻獨到的眼光挑選多款精緻的飾品

並提供刻字服務,讓飾品不只是飾品,更包含了溫暖的意義

貼身佩戴在身上,每每看到心中都會流過一股暖意,揚起微笑,每一天都更有動力努力生活

 

LOOK 1. 祈遇 純銀水晶手鍊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應該有很多人喜歡收集水晶~水晶有股神奇的魔力,看著就覺得很平靜

祈遇 純銀水晶手鍊是EM STUDIO與著名命理師劉玓岡的聯名之作

使用五行理論搭配精心挑選天然水晶,補足命盤中所需的元素,帶來平衡和諧的狀態

我挑的這款是白髮晶(屬金),很適合適合生肖猴、生肖雞的人呦

925純銀的手鍊很細緻,每一顆天然水晶透亮又迷人

不只能刻字還能刻圖案呦,我刻上了自己的星座符號天秤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另一面則顆上了我的生日1009

一戴上就覺得這是屬於我自己的水晶了~超開心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這個系列有五款水晶,特定水晶有不同的祈願祝福,可以針對自身需求做挑選呦

每款都很美呦~快去逛逛找最適合自己的祈願水晶>> https://emstudio.shop/珂荷莉推薦水晶手鍊

 

LOOK 2. 愛心吊墜Y字項鍊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一直好喜歡愛心,不管是發文或傳訊息時我最愛用的emoji就是愛心💛

這款是有厚度的金色愛心造型,搭配Y字吊墜設計看起來更吸睛,有垂墜感

不管是搭配高領毛衣或是洋裝都很適合呦

我在項鍊上客製刻上我的法文名字「Coralie」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我的肌膚很敏感,之前曾經有帶過金屬項鍊造成肌膚紅紅的感覺

愛心吊墜Y字項鍊是醫療鋼搭配外層電鍍14k金,戴上不會有不舒服癢癢的感覺

一定要誇一下EM STUDIO的刻字服務,字呈現起來很細緻有質感,清晰不模糊

而且每個細節都會耐心討論,提供客製化的建議,如果需要緊急送禮,也可依照客人需求接急單,遇到問題也會快速回覆

真的超級貼心耶!!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LOOK 3. 打結造型手鍊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外層電鍍純銀看起來晶亮耀眼,搭配打結造型簡約有質感,完全不單調

我在這款手鍊刻上我家狗狗的名字「Key」和牠的生日「0501」

戴在身上出門工作時看到就會覺得很開心很溫暖,內心充滿力量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打結造型搭配銀色真的好好看呦~~很顯白耶

認真覺得每個女生都應該擁有這款,男生想送女朋友、或是閨蜜生日送禮,這款真的手鍊超推薦~好看到不行

長條設計可以刻很多字,清晰呈現不擁擠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拉遠看我的本日穿搭,純黑色上衣搭配格子短裙,

原本有些單調,但我搭配上了金色愛心吊墜Y字項鍊 手上戴了打結造型手鍊

精緻小巧的飾品讓整體穿搭更優雅有氣質,質感UPUP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EM STUDIO每一款飾品都會附贈精美禮盒、防氧化夾鏈袋、保養小卡

不管是送別人或是送給自己,都會有一種備受重視、感動的感覺,真的很貼心【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真心推薦一定要去逛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EM STUDIO官網https://emstudio.shop/珂荷莉激推客製飾品

 

【開箱】EM STUDIO客製化飾品 戴上專屬自己的祈遇純銀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