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日遊.jpg

 

每隔一段時間就想去台南玩~

台南擁有全台灣最好吃的美食、雋永的文化古蹟,真的怎麼去都去不膩呀!

這次跟你們分享我的台南一日遊行程,有吃有玩、美照拍好拍滿~滿載而歸

最近有計劃出遊的人這篇一定要收藏起來+看到最後呦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孔廟02.jpg

 

台南其實蠻多區都很好逛,這次我挑了孔廟周邊慢慢走、慢慢玩

「全臺首學」台南的孔廟是全臺灣的第一座孔子廟

古色古香、歷史悠久,即使是平日也有非常多國內外旅客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孔廟園區超大很適合慢慢逛,每個角落都有好景致能拍照留念

 

孔廟3.jpg

 

沿著孔廟周邊漫步就會看到台南文學館,充滿洋氣的偌大建築,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呢!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漫步在這裡彷彿穿越了時空,台南擁有的文化古蹟真的是其他縣市難以比擬的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繼續走著走,會來到台南美術館2館

這裡也太美了吧~~挑高的白色建築,在陽光下產生絕美的光影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沒來過的人真的很推薦一定要來走一趟,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超美

 

台南.jpg

 

想到台南美食,一定少不了豆花

大推薦這家古味豆花庄,也是大約步行1km就可抵達的距離

充滿古早味的裝潢,桌椅使用的還是小學的課桌椅耶~真的好特別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我點的是三色豆花 和 綜合豆花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三色豆花就是小時候的回憶呀~現在超難買到的!

綜合豆花很綿密 料也很多,都好好吃呀

 

台南豆花.jpg

 

接著繼續尋找美食,步行到海安路周邊,這邊有超多台南知名的小吃

這家阿鳳浮水魚羹,我每次來台南都必吃

現場也有很多在地人來買,客人絡繹不絕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滿滿的浮水魚羹+魚丸,湯頭鮮甜魚丸Q彈

還可以加麵或米粉,真的大滿足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來台南必喝的就是牛肉湯了!!

這家阿村牛肉湯晚上營業的時間是18:00-21:00

還沒開門就超多人在門口等候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現切的溫體牛肉湯喝起來就是不一樣~~真的太鮮甜了!

肉質軟嫩湯頭超讚,來台南真的必喝牛肉湯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一般台南一日遊晚上都會安排去逛夜市,但今天這樣走走逛逛吃美食,已經蠻飽吃不下了

所以這次決定來點不一樣的行程,到台南近期很紅的夾舖子遊樂園玩!!

夾舖子遊樂園在永康區,門市超大很顯眼,還有專屬停車場~蠻方便的

 

夾舖子遊樂園01.jpg

 

這是我第一次到夾舖子這樣的店玩耶~覺得蠻期待的耶

踏入店裡就會看到寬廣的櫃檯,擺滿豐富的獎品,並展示最近的活動

 

夾舖子.jpg

 

其實我夾娃娃機苦手,但聽說台南夾舖子出貨率高,而且機台多、商品種類、好康活動也很多

像近期就有聖誕活動,全店夾滿20樣就可以獲得一張摸彩卷+一次大富翁遊戲的機會

最大獎有電視機 和 吸塵器耶~讓我心動了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夾舖子聖誕.jpg

 

馬上跟著我一起玩吧~~

雖然不確定會不會夾到,但氣勢不能輸,裝獎品的籃子一定要拿的吧!

 

夾舖子6.jpg

 

每個角落都有兑幣機,可以將百元換成銅板很方便

 

夾舖子2.jpg

 

WOW~~~這機台也太多了吧!!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道先玩哪一台好

 

夾舖子5.jpg

夾舖子13.jpg

 

不只夾娃娃機,還有小朋友很愛的彈珠台呦,獎品也是超豐富

 

夾舖子9.jpg

 

第一次玩夾娃娃機不用擔心,可以先到新手村練功

上面有貼新手村字樣的機台 出貨保底金額都很低,難度也很簡單,一定可以夾到

商品種類超級多,從生活用品洗衣精、娃娃、面紙到各類糖果餅乾、飲料通通都有

 

夾舖子16.jpg

夾舖子10.jpg

 

如果不想夾零食餅乾,也可以玩這種換食品的機台

夾到就可以現場換海鮮、佛跳牆、干貝等等超豐富的食材

 

夾子舖18.jpg

 

冰箱就在入口處,現夾現換,產品種類超級多~連冬天最愛的薑母鴨、羊肉爐也有耶!!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還有滿滿的冰淇淋,也是現場夾到就能夠兌換,馬上就能吃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如果覺得商品擺位不是很好,隨時都可以請現場的服務人員來協助擺放呦

這台是滿滿的多力多滋,經過店員調整位置後,我還沒到保底金額就夾到了耶!!

 

夾舖子3.jpg

 

泡麵我覺得也是很好夾的選擇呦!!

我是夾娃娃機新手,實在不會什麼甩夾子之類的高難度技巧,但也還是夾得到耶~

 

夾舖子12.jpg

 

夾舖子4.jpg

 

每一台機台都會顯示保底金額,和目前已經投了多少錢

我都會挑快達到保底金額的機台,更容易夾到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像這款芒果果凍我一次就夾到兩條~也太幸運了吧!!真的蠻好夾的

 

夾舖子14.jpg

 

整間店夾過一輪,我的籃子裡也滿滿的都是食物啦~~真的好有趣呀

我看幾乎每個來店裡的客人籃子都滿滿的,看來出貨率真的很高!!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想要什麼就夾什麼,不同於買東西,自己夾到的好像特別有成就感耶

我真的夾了很多泡麵~因為泡麵的機台特別好夾啊😆

 

夾舖子18.jpg

 

我總共夾到了15樣~真的讓我超意外,難道我其實是娃娃機高手嗎😆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現場還有很多活動可以特別注意一下呦~

像有些機台上面會貼章魚圖案,只要於指定11台機台各夾取一樣商品

就可以直接獲得一隻80cm的章魚娃娃呦~看起來超可愛😍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另外夾滿指定的樣數,還可以直接領取商品,像我就可以拿到夾10送1的小泡麵一包

 

夾舖子8.jpg

 

台南旅遊不只吃美食逛夜市,推薦大家可以來夾舖子遊樂園

連新手也可以夾好夾滿~帶好多伴手禮回家呦!!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夾舖子遊樂園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三街89號

營業時間: 10:00–01:00 (五六至02:00)

 

台南一日遊孔廟周邊/台南文學館/台南美術館/夾舖子遊樂園/阿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