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寢具冬季.jpg

 

最近突然降溫了,早晚溫差大~真的好冷啊!!

你們的枕套、床包棉被跟著換季了嗎?

我真的超怕冷的~每到冬天一定要都要準備厚被子+暖氣

今年我換了伯尼寢具石墨烯抗菌發熱被+法蘭絨床組,真的好好睡~好溫暖呦

如果你跟我一樣怕冷容易敏感,或是正在找冬天的發熱被及床包,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呦【開箱】伯尼寢具石墨烯抗菌發熱被+法蘭絨床包 度過暖暖的冬天

 

【開箱】伯尼寢具石墨烯抗菌發熱被+法蘭絨床包 度過暖暖的冬天

 

為什麼挑選伯尼寢具?

之前就分享過伯尼寢具的天絲床包及冰玉涼感被

我真的整個夏天都睡,材質細緻親膚,涼被冰涼透氣,無可挑剔

這幾天氣溫一下驟降10幾度,不換被子真的Hold不住啦~~

馬上到伯尼寢具的官網逛起來,看到暖烘烘的法蘭絨床組+石墨烯抗菌發熱被就忍不住下單啦

法蘭絨床組有很多顏色可選,我挑的是素色-深灰色,深邃有質感

 

 

伯尼寢具冬季3.jpg

 

伯尼寢具的法蘭絨床組採用230克高磅數克重面料,摸起來超級滑順澎軟

晚上洗完澡撲到床上就不想再起來了~躺起來也太舒服了吧!

 

【開箱】伯尼寢具石墨烯抗菌發熱被+法蘭絨床包 度過暖暖的冬天

 

每天要睡得真的不能隨便挑,尤其我是容易泛紅乾癢的體質,

這款使用高密度織法,聚熱快、不容易掉毛

躺起來完全不會刺刺癢癢的,冷冷的天氣睡真的好保暖,超好睡

整組包含枕套、被套、床單,同色系一次換起來質感絕佳

 

【開箱】伯尼寢具石墨烯抗菌發熱被+法蘭絨床包 度過暖暖的冬天

 

冬被怎麼挑?

說到冬天挑棉被,真的是滿滿的血淚史

曾經買過標榜超保暖的羊毛被,結果蓋起來又厚又重

雖然睡覺是不冷了,但因為太悶常常睡到半夜滿身汗

也曾買過蓄熱被,蓋久了卻越來越沒有保暖的感覺,好像是普通的被子?!

真心想找保暖又不厚重的冬被很久了啊!!

伯尼寢具石墨烯抗菌發熱被推翻了我對冬被一定又厚又重的印象

採用市售最高標準 90 格立體車格,鎖住溫暖,讓暖空氣在隔間中循環,阻隔外界冷空氣

 

伯尼寢具冬季10.jpg

 

伯尼寢具石墨烯抗菌發熱被使用高濃度石墨烯填充,市售的石墨烯大約為 30%,而伯尼寢具提高至 50%

再添加抗菌發熱纖維,並利用立體車格設計,讓被子更蓬鬆透氣

 

伯尼寢具冬季9.jpg

 

每次到了冬天都覺得換被子超麻煩,冬被笨重超難收納

但伯尼寢具石墨烯抗菌發熱被完全不會呦!!重量僅有3KG ± 5%,取用收納完全無負擔

 

伯尼寢具冬季13.jpg

 

蓋著石墨烯抗菌發熱被 覺得身體暖和的超級快

而且完全不會有熱到發汗、身體紅癢的情形

 

伯尼寢具冬季8 拷貝.jpg

 

身為敏弱過敏人,真的很重視被子的抗菌度

石墨烯纖維有低溫遠紅外線、抗菌防螨、抗靜電的特性

真心推薦給敏感族群,可以安心蓋

 

伯尼寢具冬季14.jpg

伯尼寢具冬季16.jpg

 

以往冬天我都要蓋厚被+電熱毯,實在是太怕冷了

現在即使寒流來,我蓋這條石墨烯抗菌發熱被+法蘭絨床包就剛剛好

恆溫舒適,輕盈不會悶熱流汗~

床包被子真的不是越厚越好,選擇好的材質運用科技原理,就能夠保暖舒適

真的太愛了!!冬天一定不能沒有它【開箱】伯尼寢具石墨烯抗菌發熱被+法蘭絨床包 度過暖暖的冬天

 

伯尼寢具冬季11.jpg

 

家裡少一床冬天的發熱被或床包嗎?

真心推薦試試看伯尼寢具 石墨烯抗菌發熱被+法蘭絨床包

讓禦寒不再吃力,睡得好睡得香~一起度過溫暖幸福的冬天【開箱】伯尼寢具石墨烯抗菌發熱被+法蘭絨床包 度過暖暖的冬天

 

【法蘭絨】https://bony-bed.com/DhfTQ

【石墨烯】https://bony-bed.com/8CQ2E

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coralie』立即享優惠

 

【開箱】伯尼寢具石墨烯抗菌發熱被+法蘭絨床包 度過暖暖的冬天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