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IDA植萃系列 積雪草養髮洗髮精 雪絨花豐盈洗髮精護髮油.jpg

身為保養控,不只臉要好好保養,髮絲和頭皮也要好好呵護

保養頭髮的第一步就是好好洗頭

頭皮清爽透氣、髮絲柔順、散發自然髮香,心情就可以好一整天呀!

最近我愛上AMIDA植萃系列洗髮精&護髮油

真的超好用~從髮絲修護到頭皮調理都幫我顧好好,而且價格還很實惠呦

如果最近你剛好在找頭髮保養品或是想換洗髮精

這篇一定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

 

AMIDE洗髮精13.jpg

 

AMIDA是台灣製造的髮品品牌,堅持使用來自植物萃取的天然成分+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起泡成分

讓每個人用平實的價格,在家就能享受沙龍級的頂級洗髮感受

會認識這個品牌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網友的好評推薦

逛了AMIDA的官網,發現產品種類超豐富,任何髮質的都可以找到適合的洗髮護髮產品

我是細軟髮質,頭皮容易出油,髮尾因為常染燙做造型容易分叉乾燥

就挑選了兩款洗髮精+一款護髮油:

積雪草養髮洗髮精(右)、雪絨花豐盈洗髮精(中間) 和 雪絨花護髮油(左)

好愛這樣簡約質感的設計,看起來就很好用呀!

 

LE109282.jpg

 

最近正值換季,天氣變化大讓我的頭皮很常癢癢的不舒服

積雪草養髮洗髮精能夠清潔毛髮及頭皮髒污、並調理問題頭皮,感覺超適合我的!!

 

AMIDA洗髮精4.jpg

 

積雪草養髮洗髮精內含天然積雪草萃取和咖啡因,能夠溫和洗淨頭皮及髮絲

而且是通過SGS認證無矽靈配方的呦!

按壓搓揉的時候會聞到微涼的薄荷香氣,味道很清新、自然好聞

 

LE109349.jpg

 

AMIDA的洗髮精都是使用歐盟ECOCERT認證有機起泡劑,搭配97%天然成分

搓揉泡泡時不咬肌膚,泡沫溫和細緻

 

LE109354.jpg


我有規律運動的習慣,每次運動爆汗後都一定要用積雪草養髮洗髮精,深層洗淨髮絲

輕輕按摩會有點微涼的感覺,快速掃除悶熱和油膩感~洗起來真的超舒服

 

LE109308.jpg

 

這款洗髮精特別推薦給油性頭皮,或是流汗後想要深層清潔的人

洗完髮根真的很舒服,超透氣清爽,完全不會有厚重悶悶的感覺

而且內含咖啡因成分,能夠從根本強化活化頭皮,強健髮根、維護頭皮健康

 

AMIDA洗髮精3.jpg

 

黃色這罐是雪絨花豐盈洗髮精,我會依照每天頭皮的狀況輪流使用

細軟髮的我最怕洗完頭髮絲厚重扁塌了!

雪絨花豐盈洗髮精適合一般受損髮質及細軟髮質,讓頭髮保濕且蓬鬆

內含天然雪絨花香氛 和 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起泡成分

 

AMIDA洗髮精15.jpg

 

輕輕搓揉就能有豐厚綿密的泡沫,而且味道聞起來好香好療癒呀!!

 

AMIDA洗髮精14.jpg

 

雪絨花豐盈洗髮精內含天然雪絨花香氛,是清新自然的花香調,在洗髮的同時用香氣療癒放鬆心神

 

AMIDE洗髮精5.jpg

 

AMIDA的洗髮精不管是香味或是溫和的洗淨力都讓我很滿意

感覺每天洗頭髮都是享受呀~

 

AMIDA洗髮精7.jpg

 

洗完頭吹乾,立即感受到髮根的蓬鬆,完全不會塌塌扁扁的耶!!

 

AMIDE洗髮精9.jpg

 

髮尾也不會再糾結乾燥,很柔順有光澤感

兩款洗髮精我都超愛用~

想要深層清潔就用積雪草養髮洗髮精、想要蓬鬆柔順就用雪絨花豐盈洗髮精

 

AMIDE洗髮精12.jpg

 

接下來這款雪絨花護髮油我也是超推薦!!

是一款免沖洗的護髮油,可在洗髮後頭髮吹到半乾時當保養油使用

也可以當作隔熱護髮產品,在使用電捲前使用,避免髮絲熱傷害

 

AMIDA洗髮精11.jpg

 

天然的雪絨花精油加上創新微米技術,大約按壓兩下,再輕柔地塗抹於髮絲做保養

 

LE109265.jpg

 

我會加強在容易斷裂的頭髮中後段,雪絨花精油能夠快速補水、滋養髮絲

免沖洗直接可以吹整出門,真的超方便的!!

 

LE109370.jpg

 

使用完雪絨花護髮油,每個轉身及撥髮的瞬間都可以聞到輕柔的花香

感覺就像是洗髮後自然散發的髮香,美人感直接大大提升呀!!

 

AMIDA洗髮精6.jpg

 

如果你跟我在一樣對保養頭髮及洗髮感受有一定的堅持

真的很推薦AMIDA的髮品,針對不同的髮質及每天不同的頭皮狀態作調理保養

頭皮清爽、髮絲柔順,整個人的氣質都會大加分呦!!

 

AMIDA官網

積雪草養髮洗髮精

雪絨花豐盈洗髮精

雪絨花護髮油

官方IG 

官方FB 

蝦皮官方賣場 

MOMO 

屈臣氏 

蝦皮超市 

YAHOO購物中心

博客來

小三美日

PCHOME 24h購物

 

AMIDA洗髮精.jpg

AMIDA洗髮精2.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