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jpg

 

身為二貓一狗的家長,毛孩們的健康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常關注我的讀者都知道,我家有兩隻長得很像的橘貓~旺旺、Cello 和 一隻柯基Key

其中老大旺旺已經11歲了,算是貓爺爺了!已經到了要好好養生保養的年紀

所以平時我除了會準備高品質的乾乾、自製鮮食之外,還會為他添購寵物保健食品

最近為旺旺準備的保養食品是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

如果你家裡也有7歲以上的高齡貓咪,或是想為貓咪骨骼關節的加強保養

這篇文記得要按讚+收藏起來呦!!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2.jpg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jpg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旺旺已經不像年輕時候活蹦亂跳,反而花更多的時間在休息

讓我開始有點擔心旺旺的關節骨骼是否健康?擔心他是因為關節不舒服很不愛活動

上網搜尋到IN-Plus是有30年歷史全方位專業寵物營養品品牌,給予毛孩們從頭到腳、由內而外全面健康照護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是專為關節炎的高危險貓咪設計的

像是體重過重、7歲以上、或是折耳、波斯、緬因品種貓都算是容易關節退化的族群呦!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8.jpg

 

說到我家旺旺真的是一隻吃貨,鼻子也超靈的!

當網購IN-Plus骨力補送到家時,旺旺隔著紙箱就聞到味道一打開馬上湊上來想吃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10.jpg

 

旺旺大約5公斤不用擔心過重,但就像人一樣身體機能會隨著年紀增長衰退,提早開始保養可以延緩貓咪關節退化,維持靈巧活動力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6.jpg

 

一打開瓶蓋旺旺超激動的!!一直喵喵叫表示想吃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13.jpg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3.jpg

 

IN-Plus骨力補是貓咪專用的方形的軟嚼錠,大小很適中,對貓咪來說很好入口咀嚼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9.jpg

 

貓咪就像人類一樣需要養骨本,補充營養,才能維持機能與活動力,尤其是7歲以上老貓更要特別注意!!

當初在挑選貓咪保健食品時,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搜尋到IN-Plus骨力補有完整複方,三重功效,感覺很適合我家旺旺,讓我超心動!

一顆裡包含多種滋補的營養成分,可以全面解決貓咪關節困擾

第一重:穩固關節結構:

綠唇貽貝:天然軟骨素及Omega-3脂肪酸,提供軟骨營養

葡萄糖胺:構成軟骨主要組成,幫助維持軟骨結構

第二重:舒緩僵化不適

高純度玻尿酸:潤滑關節,幫助關節靈活運動

專利卵殼膜:經臨床實驗證實,能舒緩發炎減輕不適

第三重:提升肌肉力量

BCAA支鏈胺基酸:維持肌肉力量,穩固關節並提升貓咪活動力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7.jpg

 

一天吃一顆,可以用手直接餵食貓咪,也可以撥小塊小塊加在日常的飼料或是鮮食裡

一拿給旺旺馬上一口吃掉,適口性真的很好,感覺很好吃呀!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4.jpg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15.jpg

 

因為實在太香了,三歲的Cello也想吃,也讓他吃一顆

難怪產品資料寫是94%以上的貓咪均可接受的美味軟嚼錠,他們真的超愛!!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11.jpg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16.jpg

 

自從有旺旺補充IN-Plus骨力補後,我發現他的精神更好,更會跟Cello一起玩耍追逐了!

IN-Plus骨力補從基礎的穩固關節軟骨結構,再進一步到潤滑關節及舒緩僵硬,到維持肌肉力量提供非常全面性的保養

真的是非常系統性、很科學的寵物保養食品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12.jpg

 

相信每個養貓的人都希望貓咪能夠健健康康的,才能陪伴我們好久好久

所以日常的飲食我也會特別注意營養及份量,維持健康正常範圍的體重,

再加上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強化骨骼及關節保養現在開始都不嫌晚呦!!

推薦給你們

 

 

IN-Plus全方位專業寵物營養品

IN-Plus官方網站

 

IN-Plus骨力補關節活力強化配方14.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