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老闆貓條型公寓砂 貓益菌.jpg

 

愛貓咪 就要給他最好的,

相信每個奴才都跟我一樣~從主子們回家的第一天就深深愛上了可愛的他們

就算工作再忙再累,只要被貓主子們磨蹭、窩腿就覺得超幸福

我有兩隻橘貓11歲的旺旺及3歲的Cello~

為了讓他們健健康康,我會準備舒適的生活環境及營養的保健食品給他們

最近買了貓老闆條型公寓砂 和 專為貓咪打造的貓益菌

條型公寓砂是我用過最環保好用的貓砂了!!

沒有了粉塵的困擾,還可以直接沖馬桶~

這篇文章愛貓的奴才們真的記得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呦~

 

貓老闆16.jpg

 

貓老闆14.jpg

貓老闆17.jpg

 

養貓的人都知道,貓咪真的蠻常嘔吐的,有時候是吐毛,有時候可能是吃到髒東西而吃壞肚子

我家旺旺已經11歲,也到了需要更加注意身體的年紀

上網搜尋貓咪保健食品時發現了貓老闆的貓益菌

是專為貓咪打造,富含100億菌數的貓咪益生菌耶~看起來超厲害的

馬上就買回來讓兩個貓主子們吃吃看

 

貓老闆3.jpg

 

腸胃不適可能會影響貓咪的食慾、毛色灰暗 或是有口臭呦~

貓咪是純肉食性動物,身體環境和狗狗和人類很不一樣

需要專為貓咪腸胃環境打造的“貓專用”益生菌來調理

這款貓益菌超受歡迎的,我一加入貓食裡,兩隻貓咪就圍上來喵喵叫想要吃

 

貓老闆4.jpg

 

貓益菌是白色粉狀,可以加入貓咪日常的飲食中,也可以直接餵食

適口性超級好,我家兩隻貓吃到不停地舔手手,一口氣就把整碗吃得乾乾淨淨

 

貓老闆7.jpg

 

這款貓益菌優質益生菌含有100億菌數、優質木寡糖、枯草桿菌+益生質能鞏固調理體內菌群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牛磺酸、維生素B群、維生素A、膳食纖維等等

為貓咪補足營養、增強體力

補充好菌更能讓貓咪消化好、胃口好、不容易生病、情緒也會更平穩

像我每天都會注意貓咪們的喝水及便便的情況,發現自從補充了貓益菌後水便的情形變少了

便便的型態看起來都很健康

 

貓老闆8.jpg

 

感謝貓老闆條狀公寓砂的出現,不用再擔心用礦砂或是木屑砂製造垃圾了

這款貓砂使用後可以直接衝馬桶溶解~友善地球真的太棒了!!

 

貓老闆.jpg

 

像我是過敏體質,每次清理貓砂盆的時候都超容易因為粉塵而鼻子過敏

這款條狀公寓砂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啊!!

凝結力超好,也不會有很強烈的氣味,挖貓砂換貓砂終於不會再不停打噴嚏了

 

貓老闆6.jpg

 

貓老闆條狀公寓砂適合使用過松木砂及條砂的貓貓們

像我家的貓咪以前是使用松木砂,換了這款適應完全沒問題

 

貓老闆9.jpg

貓老闆10.jpg

 

條狀公寓砂添加了小蘇打,能即刻中和異味,內含活性酶消解臭味因子,持續除臭

 

貓老闆11.jpg

貓老闆15.jpg

 

一換條狀砂,Cello就立刻去使用了~~好像很喜歡耶!!

 

貓老闆12.jpg

 

相較於以前使用的松木砂,條狀公寓砂的氣味真的少很多,幾乎可以說沒什麼味道

清理的時候凝結速度快,又不會有屑屑或粉塵,真的是太完美了!!

最厲害的是可以直接沖入馬桶不會額外製造垃圾~

愛貓咪同時愛地球!!真的很可以啊!!

 

貓老闆13.jpg

 

這是我第一次選購貓老闆的產品,兩款都讓我超滿意的

強烈推薦給每個愛貓貓的主人們呦~~

貓老闆官網:https://shop.bosscat.com.tw/

貓老闆粉絲頁 株式会社:https://www.facebook.com/TWBosscat/

 

貓老闆5.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