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xmao MAO Sunny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珂荷莉.jpg

 

對你來說,做什麼能大大提升生活幸福感呢?

我覺得結束忙碌的工作,與毛孩子們窩在家最幸福了!

最近發現擁有一款質感的小家電,也是讓生活更快樂更愜意的方式

日系Bmxmao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擁有日系優美的外觀,強大的功能性

不管冬天或是夏天都適用,最厲害的是還有乾衣及寵物烘乾的功能,真的太貼心了!

接下來就看我詳細的使用心得,絕對值得入手一台!

 

Bmxma4.jpg

 

Bmxmao是日系小家電品牌,致力於提供最專業的居家清掃技術,讓管理居家環境更輕鬆省力

在網路上做了不少功課,看到很多Bmxmao的好評價

這台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一年四季都適用,一機抵兩機有冷暖的功能真的深得我心呀!

 

Bmxma02.jpg

 

關注我的讀者都知道,我有三隻毛孩子:狗狗柯基Key、以及兩隻貓咪 旺旺 和 Cello

其實每到夏天和冬天都是我最煩惱的時候,不只人怕熱怕冷,動物也是呀!!

尤其是柯基犬有三層毛,每次洗完澡都要好久好久才會乾

所以看到這台有寵物輔助烘毛的功能,就立刻入手了

我家的貓咪跟狗狗好都需要呀!

 

Bmxma07.jpg

電源.jpg

 

市面上循環扇款式那麼多,這款是業界創新冷暖兼具

還有空氣循環(柱狀風束循環有效率) 及 進氣濾網(過濾毛髮及大顆粒灰塵)

天呀!CP值真的超高的啊!!

 

風力大小.jpg

 

按鍵操作模式簡單明瞭,按下電源開啟循環扇模式,有四段冷風模式可選

直線循環吹送涼快又安靜,不會像普通冷氣房輔助用的循環扇吹起來無感

而且開到第三第四段風量真的很涼呀!

這台高度不高,擺放在地上剛剛好,終於不用擔心夏天狗狗和貓貓太熱了

而且幾乎無聲,完全沒有噪音,不用擔心開著工作影響到思緒,睡覺時吹也很舒適

 

Bmxma0023.jpg

 

定時.jpg

 

具備定時功能,可設定三個時段自動關閉,定時關閉不用擔心忘記關電器

 

擺頭.jpg

 

擁有多角度的自動擺頭功能,讓室內空氣循環,搭配冷暖氣可以加速恆溫

這樣不管夏天開冷氣,還是冬天吹暖氣都非常省電

暖風智慧控溫功能能自動開關,讓室內空間保持在最舒適狀態

 

暖氣.jpg

 

再來是我特別喜愛的”暖房模式“,有兩段熱度可選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到過吹傳統的鹵素燈暖氣,機身發燙,越吹越擔心害怕的情形

這款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材質不導熱、也不燙手

不用擔心冬天吹暖氣燙到毛小孩們,使用起來安全放心

像是幫貓咪狗狗洗完澡,吹風機噪音太大聲都會嚇跑他們

現在只要先把他們用毛巾擦到半乾,再抱到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旁邊烘毛

剛剛好舒適的溫度,不會過燙,只要10分鐘左右就可以把寵物的毛髮吹乾囉!

真的太愛這個功能了~~完全是家有毛孩必備的小家電啊!!

夏天吹冷風,冬天吹暖氣,一年四季都不用收

 

Bmxma05.jpg

Bmxma0022.jpg

 

這款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也有附遙控器呦!

不用每次想要調整都要跑去按按鈕,實在太方便了

 

遙控器.jpg

 

Bmxma06.jpg

Bmxma001.jpg

 

除了左右擺動,還可以上下90度調整,像我有時候隔天有活動臨時忘記洗衣服只要用有單洗一件

這時自由的調整吹送角度,用它來乾衣

可以開冷風輔助吹乾,或是透過第一段暖風烘乾

一台抵多台家電,買它真心不會後悔啊!!

 

Bmxma12.jpg

乾衣模式.jpg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市面上的循環扇很少有進氣濾網

這款後方加入進氣濾網,能隔絕寵物毛及毛髮

要拆卸清洗也很便利,只要將後方兩顆螺絲轉開就可以輕鬆拆洗囉!

最厲害的是有:濾網永久免費送活動

每半年可申請一次,只要支付$80物流處理費,就可獲得價值$399進氣濾網2組

不用擔心花錢買了家電還有耗材的額外支出,

真的太太太划算了啊!!入手絕對不虧!!

 

背後濾網.jpg

 

現在每當工作告一段落,我就會打開這台Bmxmao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舒舒服服的窩在客廳看書或滑手機,這時候狗狗和貓咪都會黏過來

有了這台循環扇,夏天黏在一起不怕熱,冬天還更溫暖了

 

Bmxma03.jpg

 

Bmxma0024.jpg

說了這麼多,這台真的只有優點,我完全挑不出毛病

不管是顏色、外觀、質感、功能性、耐用度、價格我都非常滿意

提升生活品質就從添購這樣完美的小家電開始!

如果你最近也在考慮添購電扇/暖氣/循環扇,這台一次就可以滿足所有需求

真心推薦給你們

 

Bmxmao官網:https://www.bmxmao.com.tw/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MOMO> https://bit.ly/3rxbwVr

PChome> https://bit.ly/2PbJ1yh

 

 

 

Bmxma011.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