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NOR新肌の錠.jpg

 

隨著年紀增長,有沒有發現年輕時沒有的肌膚問題一一浮現

工作忙碌熬夜隔天肌膚乾燥、細紋、暗沈,臉色看起來好嚇人呀!!

進入輕熟齡除了保養品要擦的好,吃的體內保養更是重要呦!

最近發現一款日本原裝進口的美容營養補給品,號稱是用吃的水光針-日南製藥 新姬白錠

這款很有名,網路上有很多名人推薦,用吃的由內而外調理,讓肌膚亮白緊緻更有感

 

姬白錠.jpg

 

姬白錠2.jpg

 

因為長期鑽研保養,我本身的肌膚即使素顏也沒有太多瑕疵

但過於勞累,壓力大時會發現肌膚特別乾燥、底妝不服貼、毛孔粗大

以往我都會多補充水分,現在我會再多補充 日南製藥 新姬白錠

富含日本專利成分:櫻花萃取、B16、維生素C、印度櫻桃、鮭魚精華素(天然類EGF/表皮再生因子)等

都是對肌膚有益的保養成分

像是北海道鮭魚軟骨素中提取的EGF表皮再生因子能夠重啟肌膚逆轉青春

西印度櫻桃有高含量的維生素有能使肌膚保濕、透亮又飽水

櫻花萃取的櫻花多酚更有“抗黑神器”之稱,阻斷黑色素傷害

 

姬白錠8.jpg

姬白錠12.jpg

 

其實我對美容補給品很挑剔,畢竟是要食用的,一定要謹慎

這款是我吃過最沒有味道,最方便服用的

早晚各吃一次,一次1-2顆,小巧的錠狀,很容易吞嚥

以前曾吃過膠囊狀的,常常吞不下去,吃完還覺得喉嚨卡卡的

這款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呦!

 

姬白錠5.jpg

 

最適合食用的時機是早晚飯後,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外出工作或旅行時攜帶很方便

 

姬白錠11.jpg

姬白錠7.jpg


小提醒保養是要持之以恆,內外調理的,

所以即使吃了補給品,日常的防曬還有保濕一樣要做好呦!

像我即使不上妝的時候也一定會防曬,每天保養品也是擦好擦滿,再補充新肌白錠

長期下來肌膚真的變得很透亮無瑕疵,肌膚的持妝度、保水度也更好了

第一次見面的朋友也幾乎猜不出我幾歲~想到就覺得很開心呢!

 

姬白錠13.jpg

 

吃起來很方便順口,重點是完全沒有味道,吃起來零壓力

 

姬白錠4.jpg

 

跟大家分享我的素顏照,除了眉毛以外,我真的什麼都沒有擦呦!

膚況很好之外,肌膚更是保水澎潤

新姬白錠一盒有三十入,媲美一堂「醫美級水光課程」

用吃的免動刀,從體內調理,真的變美的很輕鬆呀!!

 

姬白錠146.jpg

 

下方這張是擦上底妝後的肌膚

只要膚況好,底妝就能迅速又自然的融入肌膚,完全不會有卡粉、乾燥脫皮的情形呦!

 

姬白錠145.jpg

姬白錠56.jpg

 

追蹤我一陣子的人,應該都知道除了日常保養外,我還會固定一年一兩次去做一些醫美保養

說實在醫美真的迅速又有效,但也是花費高,蠻傷本的

所以為了省錢,日常的保養一定要做充足

不管是擦的保養品,還是吃的美容補給品,一定都要選真正有效的

絕對不要只是擦心安、吃心安而毫無效果

 

姬白錠14.jpg

 

日南製藥 新肌白錠可以說是用吃的水光針,讓肌膚由內而外亮白保濕

尤其內含日本頂級櫻花萃取能擊退黯沉

就像擦保養品一樣要持續使用,吃的保養品也是一樣要持續吃2-3周以上呦~~

每天努力一點點,長期下來就會有進步!

 

姬白錠3.jpg

 

最後分享我的美肌秘訣:

擦好的、適合自己的膚質保養品,吃好的食物,規律運動,再加上優質的營養補給品

想要擁有無暇澎潤的肌膚真的不難!!

如果你有進入熟齡膚況越來越不佳的困擾,就跟著我的方法一起來努力看看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日南製藥新姬白錠在以下通路都可以找到呦!

雲集匯_官網超值組:https://lihi1.cc/7ISQ

MOMO優惠組:https://lihi1.com/dgwDZ

 

 

姬白錠9.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