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fair公平市集保養品 珂荷莉.jpg

 

記得20初頭剛開始接觸彩妝保養時,

不懂膚質,不曉得有效還是沒效,都糊裡糊塗的往臉上抹

隨著年齡增長,工作上接觸使用,現在的我深刻地了解自己的膚況,更能依照每天不同的膚況替換保養品

對我來說,保養絕對不會只用同一種產品

而保養品的選擇就跟飲食一樣重要,給肌膚好的保養品,真的能夠看到不一樣的效果!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來自德國的:「沐植萃」【德國FAIR SQUARED公平市集】的保養品

德國製造的好品質大家都耳熟能詳,他們的保養品是純淨植萃,成分單純的呦

 

德國fair公平市集保養品 珂荷莉8.jpg

 

相信大家對公平市集這個詞一定有點陌生,像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呢!

德國FAIR SQUARED是全球第一個以公平貿易生產出的護膚品牌,以合理價格提供有機植物成分的保養品,堅決不做動物實驗

保養品更有歐盟國際天然/有機認證!

 

德國fair公平市集保養品02.jpg

 

這次我使用他們的兩項產品:公平市集五行植肌萃精華霜(左) & 公平市集長效24小時保濕霜(右)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25歲以上了,這兩款產品真的蠻推薦的!

馬上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首先介紹公平市集五行植肌萃精華霜

熟齡或輕熟齡的女孩們一定會逐年感受到膚況的改變

年輕時候熬夜一整夜也不知道什麼是皮膚粗糙,現在只要睡得少隔天肌膚就會缺水暗沉,上妝還可能會卡粉脫妝

比起年輕時,輕熟齡後的保養品一定要選擇更有效的!

 

德國fair公平市集五行植肌粹精華霜01.jpg

 

這款五行植肌萃精華霜,我會把它當作救急保養品

在肌膚非常乾燥粗糙的時候,一點點就能夠讓肌膚甦醒

精華霜的質地很滋潤,有淡淡類似植萃精油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乳白色的精華霜,用起來很滋養,所以記得用量不用太多呦!

 

德國fair公平市集五行植肌粹精華霜8.jpg

 

這款精華霜蘊含五種珍貴精華油,堅果油,椰子油,杏桃油,杏仁油和橄欖油植物精萃

使用起來滋潤度高,酌量使用不油膩

質地很細緻,延展度保水度都很不錯,輕輕按摩後就可以完全的吸收

 

德國fair公平市集五行植肌粹精華霜9.jpg

 

我是敏弱膚質,夏天時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兩頰毛孔較粗大偏乾

保養我最注重穩定膚況及保水

我會酌量使用精華霜在全臉,但會稍微避開容易出油的鼻頭處

 

德國fair公平市集五行植肌粹精華霜.jpg

 

德國fair公平市集五行植肌粹精華霜4.jpg

 

精華霜的延展性非常好,輕輕按摩就可以完全的吸收

一抹上肌膚馬上變得潤澤,缺水的兩頰也變得水潤緊緻

 

德國fair公平市集24H2.jpg

 

全臉使用下來感受非常舒服,肌膚變得更細緻了!

五行植肌萃精華霜不含香精色素礦物油,不含酒精,減少肌膚敏弱的機會

堅持不使用人工合成香料及人工色素,不含Parabens防腐劑

 

這款精華霜用起來純粹,一邊塗抹一邊會聞到植萃香氣,讓人好放鬆好療癒呀!

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不用先擦乳液就非常保濕

 

德國fair公平市集五行植肌粹精華霜6.jpg

 

化妝前擦一點點五行植肌萃精華霜,就能讓乾燥的肌膚恢復彈性,後續上妝步驟也變得輕鬆了!

睡前使用時,我的用量會多一點,能夠維持肌膚整晚的潤澤

早上起來會發現肌膚很有彈性,亮澤不油膩。

 

 

接著分享公平市集長效24小時保濕霜,保溼霜和精華霜,我會挑一款使用

建議不要兩款同時使用呦~太過滋養反而會讓肌膚有負擔!

 

德國fair公平市集24H 2.jpg

 

長效24小時保濕霜質地更水感一點,一樣有很好聞的植萃精油香氣

它有橄欖油、 杏桃仁油、 堅果油這些純粹的有機補水成分,能讓肌膚柔嫩Q彈

 

德國fair公平市集24H6.jpg

 

德國fair公平市集24H7.jpg

 

一樣是全臉酌量使用,它水潤好推,不會油膩

擦起來的感受比精華霜更水感一點

 

德國fair公平市集保養品.jpg

 

夏天常吹冷氣,這款保溼霜的保水續航力蠻厲害的

日曬、 吹冷氣忽冷忽熱,它能夠讓肌膚保持在良好的油水平衡

 

德國fair公平市集五行植肌粹精華霜3.jpg

 

近看使用後的膚質,完全沒有美膚呦!

肌膚保水了,小乾紋消失了,膚質看起來就變得有光澤,很澎潤的感覺


德國fair公平市集24H.jpg

 

我很喜歡這款保溼霜的吸收力,使用起來親膚,沒有負擔

它可以讓肌膚保水,看起來透亮有光澤

 

德國fair公平市集五行植肌粹精華霜2.jpg

 

真的很喜歡剛保養完的素顏,乾燥緊繃感立刻不見了!

我覺得五行植肌萃精華霜 長效24小時保濕霜都屬於一瓶抵多瓶的霜類產品

使用它們的時候,我不需要額外的擦乳液或保濕凍膜

化妝水後直接擦上就非常的有感!

 

德國fair公平市集五行植肌粹精華霜7.jpg

 

我非常的享受每天的保養時刻,不管是早晨上妝前的保養,或是睡前加強的滋潤保養

使用擦上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為肌膚做按摩提拉,

感受膚況變好,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沐植萃德國FAIR SQUARED公平市集這兩款霜我都很喜歡,推薦給輕熟齡/熟齡

想要肌膚更緊緻柔嫩的人都非常適合呦!

 

我也很肯定沐植萃的理念:努力做對的事和友善地球的事

「Do the right thing for ourselves, Do the good thing for one planet」

德國FAIR SQUARED更是全球第一個以公平貿易生產出的護膚品牌,

從原料、產品配方開發、容量填充都是德國製作,通過嚴格的質量檢測

期望透過FAIR SQUARED公平貿易原料所製作的有機保養品,減少世界貿易的不平等,改善開發中國家生產者的生活條件

購買保養品不但能讓膚況更進步,也能關懷地球

 

沐植萃官網連結: https://moodz.qdm.com.tw/

PChome購買: goo.gl/prH85E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oodz.tw/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52moodz.tw

 

#沐植萃有機嚴選 #MoodzTree #德國公平市集 #FAIRSQUARED

#臉部精華霜  #深層修護 #公平貿易  #堅果油

德國fair公平市集保養品 珂荷莉2.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