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eR速燃霜 珂荷莉.jpg

 

香味常常帶著回憶。

小時候使用的沐浴乳,長大後再次聞到一樣是令人舒緩的香氣

大學時期購買的第一瓶香水,逛街時偶然聞到,好香啊~是充滿求學時代的味道!

第一瓶香水是微甜,充滿戀愛感的香味,就好像當時似大人卻又未自立的年紀,

出社會後,經濟獨立的我,可以自己決定香味,挑選適合自己的香氣

而今天我要分享的是:CHOYeR香水馬甲速燃霜

這系列的身體乳,都帶有各自獨特的香氣,適合每天不同的心情!

 

CHOYeR 珂荷莉3.jpg

CHOYeR 4.jpg

 

這次我介紹的是CHOYeR周年慶禮盒的香水馬甲速燃霜

共有三種香味,從左到右分別是:黑麝繆思、蔚藍迷蹤、厭世不羈

 

CHOYeR5.jpg

 

每個香味都帶有自己的個性,馬上看我的介紹吧

首先是紫色的厭世不羈,對我來說,紫色一直是一個充滿神秘感的顏色

 

CHOYeR6.jpg


這罐香水身體乳是黑色紮實有重量的瓶身,使用按壓式的旋轉壓頭,收納及使用都非常方便

輕輕一壓,可以看到乳液是白色乳狀的質地,很綿密飽水的觸感

這款香水馬甲速燃霜,有膠原水磁膜的保水配方,能讓肌膚鎖水亮白

更添加了溫熱緊緻成分,搭配按摩能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看起來亮白緊實

 

CHOYeR7.jpg

 

我喜歡使用大量的身體乳塗抹在腿部

為了穿搭好看,我常常會穿有跟的鞋子,即使跟不高,但還是會對小腿造成負擔

所以擦身體乳的時候,我一定會先從小腿開始

 

CHOYeR8.jpg

 

從外側開始塗抹,抹開的同時可以聞到清新的香味,就像是Jo Malone的藍風鈴的味道

厭世不羈是由藍風鈴+白麝香 搭配一點果香組成的,是一種淡雅的香氣

 

CHOYeR9.jpg

 

特別揉捏加強在小腿肚的地方,我天生小腿肌肉比較發達

所以這裡我都會按摩比較久的時間,徹底的放鬆

抹上去會有一點涼涼熱熱的感覺

它可以馬上改善乾燥的肌膚,讓原本暗沉的肌膚充滿光澤

在睡前加強按摩小腿肚,隔天腿水腫痠脹的感覺就會不見了,肌膚也變得緊實光滑

 

CHOYeR10.jpg

 

接下來使用蔚藍迷蹤身體乳,這款的香味屬於舒爽海洋調,和 Armani的寄情水一樣

味道偏向於薄荷葉及水茉莉,聞起來非常的舒壓

 

CHOYeR12.jpg

 

腿部的保養除了舒緩小腿肌肉外,大腿肌膚也很重要

我一直都有運動的習慣,因此我會在運動完,洗澡後使用

 

CHOYeR13.jpg

 

我會從大腿根部開始擦乳液,搭配手指及指節的動作 做按摩

可以感受到乳液快速吸收,肌膚微熱的感覺,很舒服

 

CHOYeR19.jpg

 

搭配揉捏的按摩方式,為自己做腿部按摩

 

CHOYeR15.jpg

 

大腿內側也不能漏掉呦!

CHOYeR的身體乳有添加夏威夷堅果油,能夠讓肌膚緊實有彈性

還有桑白皮萃取,能改善肌膚暗沉

 

CHOYeR14.jpg

 

接著介紹木質調香氣的黑麝繆思,我覺得這款香味是成熟知性的感覺,讓我非常喜歡

是向CHANEL NOIR香水致敬的香味

揉合了佛手柑 及 玫瑰天竺葵,再添加了葡萄柚的果香,聞起來沈穩迷人

 

CHOYeR17.jpg

 

除了腿部外,也可以使用在手臂的地方

用指尖由上往內搓揉,讓身體乳更好吸收

 

CHOYeR 06.jpg

 

其實我的手臂沒有太多贅肉,所以我會比較著重在腿部按摩

每晚睡前持續按摩大腿、小腿,隔天會發現排水的效果很有感

 

CHOYeR 珂荷莉.jpg

 

腿外側及內側都要塗抹,按壓到呦!

儘量避開關節的地方,會比較舒服

 

CHOYeR16.jpg

 

想要有緊實又纖細的腿,絕對是需要努力的

乾燥的冬天,我使用CHOYeR香水馬甲速燃霜,搭配按摩

腿部肌膚乾燥不見了,而且酸脹感也減少了

美腿養成,只要多點耐心,其實真的沒有很難

 

CHOYeR18.jpg

 

CHOYeR香水馬甲速燃霜 真的是我今年冬天的最愛,在收到它之前其實我一直都很懶得擦乳液XD

但這款身體乳的香味太迷人了,讓我開始認真保養了起來

擦完之後肌膚香香的,皮膚也會變緊實,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CHOYeR官網:http://choyer.com.tw/

CHOYe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oyer.tw/
CHOYeR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Biotec/

 

CHOYeR20.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粉絲頁.jpg

 

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

珂荷莉Coralie ig.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