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moe3in1霧感眉筆 珂荷莉推薦.jpg

 

自從換了粉霧髮色後,我淘汰了好多支眉筆~總覺得每一支顏色都差一點...

最近我終於找到命中註定的眉筆了

日本JOURMOÉ 3 in 1 霧感眉筆,完全就是為女孩量身打造的配色

跟市面上賣的眉筆發色不一樣,它是帶有粉色的霧面自然咖啡色淺咖啡色

畫出來的眉型立體自然,讓整個人更有混血兒的感覺~~

馬上看我詳細分享吧!

 

Jourmoe3in1霧感眉筆02珂荷莉.jpg

 

JOURMOÉ 3 in 1霧感眉筆共有兩色:01淺咖啡色 及 02自然咖啡色

這兩個顏色都不會很深,也不會太偏黃

是粉嫩透明感的咖啡色

 

Jourmoe3in1霧感眉筆7 珂荷莉.jpg

 

這款眉筆最大的特色就是:3 in 1 (三合一設計)

它可以拆開來,會有螺旋眉刷眉筆 眉粉,化眉毛一支就能搞定

 

Jourmoe3in1霧感眉筆8 珂荷莉.jpg

 

實際看看它的發色,我分別用眉筆&眉粉的部分是畫在手上

兩個顏色都給人柔和溫柔的感覺

用淡淡的顏色化眉毛,最不會出錯!

 

Jourmoe3in1霧感眉筆11 珂荷莉.jpg

 

接下來分享我的使用步驟!

Step.1

我會用 淺咖啡色 跟自然咖啡兩個顏色搭配

首先用螺旋眉刷的部分 刷順眉毛

(我的眉毛真的比較少XD 眉尾的地方短少,我沒化眉毛是絕對不出門的XXD)

 

Jourmoe3in1霧感眉筆2 珂荷莉.jpg

 

Step.2

使用01淺咖啡描繪眉頭,眉頭的部分用淺色,或輕輕畫,才不會讓眼神看起來太兇!

 

Jourmoe3in1霧感眉筆4 珂荷莉.jpg

 

用淺咖啡色順順的帶到眉尾,先化一個眉毛的雛形

用淺色即使化錯了也比較好處理,不會黑黑髒髒的

 

Jourmoe3in1霧感眉筆3 珂荷莉.jpg

 

再來我會換02自然咖啡,來描繪眉毛後半部,眉峰的弧度還蠻重要的,會影響到整個五官的立體度

我喜歡化輕微上揚的眉毛

 

Jourmoe3in1霧感眉筆5 珂荷莉.jpg

 

02自然咖啡真的很美 揉合了摩卡色 及 偏粉的咖啡色

細緻的色調,真的只有日系品牌的彩妝品才有!

真心推薦髮色不是太淺的女孩可以入手這個顏色~化起來就像是自己原生的眉毛

 

Jourmoe3in1霧感眉筆 珂荷莉.jpg

 

Step.3

用眉粉的部分,柔和霧化整個眉毛

 

Jourmoe3in1霧感眉筆6 珂荷莉.jpg

 

因為我的髮色偏淺,我會使用淺咖啡色的眉粉

眉頭輕輕帶過,然後化到眉尾

 

Jourmoe3in1霧感眉筆9 珂荷莉.jpg

 

JOURMOÉ 3in1霧感眉筆 兩支都是特調的顏色,顏色柔和質感

像我漂色過的淺髮色也很適合使用!

 

Jourmoe3in1霧感眉筆03 珂荷莉.jpg

 

 

非常喜歡日本彩妝品的細緻度,不管是外包裝,或是眉筆組合三合一的設計

每個小細節,都為女孩設想得的很周到!

我認真覺得這是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的眉筆

 

更多JOURMOÉ品牌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JOURMOEtw/

JOURMOÉ官網https://goo.gl/8Auu25

 

Jourmoe3in1霧感眉筆02珂荷莉.jpg

 

希望你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Jourmoe3in1霧感眉筆01 珂荷莉.jpg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呦

珂荷莉instagram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