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sweets autumn.jpg

秋妝,總算來了

一年四季裡,我特別喜歡秋天,覺得這個季節的顏色格外迷人

我尤其期待秋天的彩妝品,不同於夏天的濃郁飽和,秋天的顏色帶有獨特的溫柔 與質感

今天分享日本品牌SWEETS SWEETS秋季彩妝新品

每次在藥妝店看到SWEETS SWEETS的櫃位,總是駐足停留

包裝配色如甜點一般,精緻甜美

這次的秋季新品可以說是大更新!出了很多新的單品及新色~

馬上接著看下去吧

 

Sweetssweets2017秋天心品 item edit珂荷莉.jpg

這次秋季新品有:

SWEETS SWEETS棉花糖無瑕氣墊粉餅 (亮膚色 & 自然色)

SWEETS SWEETS 玩色水潤唇頰釉 (紅蘋果 & 粉蜜桃)

SWEETS SWEETS 氣泡香檳眼影蜜(薰衣草淡紫 & 波爾多酒紅)

SWEETS SWEETS玩色果漿美唇蜜

光看到包裝 跟 品項我就驚嘆不己~~每個都好細緻,好可愛呀

接下來從底妝開始一一介紹,每一個單品我都會分享他的特點&值得買的地方

 

Step.1 

SWEETS SWEETS棉花糖無瑕氣墊粉餅

很少見到日系品牌出氣墊粉餅,這顆我覺得超美的~

金色搭配粉膚色的外盒,盒上點綴著精美的燙金圖騰

光是外表及日本製,就讓我心動不已

 

Sweetssweets棉花糖無瑕氣墊粉餅01 珂荷莉.jpg

 

打開粉盒,你可以看到氣墊的氣孔很細密扎實

一定要特別提到它的氣墊粉撲,摸起來很細、很柔軟,抓粉力好,但不會有粉撲吸收太多粉底的問題

 

Sweetssweets棉花糖無瑕氣墊粉餅item 珂荷莉.jpg

 

用手指輕壓裡面的粉蕊,裡面手滿滿的保濕粉底液

這款氣墊粉餅添加了美容保溼成份 及植萃精華,能讓肌膚上妝同時維持潤澤水感

 

Sweetssweets棉花糖無瑕氣墊粉餅item2 珂荷莉.jpg

 

這款氣墊有分兩個色號,分別是:00亮膚色、01自然色

是用在手臂上,因為手臂比臉的膚色還要深

所以我選擇使用亮膚色

 

Sweetssweets棉花糖無瑕氣墊粉餅color 珂荷莉.jpg

 

用氣墊粉撲輕壓粉蕊,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水感

 

Sweetssweets棉花糖無瑕氣墊粉餅 珂荷莉.jpg

 

直接拍在臉上,它的粉質地清透不厚重,亮膚色白晰度適中,不會有看起來死白不自然的問題

這款氣墊拍起來輕薄濕潤的感覺,非常舒服

我覺得他最厲害的地方是,就算反覆補妝,妝感依舊很薄透~不會卡粉或悶悶乾乾的

 

Sweetssweets棉花糖無瑕氣墊粉餅2 珂荷莉.jpg

 

可以針對黑眼圈 鼻翼的部分加強,將粉撲折起來,細細地拍打

 

Sweetssweets棉花糖無瑕氣墊粉餅3 珂荷莉.jpg

 

整臉上妝後的樣子,妝感粉嫩細緻

雖然質地輕薄,但還是有一定的遮瑕度,如果不是太嚴重的痘疤瑕疵,基本上都是可以遮蓋的

我自已是黑眼圈比較重,所以還會搭配遮瑕使用

我很喜歡它完妝的保濕感

日本的氣墊跟韓國的很不一樣,韓國主打光澤遮瑕,所以通常色號都很白

日本主打如同自己肌膚一般的好膚質,呈現出自然粉嫩,柔和的妝感

 

Sweetssweets棉花糖無瑕氣墊粉餅5 珂荷莉.jpg

 

Step.1 

SWEETS SWEETS氣泡香檳眼影蜜(新色:薰衣草淡紫&波爾多酒紅)

這款眼影蜜一直是超多人推薦的人氣款,質地閃耀濕潤~是非常有質感的發色

 

Sweetssweets汽泡香檳眼影蜜color1 珂荷莉.jpg

 

試色在手背上,可以看到他的光澤很細緻

添加了保濕成分,延展性、 和服貼都非常好

 

Sweetssweets汽泡香檳眼影蜜color 珂荷莉.jpg

 

這個顏色讓我戀愛了~~氣質柔美的淡紫色!我一直都好想要這個顏色

輕輕抹開,馬上呈現漸層光澤感

用一點點就能夠讓眼神提亮深邃

 

Sweetssweets汽泡香檳眼影蜜3 珂荷莉.jpg

 

淡紫色有溫柔的感覺,

在細節中展現女孩天生的魅力,一直都是日本彩妝品的強項

這支眼影蜜完美的呈現 美人感就是從小細節中開始打造

 

Sweetssweets汽泡香檳眼影蜜5 珂荷莉.jpg

 

閉上眼睛,更可以看到它的光澤,不是那種閃到刺眼的珠光

而是讓你不經意瞥到,還想要一再細看的質感

我覺得SWEETS SWEETS氣泡香檳眼影蜜,一支就能呈現超美的妝感。

 

 

Sweetssweets汽泡香檳眼影蜜6 珂荷莉.jpg

 

再來使用波爾多酒紅色,我會將它疊擦在眼尾部分,做加強

酒紅色是最適合秋冬顏色,但這款酒紅色比較特別,酒紅中帶點深粉色

 

Sweetssweets汽泡香檳眼影蜜7 珂荷莉.jpg

 

我習慣用深色眼影描繪下眼尾,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立體

 

Sweetssweets汽泡香檳眼影蜜8 珂荷莉.jpg

 

我覺得眼影蜜很棒的地方,就是能夠服貼於眼皮,不會有眼摺積線的問題

 

Sweetssweets汽泡香檳眼影蜜10 珂荷莉.jpg

 

SWEETS SWEETS氣泡香檳眼影蜜添加雲母、二氧化鈦,可以增添明亮光澤,修飾眼皮肌膚瑕疵

讓眼神看起來閃耀迷人

不管單支使用,或搭配疊擦效果都很好

 

Sweetssweets汽泡香檳眼影蜜11 珂荷莉.jpg

Sweetssweets汽泡香檳眼影蜜01b 珂荷莉.jpg

 

Step.3

SWEETS SWEETS玩色水潤唇頰釉

光看到兩支明亮小巧的設計,我就被圈粉了

我非常喜歡唇頰兩用彩妝品,擦起來會有自然的好氣色

 

Sweetssweets玩色水潤唇頰釉08 珂荷莉.jpg

 

這次出了兩個色號,分別是:粉蜜桃 & 紅頻果

試用在手背上,可以看到他透亮的光澤,而且質地是濕潤保濕的

 

Sweetssweets玩色水潤唇頰釉color 珂荷莉.jpg

 

這款唇頰釉的刷頭很柔軟,使用上方便好塗

 

Sweetssweets玩色水潤唇頰釉 p2珂荷莉.jpg

 

這款唇頰釉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會依照每個人肌膚&嘴唇的保水度,變化出不同的透紅感

像我使用起來是個柔嫩的粉色,它質地不會粘膩,但持久度卻很高

我第一次使用到這款唇頰釉,真的非常驚艷

保濕度,發色度都是專櫃等級的好!!

 

Sweetssweets玩色水潤唇頰釉8 珂荷莉.jpg

 

輕抹在臉頰上,會有自然透粉的感覺

 

Sweetssweets玩色水潤唇頰釉6 珂荷莉.jpg

 

我本身唇偏厚,不太習慣使用太粉嫩的唇彩

但這款唇頰釉會依照保水度變色,會顯現出襯膚色的粉嫩唇色

 

Sweetssweets玩色水潤唇頰釉7 珂荷莉.jpg

 

接著疊擦使用紅蘋果唇頰釉

我覺得這支塗起來是很有氣勢的櫻桃紅色

喜歡光澤飽和的紅色,拿這款準沒錯!

 

Sweetssweets玩色水潤唇頰釉2 珂荷莉.jpg

 

輕點在臉頰上,就可以打造紅潤的頰彩

 

Sweetssweets玩色水潤唇頰釉 珂荷莉.jpg

 

記得用量不用太多,因為他會隨著時間更顯色呦!

 

Sweetssweets玩色水潤唇頰釉3 珂荷莉.jpg

 

微醺般的雙頰,透明感水潤的紅唇,

SWEETS SWEETS玩色水潤唇頰釉,我真的喜歡~很推薦!!

 

Sweetssweets玩色水潤唇頰釉5 珂荷莉.jpg

Step.4

SWEETS SWEETS玩色果漿美唇蜜

登登登~~又是一支顏色與包裝設計就讓我超著迷的唇蜜

透亮的黃色勾起我的好奇心,擦起來會是黃色的嗎?

其實它也是一款會依照唇部保水度 變換顏色的美唇蜜

一支有11G呦~很大份量,隨手使用都不會心疼

 

Sweetssweets玩色美唇蜜 珂荷莉.jpg

 

這支唇蜜厲害的地方,就是結合美容液、護唇膏、唇蜜、口紅為一支

添加美容保溼成份橙皮油、葡萄籽油

瓶身好擠壓,開口大小適中,方便直接塗抹

 

Sweetssweets玩色美唇蜜2 珂荷莉.jpg

 

我先在下唇塗抹了美唇蜜,跟上唇相比 下唇變得立體水潤

暖黃色的美唇蜜,塗在唇上會慢慢的變成粉紅色

每個人保水度不同,顯現出來的顏色也會不一樣呦~

 

Sweetssweets玩色美唇蜜3 珂荷莉.jpg

 

上下唇都塗抹美唇蜜,喜歡它富透明感的粉色,讓嘴唇自然立體

隨著時間,唇色會有不一樣的顯色度呦

 

Sweetssweets玩色美唇蜜5 珂荷莉.jpg

 

SWEETS SWEETS秋妝新品,打造像日本女子一樣的透明自然的深邃妝容。

從底妝、 眼妝、 到腮紅唇蜜精心打造

要提升美人感,就是要所有小細節都兼顧

一系列使用下來,每一款好喜歡

 

Sweetssweets玩色美唇蜜6 珂荷莉.jpg

 

 

 

希望你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呦

 

珂荷莉instagram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