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ive 腮紅 absolute new york珂荷莉.jpg

 

非常喜歡腮紅,總覺得加了腮紅就多了幾分可愛的感覺~

之前在彩妝報導看到日本女星伊藤千晃出的C-TIVE 雙色腮紅就非常心動!

前幾天在捷運地下街日本美妝店裡面看到有在賣C-TIVE 腮紅,馬上手滑買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實擦顏色,照片是出去時用 iphone7隨手紀錄的呦~

C-tive CHEEK COLORS腮紅共有五個系列:NO.1哀愁、NO.2戀愛、NO.3夢中、NO.4滿足、NO.5任性

NO.1& NO.2&NO.3 是由霜狀腮紅和粉狀腮紅組成,NO.4 &NO.5是由兩個粉狀腮紅組成
 

 

C-tibe cheek color 珂荷莉

 

我買的是 C-tive CHEEK COLORS NO.2戀愛

他分成上下兩層,霜狀腮紅是玫瑰紅紫色 粉狀腮紅則是珊瑚粉色

五個顏色我第一眼就挑中NO.2 這個組合

覺得應該是擦起來顯白微醺的顏色

 

c-tive腮紅 (9%2F9-9%2F14 日本連線)C-TIVE CHEEK COLORS 珂荷莉

 

試擦在手背上

他很好推開不會黏,輕輕一沾顏色就很濃

粉狀腮紅的粉質也蠻細的

無論粉狀或是霜狀都非常顯色

 

c-tive 腮紅 珂荷莉2戀愛

 

接下來是出門的實擦照,我是照說明的化法塗的

但有再塗得誇張一點...XD
 

(9%2F9-9%2F14 日本連線)C-TIVE CHEEK COLORS

 

我會先上紅紫色霜狀腮紅,然後再用珊瑚粉的粉狀腮紅做大範圍的暈染

腮紅看起來有兩色的漸層,

霜狀和粉狀融合在一起,我覺得效果就像DM上一樣好!

 

ctive 腮紅 珂荷莉 (9%2F9-9%2F14 日本連線)C-TIVE CHEEK COLORS

 

NO.2 的顏色擦起來有顯白的效果~我自己很愛

蘋果肌澎澎的再加上腮紅~臉變得立體又有氣色的感覺

 

ctive 腮紅 珂荷莉(9%2F9-9%2F14 日本連線)C-TIVE CHEEK COLORS

 

吃飯時黃光下的效果

C-tive腮紅很持色,我吃一頓燒烤下來腮紅都還在!!!
 

 

珂荷莉穿搭1007 6.jpg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C-tive cheek colors腮紅,粉狀+霜狀腮紅的用法很新穎

混搭起來很自然的融入膚色

但唯一比較可惜的一點是價錢頗高,我買一個是$612

雖然很想包色~但因為價錢還是忍下來了><

這次搭配腮紅的Absolute New york 柔絲顯色唇彩 AVL15

很愛他的霧面質感,在屈臣氏購入一隻250也很超值

 

珂荷莉穿搭10072 6.jpg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簡單分享

喜歡微醺可愛感腮紅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呦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或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