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內衣 三上悠亞御用代言.jpg

 

最近真的超愛買內衣,整個購物慾大、爆、發!!

擁有成套繽紛美麗的內衣心情就好好,看著也賞心悅目~~女孩們一定都懂吧😆

這次要跟你們開箱日本內衣品牌DRW的內衣,超多知名模特KOL代言,連三上悠亞也是他們家的御用代言人

每次看照片都被燒到~~也太好看了吧【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重點價格還超便宜,有的成套只要日幣1780,換算台幣只要三四百

本篇會分享實穿開箱+購物心得,共買了六套每件都實際穿上分享給你們看!!

也會分享怎麼購買,如果有想網購日本內衣的人,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呦【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看開箱影片: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首先分享我的購買渠道,我是在日本Rakuten樂天市集的 DRW官方店買的

台灣信用卡也可以刷,不用找代購代買,只要地址填寫集運倉地址,再運到台灣就可以囉~

現在網頁都可以直接翻成繁體中文,個人覺得用起來蠻方便的,看不懂日文也不用擔心

集運廠家我是使用SHOPMORE可以參考我之前介紹的文章>> https://ayatsai.pixnet.net/blog/post/356823538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DRW內衣購買後幾乎都是當天出貨,隔1-2日就會送到集運倉倉,送貨超神速!!

接著分享實穿照、還有我穿著心得,先介紹我的身形,我屬於扁身圓盤胸型

內衣看罩杯弧度會選擇32D or 32E  類似我身形的人可以參考呦~~

這套看到官網介紹時真的覺得神美!!拍起來實際上也很好看~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這款是三件套組,所以共會有一件內衣+兩件內褲,定價是日幣2508(目前折合台幣大約5百多)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收到之後覺得顏色有點落差~官網看起來比較黃,實際是有點芋頭紫色

一件內衣搭配小丁+一般內褲的組合,實際拿到發現內衣重量超輕,感覺用量很少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這件我挑32E,實際看這個罩杯~~超級薄🤣

日系內衣都墊子超厚,或是歡樂杯這個印象直接被打破了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罩杯不會很深,如果屬於圓盤胸型的人,穿起來可能不會像官圖那麼集中

整體來說,這套屬於拍照很仙,但用料普通,布料真的很輕薄,跟平常穿過的內衣都不一樣

在家穿舒適的話是還OK,也許想要集中一點可以拿小一號(因為完全沒加墊 一點點都沒有)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第二套荷葉邊我覺得超可愛,一眼就愛上!!為了想要豐滿一點的效果,我這套拿32D

實際上身拍起來真的好看~~但有一點點壓胸(圓盤身形的困擾)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整套看起來超美,日幣1,738日圓(台幣約3百多)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是有點厚度的淺杯設計,穿起來效果不錯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下面是官圖,有兩色,這色是海軍藍,還有另一色是黑色,真的很可愛呀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這套也是三件套2,508日圓,但其中一件內褲我忘記收到哪了~所以單拍就沒有放進去囉!

是刺繡蕾絲造型,不得不說DRW內衣每一套都適合當約會戰袍吧~設計都好好看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上官網照,DRW內衣有很多都有做到E、F、G

大胸女孩的選擇還是很多的呦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實拍圖,內褲一樣是一件小丁+一件普通內褲(一件不知道收到哪了~~🤣)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這套是一體成型的罩杯,質感沒有多太好,大概就還可以這樣!!

肌膚容易過敏的女孩要斟酌,因為刺繡的地方多少會感覺有點刺刺的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這套我被官網圖燒到體無完膚!!太可愛了吧~~~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實際穿上身的效果是這樣~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這套也是三件組1,958日圓(大約台幣四百多)

(請原諒我另一件內褲又忘了收到哪~所以沒有拍)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內有附可拆襯墊,整體來說是蠻有厚度的一件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特別有造型的一款內衣,交叉設計在台灣比較少見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實際交叉穿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IMG_2709 2 拷貝.jpg

 

三上悠亞穿起來也太性感了吧~~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這套也是三件組呦,2,508日圓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最後這套,我覺得不太適合我的身型,但拍起來還是很美~~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這款屬於杯小且深的類型,我買32D穿起來很緊繃壓胸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成套看還是好美,這套1,848日圓(大約台幣快400元)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再看看三上的美圖~~

這款比較挑胸型,胸部底盤太大的人容易溢出去,舒適度普普

 

 

【開箱】日本知名內衣品牌 DRW內實穿分享 三上悠亞代言款

 

以上就是完整開箱~個人覺得DRW內衣出新品很快,造型也都超美

運費在日本本地都是免運,價格加上送來台的運費的話,一套大約落在400-500間

當約會戰服,或是買來收藏替換穿都是不會心疼的價格

但質感上就真的比起專櫃內衣普通很多,我個人是無聊就會去逛一下,因為都很可愛好看呀🫶

以上提供給想買日本內衣的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珂荷莉Coralie 的頭像
    珂荷莉Coralie

    珂荷莉 Coralie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